昨晚做夢見我父親和我還有另人我們在樹林裡看見一動平房子然後在樹林裡看

2022-08-01 11:45:02 字數 4911 閱讀 5417

1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一般夢的解釋是你遇到了困難想尋求別人的幫助,科學的觀點認為夢是虛幻的,它是人的心理被壓抑的而釋放,也是人的生理正常反映,所以不要迷戀解夢唯心那套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平常看到聽到的有時就會在夢中重現,不足為怪,一切平安無事,把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上,還要注意休息,快樂度過每一天。

2樓:青研

做夢沒有什麼特別的預意,不要擔心什麼,可能是白天你有所想,晚上見容易夢見,只不過夢裡有了情節而已。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好了。

3樓:你的冷風哥

其實做夢,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你看恐怖片看多了,你只是太想念你的父親了,所以才做這樣的夢,沒什麼寓意,不用太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是人在休眠而大腦部分細胞在活躍,活躍的細胞使人產生了幻覺,不要唯心的來重視它,要唯物的來看現實,把精力放在勤儉持家,努力致富上才是最佳。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都是虛幻的,在這裡說了就解了,白天就有心事,夜裡就做夢。

6樓:帳號已登出

夢永遠是夢,不能把夢當真的夢就是一種胡思亂想的東西,夢醒後什麼都沒有了。

7樓:玫瑰的海角

建議你去看周公解夢!那應該能找到你想找的答案!

8樓:弭凝潔

在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處於完全放鬆狀態,所以說對於夢來說沒有必要多想,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以現實為重,不要去想這件事情就可以了。

9樓:子玉求索

昨晚上做夢 我父親還有我們另乙個人 我們在樹林子裡看見一棟平房子 然後你們在樹林裡 這說明你和你父親感情非常深厚 將來你們能夠有更好的運氣

做了個夢想讓大家給分析一下,夢見自己和爸爸媽媽在樹林裡面給我拍照,旁邊也有拍照的但是拍完他就把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境是有暗示性和預兆性的,在心理學等科學知識方面已經證實這一論點。

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我自身而言,就因為一些日常思想而做夢,也有些夢境後來在現實發生了。

好啦,先分析你的夢吧!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人在異地他鄉不能經常和父母在一起,因為太久不見的思念對映在夢中相聚。其次,我猜你近期白天是否經歷拍照或者是集體照,亦或是出去遊玩拍照和看見別人拍照,所以夢中有拍照的行為。再次,說一下大樹枝差點掉下來砸到你的父母這表現你的潛意識中對於父母的關心和掛念。

這些是關於現實對於夢境的一些對映,體現夢境的暗示性,反映了你日常生活的所見和所想。

接著,再分析一下夢境的寓意。一般說青年人夢見和父母在一起主近期運勢,表示苦盡甘來,運氣開通,但怕意志不堅,朝秦暮楚。再者,樹枝斷裂,未成年人夢見可能是健康方面不適,心臟、脊椎不舒服等。

青年人夢見大樹枝斷裂可能是愛情方面有煩惱,不知道如何選擇。

最後,說一下你的夢境是否有預兆性。根據樹林,大樹枝斷裂等分析,你的這個夢基本不會發生在現實,所以不用擔心。

其實,有些夢境很有趣說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是挺好玩的。不用太在意夢境,大多數是因為自己的思想造成夢境的。放輕鬆對待。

睡前喝點牛奶安神,聽聽輕**,早睡早起都是養成好的睡眠的方式,可以多嘗試!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最後祝你未來的每天都可以美夢連連、美夢成真!

週日,我和爸爸去爬山。剛到山腳,我看到樹林當中有一塊巨大的岩石,上面披滿了青苔要提出什麼問題?

11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應該提出來,如果前台專賣石頭還是石頭的話,會不會被腐蝕掉了,會不會就很快就變成泥土車就睡覺了呢問題。

22課父親和我,3、我()地跟著父親去樹林裡看鳥(abb)式?

12樓:溝裡農家女

我(興沖沖)地跟著父親去樹林裡看鳥。

13樓:雨曉藍

答案是:「我心衝衝地跟著父親去樹林裡看鳥。」

14樓:

我樂呵呵的跟著父親去樹林裡看了。

學了父親樹林和鳥一文我懂得了什麼道理?

15樓:愉快地活著

學了父親樹林和鳥,一味讓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就是父親和鳥的生命是息息相關的,父親安陽來到自然。

16樓:義柏廠

學了父親樹林和鳥一文我懂得了什麼道理,你所諮詢的應該是一篇課文,裡面叫蘇寧鳥這篇課文吧,不過我這邊也不太了解這篇課文,所以這個問題幫你解答不了,希望你諒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父親和林樹林和鳥一文,我懂得了什麼道理?嗯,父親的愛是偉大的,是不容易讓我們發現的,嗯,樹林和鳥是樹林養育了鳥兒,他們之間的故事。

18樓:清閒自在

學個父親樹林和鳥一文,我懂得了做人一定要心存善良踏踏實實。

19樓:航海家a航

保護生態環境保護鳥類是我的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了《父親樹林和鳥》這一文中。我懂得啦,要熱愛大自然。要環保。融入大自然。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主要是淋雨淋是騙人的,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相互信任,不要太執著,只能要理你,神經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得了父親與樹林還有鳥的感情,也明白了父親對我的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樹林和鳥因為,我懂得了什麼道理,那得問你自己懂得了什麼道理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父親樹林和鳥,因為我懂得了什麼道理,我懂得了乙個人做人要誠實,有誠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父親樹林和鳥一文我懂得了什麼道理我懂得了父愛如山父愛深沉父愛深沉父愛年以來表達

26樓:熱情的

學了父親樹林和鳥,是我懂得了博愛,讓對大自然熱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動植物,保護生態環境,從我做起

28樓:紅色楓葉

父親是愛鳥的,人與自然,人與動物應該和諧相處。人類愛鳥,鳥也為人類帶來愉悅。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是太專業,不是太懂,她跟你說這樣說。

父親,樹林和鳥這篇課文從什麼地方可以看出父親喜歡樹林和鳥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3點可看出父親非常喜愛鳥:

①父親對鳥的氣味很敏感,對鳥的生活習性和活動規律很了解;

②父親說話的聲音很輕,生怕驚動了鳥;

③鳥快活的時刻父親也最快活。

原文如下:

父親一生最喜歡樹林和歌唱的鳥。

童年時,乙個春天的黎明,父親帶著我從滹沱(hū tuó)河岸的一片樹林邊走過。

父親突然站定,朝幽深的霧的樹林,上上下下的望了又望,用鼻子聞了又聞。

「林子裡有不少鳥。」父親喃喃著。

並沒有看見乙隻飛鳥,並沒有聽到一聲鳥叫。

我茫茫然地望著寧神靜氣的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

父親指著一棵樹的一根樹枝對我說:「看那裡,沒有風,葉子為什麼在動?」

我仔細找,沒有找到動著的那幾片葉子。

「還有鳥味。」父親輕聲說,他生怕驚動了鳥。

我只聞到濃濃的苦味的草木氣,沒有聞到什麼鳥的氣味。

「鳥也有氣味?」

「有。樹林裡過夜的鳥總是一群,羽毛焐得熱騰騰的。

黎明時,所有的鳥抖動著渾身的羽翎,要抖淨露水和濕氣。

每乙個張開的喙(讀huì鳥嘴)舒暢地呼吸著,深深地呼吸著。

鳥要準備唱歌了。」

父親和我坐在樹林邊,鳥真的唱了起來。

「這是樹林和鳥最快活的時刻。」父親說。

我知道父親此時也最快活。

過了幾天,父親對我說:「鳥最快活的時刻——飛離樹枝的那一瞬間,最容易被獵人打中。」

「為什麼?」我驚愕地問。

父親說:「黎明時的鳥,翅膀潮濕,飛起來沉重。」

我真高興,父親不是獵人。

擴充套件資料

課文生動地講述了父親一生最喜歡樹林和唱歌的鳥的故事,表達了愛鳥、護鳥的思想感情,激發學生愛鳥、護鳥的思想感情。

樹林是鳥兒的家,是它們生活、棲息的樂園。課文開篇就點明父親一生最喜歡樹林和歌唱的鳥,接著回憶春天的乙個黎明,父親判斷滹沱河岸一片樹林裡有很多鳥,並與我在樹林裡談論關於「鳥味」「鳥最快活的時刻」和「最容易被打中的時刻」等問題,最後表達「我」為父親不是獵人而高興的心情。

父親對樹林和鳥多麼熟悉,多麼了解,他能從濃濃的草木氣中聞出鳥的氣味,他知道樹林和鳥最快活的時刻,他也知道鳥最危險的時刻……他不只是「我」的父親,還是鳥的「父親」。父親的談話不僅是在對我說,更是在與樹林和鳥談話,是人對大自然的一段真情告白!

課文的字裡行間都飽含著父親對大自然深深的愛:

1、觀察樹葉便知道「林子裡有不少鳥」;

2、從濃濃的草木氣中能聞出鳥的氣味;

3、 了解黎明是樹林和鳥「最快活的時刻」;

4、擔心黎明時的鳥「最容易被獵人打中」……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只有像父親這樣用心去感受,去發現才能領悟。

31樓:阿虎

因為父親他知道觀察鳥的習性,還有這個片課文裡面寫了了,鳥最快活的時候是父親時候。我們從這裡可以看到父親喜歡鳥。還有鳥是屬於樹林的東西。

,所以父親也喜歡樹林。況且又是不喜歡屬於的人,為何還要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①父親對鳥的氣味很敏感,對鳥的生活習性和活動規律很了解;

②父親說話的聲音很輕,生怕驚動了鳥;

③鳥快活的時刻父親也最快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為了看出來父親喜歡樹林的吧

昨晚夢見我和我男朋友,還有就是我和男友的另外女人吵架,誰

你是白天有所思,夜晚才有夢,也就是說你男朋友在你心目中地位很重要哦!怕被別人搶走了。哈哈 其實夢就是夢跟現實是有差異的,誰又能解釋那樣子的事呢。夢見我和乙個女人吵架但是我剛分手不久的男朋友卻一直幫那個女的對付我怎麼回 只要是真心的,而且也努力過了就不會有遺憾。有時候愛情與現實是兩碼事,在一起就應該好...

昨晚做了夢,夢見我去世父親和去世母親會合,對兒子好,不好

有時候夢境預示著現實,你夢到去世的父親和母親會合,對兒子好,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說明生前的父親和母親跟疼愛兒子,對兒子非常有愛,那麼作為他們的兒子應該在他們去世後,多多祭拜他們,讓他們在另乙個世界過的安詳幸福。日有所思,夢有所想,說明了你是乙個非常孝順的孩子,你非常想念你的父親和母親,所以做夢也夢見...

夢見死去父親和我還有我的女朋友睡在茅則裡面

這個夢一點抄意義也沒有的,這就是平常所bai說的日du 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表現,這樣的夢真 zhi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也dao不用解解釋,這樣的夢就是沒有什麼事,太平常了啥也沒有,姐是這樣的夢的結果就是跟咱們平時吃飯一樣家常便飯。這只是個夢,你要想知道答案你去周公解夢上找答案吧。夢見和已故父親睡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