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39路公交車在那裡乘坐,在中山北站到坦洲坐幾路公交車?

2022-07-31 06:25:02 字數 5586 閱讀 3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哪個位置

39路線路具體如下

中山39路

市區線路 6:30-19:00 中山市公交公司張溪海港酒樓 - 東明花園南站 - 石岐職中 - 三家村 - 大信新都匯 - 人民醫院 - 體育場 - 中山圖書館 - 地稅局 - 假日廣場 - 中山體育館正門 - 孫文公園 - 博愛醫院 - 軍分割槽 - 舊車交易中心 - 中港英文中學部 - 長命水 - 廣東藥學院 - 五桂山工業區 - 馬槽 - 五桂山石鼓 - 石場 - 國防教育基地 - 南橋 - 城桂收費處 - 三鄉物流中心 - 三嘉鞋廠 - 三鄉沙崗 - 大布 - 鄉泉酒店 - 溫泉 - 雍陌 - 唐橄 - 肖家村 - 前隴 - 水截頭 - 古鶴 - 華財古玩城 - 界湧 - 界湧工業區 - 瀝溪 - 南溪 - 坦洲路口 - 同勝工業區 - 金山城 - 洲際新村 - 安阜工業區 - 傑士美廠 - 坦洲怡樂園(共49站)

2樓:朝見夜見都不夠

具體要看你在哪個位置了。39路不到中山汽車站的。在中山坐車,因為大部分但是有售票員的,在公交站見到有公交車靠站的時候,你可以問問乘務員。

該路線如下(這條路線,等待時間較長)

張溪海港酒樓 - 東明花園南站 - 石岐職中 - 三家村 - 大信新都匯 - 人民醫院 - 體育場 - 中山圖書館 - 地稅局 - 假日廣場 - 中山體育館正門 - 孫文公園 - 博愛醫院 - 軍分割槽 - 舊車交易中心 - 中港英文中學部 - 長命水 - 廣東藥學院 - 五桂山工業區 - 馬槽 - 五桂山石鼓 - 石場 - 國防教育基地 - 南橋 - 城桂收費處 - 三鄉物流中心 - 三嘉鞋廠 - 三鄉沙崗 - 大布 - 鄉泉酒店 - 溫泉 - 雍陌 - 唐橄 - 肖家村 - 前隴 - 水截頭 - 古鶴 - 華財古玩城 - 界湧 - 界湧工業區 - 瀝溪 - 南溪 - 坦洲路口 - 同勝工業區 - 金山城 - 洲際新村 - 安阜工業區 - 傑士美廠 - 坦洲怡樂園(共49站)

在中山北站到坦洲坐幾路公交車?

3樓:

公交線路:021路 → k11路,全程約52.9公里1、從中山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城軌中山北站2、乘坐021路,經過12站, 到達交通局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交通局站

4、乘坐k11路,經過20站, 到達合勝百貨(坦洲壹加壹)站5、步行約720公尺,到達坦洲

在中山有哪幾個城軌站

4樓:這個沒了吧

南頭站、小欖站、東昇站、中山北站、中山站、南朗站、翠亨站、古鎮站。

中山地區

南頭站:公交接駁:路邊的公交車站目前有四路公交可以選擇:

302、210、61路、80路。另外,城軌開通後,還有從南頭站開出的68路可以前往南頭鎮**、208路來往於黃圃和中山市區之間。高速接駁:

南頭站可以說是眾多城軌站中交通最方便的乙個,從站台上下來,路面上就有直接的公交站可以乘坐公交,在站場的旁邊就是廣珠西線高速南頭站出口。玩轉攻略:乘公交車到黃圃 鎮後就能看到臘味一條街,南頭臘味是很值得帶的手信。

黃圃鎮上還有報恩寺,這座建於嘉慶年間的寺廟「蓮華歷劫,香花不絕」。

小欖站:交通情況:如乘坐公交前往,可以在中山市區乘坐小欖車站方向公交,在績東一站下車就可以看見輕軌站了,另外也可以從小欖車站直接走民安路從另乙個方向前往。

如果採用自駕車的方式,可以通過中江高速,在東昇下高速,之後沿105國道往小欖方向行走5分鐘左右就到績東一了。玩轉攻略:小欖鎮是中山市的重鎮,素有「菊城」的美譽。

中山每年都會舉行一次小型菊花會,開幕日期在每年的11月23日,人們可以賞菊、賽菊,另外還有水上飄色、菊花戲等活動。小欖的菊花宴也是聞名遐邇。主要菜式有:

菊花魚 球、菊花羹 、菊花魚片、菊花蝦球、菊花牛肉以及菊葉包等。

東昇站:公交接駁:按照規劃,在軌道站場將有3條公交線路接駁,但是直接來往中山市區的線路還沒有,如果要去中山市區的乘客,可以選擇乘坐301路車到小欖車站之後再轉車到中山市區。

玩轉攻略:2023年12月29日-2023年1月2日,脆肉鯇文化節在東昇鎮的銀信科技廣場舉行。東昇鎮上也有很多大排檔**脆肉鯇,價錢在20元一斤左右,可以做成一魚四味:

魚頭滾湯、魚腩椒鹽、魚肉清蒸、魚肉炒西芹 。

中山北站:公交線路多達10條,包括鋪錦工業區到沙崗墟的004路,星晨花園到五桂山職業教育園區的013路,馬嶺到城軌中山北站的015路,城南客運站到華南師大附校的016路,城南客運站與港口醫院間往返的022路,第二人民醫院到聚豪園的030路,城軌中山北站到健康花城的032路,中山五路到黃圃客運站的205路,中山北站到坦洲的39路。玩轉攻略:

在中山北站轉乘004路公交車,大約20分鐘就可坐到終點站沙崗墟,逛逛這個有數百年歷史的「墟市」:每到農曆日期尾數為三六九的時候,中山村民會把各種貨物都搬來這裡,從柴公尺油鹽到花鳥魚蟲、從各種小百貨到字畫裝飾,熱鬧異常。

中山站:交通情況:自駕車的市民可以選擇與城際軌道平行的京珠高速(g4w),從中山站到離之最近的京珠高速中山站入口直線距離雖短,但是還沒有方便的交通直達。

從站前廣場向南經施工便道向南行至中山港大道,然後轉入長江路,再到博愛六路,即可到達京珠高速中山站入口。公交接駁:由於中山站開通後每日的客流量比較大,中山市公交部門已經安排了10條公交接駁站場。

玩轉攻略:作為中山最大的站,中山站配備了11條公交線路,共160輛車,800多個班次。從中山站可乘坐公交專線抵達中山市區任何乙個角落。

一旦中山站前的馬路打通後,離中山市**以及中山市各金融中心的路程大大縮短。在中山站南面一公里多的地方,有一條馳名的食街白廟食街,很多中山人晚上都會駕車到此品嚐驢肉、狗肉等美食,通往食街道路每到晚飯時間總是車滿為患。

南朗站:公交接駁:中山市公交部門已經計畫了6條公交線路接駁南朗城軌站。

玩轉攻略:南朗站位於中山市最東邊,也是最靠海的乙個站,從南朗站出來便是著名的海鮮村崖口村,這裡的海鮮都是當地村民出海打回來就下鍋,那個鮮味說起來讓**口水,當地把海鮮食街設在海邊,使食客可以一邊吹海風一邊吃海鮮。

翠亨站:翠亨站是中山市境內站點進入珠海前的最後一站,站點規劃較晚,剛剛開工建設,周圍環境和配套交通、公交等均未開始實施。玩轉攻略:

孫中山故里旅遊區將在3年內分期完成,建成後孫中山故居 範圍將擴大45倍。首期工程建設將包括中山非物質文化遺產博物館在內的多個專案,屆時鹹水歌 、小欖菊花會、沙溪涼茶、醉龍舞等眾多已進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單的中山瑰寶都會得以集中展示。

古鎮站:交通情況:古鎮站距離鎮中心的燈飾廣場僅有2公里距離,如果乘車到古鎮車站,乘坐計程車或者摩的很快就可以到達,同時中山十多條公交線路都經過古鎮,市民可以選擇乘坐公交車到古鎮國貿或者燈飾廣場附近下車,隨後沿中興大道乘車轉入同興路即可。

公交接駁:古鎮為了接駁城軌站已經開通了4條新的公交線,分別是從古鎮站前往江門的351路,前往小欖、東鳳的352路,前往古鎮海洲公交站的353路以及迴圈往返古鎮站的354和355路公交車。

5樓:寸金流水

中山站、中山北站、小欖站、東昇站、南頭站、古鎮站、南朗站,共7個,都是火車客運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頭站、小欖站、東昇站、中山北站、中山站、南朗站、翠亨站、古鎮站,容桂站

7樓:

有八個車站,分別為南頭站、小欖站、東昇站、中山北站、中山站、南朗站、翠亨站、古鎮站。

1.南頭站:公交接駁:

路邊的公交車站目前有四路公交可以選擇:302、210、61路、80路。另外,城軌開通後,還有從南頭站開出的68路可以前往南頭鎮**、208路來往於黃圃和中山市區之間。

高速接駁:南頭站可以說是眾多城軌站中交通最方便的乙個,從站台上下來,路面上就有直接的公交站可以乘坐公交,在站場的旁邊就是廣珠西線高速南頭站出口。玩轉攻略:

乘公交車到黃圃 鎮後就能看到臘味一條街,南頭臘味是很值得帶的手信。黃圃鎮上還有報恩寺,這座建於嘉慶年間的寺廟「蓮華歷劫,香花不絕」。

2.小欖站:交通情況:

如乘坐公交前往,可以在中山市區乘坐小欖車站方向公交,在績東一站下車就可以看見輕軌站了,另外也可以從小欖車站直接走民安路從另乙個方向前往。如果採用自駕車的方式,可以通過中江高速,在東昇下高速,之後沿105國道往小欖方向行走5分鐘左右就到績東一了。玩轉攻略:

小欖鎮是中山市的重鎮,素有「菊城」的美譽。中山每年都會舉行一次小型菊花會,開幕日期在每年的11月23日,人們可以賞菊、賽菊,另外還有水上飄色、菊花戲等活動。小欖的菊花宴也是聞名遐邇。

主要菜式有:菊花魚 球、菊花羹 、菊花魚片、菊花蝦球、菊花牛肉以及菊葉包等。

3.東昇站:公交接駁:

按照規劃,在軌道站場將有3條公交線路接駁,但是直接來往中山市區的線路還沒有,如果要去中山市區的乘客,可以選擇乘坐301路車到小欖車站之後再轉車到中山市區。玩轉攻略:2023年12月29日-2023年1月2日,脆肉鯇文化節在東昇鎮的銀信科技廣場舉行。

東昇鎮上也有很多大排檔**脆肉鯇,價錢在20元一斤左右,可以做成一魚四味:魚頭滾湯、魚腩椒鹽、魚肉清蒸、魚肉炒西芹 。

4.中山北站:公交線路多達10條,包括鋪錦工業區到沙崗墟的004路,星晨花園到五桂山職業教育園區的013路,馬嶺到城軌中山北站的015路,城南客運站到華南師大附校的016路,城南客運站與港口醫院間往返的022路,第二人民醫院到聚豪園的030路,城軌中山北站到健康花城的032路,中山五路到黃圃客運站的205路,中山北站到坦洲的39路。

玩轉攻略:在中山北站轉乘004路公交車,大約20分鐘就可坐到終點站沙崗墟,逛逛這個有數百年歷史的「墟市」:每到農曆日期尾數為三六九的時候,中山村民會把各種貨物都搬來這裡,從柴公尺油鹽到花鳥魚蟲、從各種小百貨到字畫裝飾,熱鬧異常。

5.中山站:交通情況:

自駕車的市民可以選擇與城際軌道平行的京珠高速(g4w),從中山站到離之最近的京珠高速中山站入口直線距離雖短,但是還沒有方便的交通直達。從站前廣場向南經施工便道向南行至中山港大道,然後轉入長江路,再到博愛六路,即可到達京珠高速中山站入口。公交接駁:

由於中山站開通後每日的客流量比較大,中山市公交部門已經安排了10條公交接駁站場。玩轉攻略:作為中山最大的站,中山站配備了11條公交線路,共160輛車,800多個班次。

從中山站可乘坐公交專線抵達中山市區任何乙個角落。一旦中山站前的馬路打通後,離中山市**以及中山市各金融中心的路程大大縮短。在中山站南面一公里多的地方,有一條馳名的食街白廟食街,很多中山人晚上都會駕車到此品嚐驢肉、狗肉等美食,通往食街道路每到晚飯時間總是車滿為患。

6.南朗站:公交接駁:

中山市公交部門已經計畫了6條公交線路接駁南朗城軌站。玩轉攻略:南朗站位於中山市最東邊,也是最靠海的乙個站,從南朗站出來便是著名的海鮮村崖口村,這裡的海鮮都是當地村民出海打回來就下鍋,那個鮮味說起來讓**口水,當地把海鮮食街設在海邊,使食客可以一邊吹海風一邊吃海鮮。

7.翠亨站:翠亨站是中山市境內站點進入珠海前的最後一站,站點規劃較晚,剛剛開工建設,周圍環境和配套交通、公交等均未開始實施。

玩轉攻略:孫中山故里旅遊區將在3年內分期完成,建成後孫中山故居 範圍將擴大45倍。首期工程建設將包括中山非物質文化遺產博物館在內的多個專案,屆時鹹水歌 、小欖菊花會、沙溪涼茶、醉龍舞等眾多已進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單的中山瑰寶都會得以集中展示。

8.古鎮站:交通情況:

古鎮站距離鎮中心的燈飾廣場僅有2公里距離,如果乘車到古鎮車站,乘坐計程車或者摩的很快就可以到達,同時中山十多條公交線路都經過古鎮,市民可以選擇乘坐公交車到古鎮國貿或者燈飾廣場附近下車,隨後沿中興大道乘車轉入同興路即可。公交接駁:古鎮為了接駁城軌站已經開通了4條新的公交線,分別是從古鎮站前往江門的351路,前往小欖、東鳳的352路,前往古鎮海洲公交站的353路以及迴圈往返古鎮站的354和355路公交車。

南京84路公交車到中山陵在那下車轉車

坐84路 到衛崗 南 站換乘201路或34路,即可到達中山陵停車場站。84路 南京理工大 總站 南京南站 線路介紹 南京理工大 總站 小衛街 地鐵下馬坊站 衛崗 南 童衛路 童衛路南站 富麗山莊 北門 苜蓿園大街 小天堂 苜蓿園大街南站 石門坎 裝飾大世界 中和橋 馬家圩 光卡路 後江沿 紅花鎮 北...

中山市47公交車的線路是什麼,「求中山市5路公交車線路?」

線路copy 首站 末站 站點個數 車輛型別 起點計費 三個站內 起點計費後每三站 全程票價 全程里程 全程時間005路 城南客運站 06 30 23 00 城軌中山站 06 30 23 20 23 中級城市客車 無人售票 2.0元 2.0元 2.0元 0公里 0分 途經站點 城南客運站 恒美 南區...

從平州這邊該坐哪路公交車才能到中山公園

1全部方案1 9.8公里,201路b線路 步行 至平南市場,約500公尺 乘 201路b線 奕東市場 火車站 上 平南市場 經過19站 下 中山公園 方案2 10.4公里,201路a線路 步行 至平南市場,約500公尺 乘 201路a線 平港公交車站 火車站 上 平南市場 經過19站 下 中山公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