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愛人,我可憐的愛人啊

2022-07-28 04:00:01 字數 1445 閱讀 4719

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可以改的,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可以讓乙個人瘋狂到為你改變,就看你怎麼做了

順便說下,覺得你父母管的有點寬了,你談戀愛娶媳婦是你的事,談好後跟你過一輩子不是跟你父母過一輩子,你的女朋友適合不適合你只有你知道,你的父母只是從表面來判斷,內在的美根本不可能看到

你可以試著跟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下,談談你們之間的想法,如果可能的話可以改變下現狀,跟你父母也溝通下,看看他們是怎麼想的,找出問題所在才能解決問題。

如果你們感情很深的話就不要介意你父母反對,可以慢慢的感化他們,一點點的誤會和摩擦不會影響到真感情的

建議你跟你女朋友還有你的父母好好溝通下,如果你做了,你就知道出的問題在哪,你也就知道怎麼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分,必須得分,這也是改改脾氣的時候了,不能總這樣生活下去的,你們之間雖然有愛,但是過日子並不是那麼簡單,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的,你也希望她好,那就分手吧,真的,有時候只有痛過了才會知道珍惜一些東西,才能學會長大,希望你們兩個都能過得好!!!

3樓:雲兒

你愛她你可以選擇為了她放棄你的工作去陪她。

如果你的工作,有能力話可以叫你女友別這麼累,你就說我來照顧你,你來我的身邊吧·!~~

4樓:

如果考慮到結婚就想的遠一些吧,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如果對未來將要面臨的婆媳矛盾、夫妻矛盾都有信心能夠面對和解決,那就再堅持堅持看看吧!如果你們覺得這問題是性格問題,根本就沒辦法解決,那還望三思

5樓:opium醉人

人生短短幾十年、生活為了什麼呢?樓主?

沒有人的脾氣是天生的、包容女人、你已經學會、不然也不會在一起這麼久、那麼接著為什麼、彼此不多一點了解?試著溫柔的去改變乙個愛你的女人。這是每個男人都想做的事情。

當你試著溫柔的去改變乙個女人時、你也開始慢慢改變、女人心如水、很細膩、她也會為了你的溫柔去改變。

人生不長久、愛不愛、都只有一輩子時光。羨慕你、這麼快找到真心愛你的女人。那麼一起生活、不就是最開心的事嗎?那麼改變是需要時間的。

你多花點時間陪她、經經歷她每天經歷的一切、那麼你就會知道她的壓力脾氣是怎麼來的、接著解決的辦法也隨之而來。

祝福你們幸福、一對真心相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 就和她一起 哪對夫妻不吵啊 只是有的吵了分了 有的吵了困難了 挺過來了 你說的不是問題 看你愛不愛她 愛她多深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就分手吧,祝樓主幸福。

我可憐的愛人啊

當乙個男人覺得我可憐是怎麼意思

8樓:鞏禕暢

看對方的角色是什麼,朋友可憐是同情,愛人可憐是疼惜,至於一些男人的可憐是看不起你的話,那就說明這個人你不需要在意他,

好吧,麻將夠可憐的!桑不起啊,好吧,麻將夠可憐的!桑不起啊!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 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 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2 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 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況,算計出他...

感情的可憐人歌詞,可憐落魄人 歌詞

歌曲名 感情的可憐人 歌手 詹雅雯 人生舞台 感情的可憐人 作詞 詹雅雯 作曲 五木格上 你我若無情相欠 這是秣苦情相牽 愛袂著要愛的人 等無要等的夢 可憐的世間人 看袂開情愛這關 情字相欠卡苦也著還乎完 若有來生 擱在相逢世間 不願擱做苦戀的斷情夢 不願擱做感情的 可憐人 你我若無情相欠 這是秣苦...

我是不是中國最可憐的男人?我是不是全中國最帥的男人

積極 不管怎麼樣,心態要好啊,堅強一點!今天是2013年2月17號 朋友你如果還在的話麻煩你回覆一下 你太可憐了,不過你的父母會是比你更可憐的人。你現在只能用良好的心態對待自己的病情,並去積極的 爭取最大限度的延續自己的生命,並且安撫自己的父母。去教堂吧,上帝可以幫你!大哥,生命不是用來可憐的,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