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黑頭難道真的沒什麼好辦法了嗎

2022-07-26 18:35:03 字數 1221 閱讀 5178

1樓:本寶寶肚子餓了

有的啊,我用的去黑頭的很管用啊

2樓:興興騰

有,溫水洗臉,多洗一會,這樣毛孔會張開!然後,用護膚,有黑頭的地方會突出,用指甲順著毛孔的方向輕劃!

3樓:手機使用者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用珍珠粉去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面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食用鹽去黑頭

1、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

2、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3、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4、建議產品: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公尺飯去黑頭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手凍了有什么好辦法呀,手凍了有什麼好辦法呀?

朋友,給你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 手腳凍傷方法 晚上用熱水 水中加少量紅辣椒 燙腳 手 開始少放些水,水涼後加上些熱水,隨涼隨加,一直保持水溫,這樣燙15分鐘左右最好。然後擦乾,用塑膠袋套住腳,再穿上襪子,第二天就不疼了,這個方法對初凍者有特效。如果是手擦乾後用鄂油凍瘡膏 藥店有售 塗抹,平時多甩手,搓...

對付孤獨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20,如何對抗孤獨?

讓自己忙碌起來,但是不要盲目的忙碌,把事情做完了你會發現你不孤獨的。不要去依賴任何人 任何物,因為他們都可能會在某一時某一刻,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不能及時的解救你。讓自己的精神學會獨立,讓隨時都和自己在一起的精神作為你自己最可靠的後盾,那樣你才不會再孤獨。學會享受孤獨,孤獨也是思考的一種最佳境界。每...

鼻子上長了黑頭有什麼好辦法最好是1周就見效的謝謝各位啦

這是乙個長期奮鬥的問題,不管你清得多乾淨,只要過兩三天,還會再有。再則,毛孔是不可能變小的,只能清潔乾淨後視覺上看起來小一點點,因為在毛孔裡沒有髒東西。所以說鼻部的清潔問題非常重要,鼻部清潔開始多用卸妝油按摩有一定效果,兩周一次鼻部去角質。在鼻部可以一週做兩次清潔 可以用含有bha的產品塗在鼻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