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黑眼圈

2022-07-26 17:05:03 字數 676 閱讀 773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的手術**必須依據其成因而做不同的**方式。

黑眼圈對於先天性眼皮色素沉著所導致的黑眼圈,傳統上可以考慮化學換膚或擦退色素藥膏,但效果並不十分明顯,但是這幾年來,拜雷射醫療科技之賜,採用q-開關是除斑雷射,紅寶石雷射等,均已能有效的去除這種惱人的黑眼圈。據一九九五年美國羅維醫師的報告,兩次的**就可改善百分之五十,但雷射**後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會發生暫時性色素加深,然而只要避免陽光曝曬及塗抹防曬乳液(防曬係數大於十五)再雷射**後四至八周此種暫時性的**色素加深均會逐漸消退,黑眼圈也會變淡。至於後天性**病變如過敏、意味性**炎等所引起的眼皮色素加深,一般再病灶除去厚一年內可自然消失。

如果是眼皮老化鬆弛引起假性**色素加深,則需作眼皮整形手術,切除過多的**,黑眼圈的感覺就會改善了。此外有不少的年輕人由於遺傳的關係,眼袋再二十多歲就很明顯,連帶造成黑眼圈的外觀,此種情形需考慮經由結膜切開術將下眼皮內過多的脂肪去除,使眼袋消失於無形,黑眼圈自然就不見了。有的人則是由於老化造成眼袋凸出,**鬆弛黑眼圈相當明顯!

一臉倦容,這就需要雙管齊下,做下眼皮整形切除贅皮及脂肪才能徹底改觀。

手術**黑眼圈常見的就是外切口法,手術切口一般沿著下瞼睫毛下緣到外眥溝,將眼皮切開分離後,去除眼部膨出的脂肪,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同時還能拉緊下瞼肌膚。手術切口一般叫隱蔽,術後1-2個月左右很難察覺傷口,不用擔心術後疤痕問題。

怎麼消除黑眼圈,怎麼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答案就就地取材,用食物,原來有些食物,外敷都有散瘀及促進血液迴圈...

黑眼圈怎麼消除啊,黑眼圈怎麼消除?

拯救黑眼圈,熊貓眼拜拜。用綠茶敷一下效果比較好也比較環保,就你喝了茶以後剩的茶葉渣就可以了。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

黑眼圈怎麼消除呀,如何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一 淡化 改善黑眼圈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