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件套的分類,四件套面料的種類

2022-07-26 16:55:03 字數 500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的四件套布料一般分為三類 分別為 滌棉,純棉,真絲。其中其中滌棉和純棉比較普遍。

滌棉布料布面細薄,強度和耐磨性較好,縮水率低. 有滌綸和棉配比織成的滌棉面料色彩乾清,質地相對較薄,有良好的透氣性,一般在春夏使用。**比較便宜。

純棉床布料,選料天然、吸濕性強、柔軟透氣、親膚感好.有一定的縮水率,您在購買的時候要問清楚縮水率,確保購買的四件套也加重床具尺寸相匹配。

真絲面料四件套懸垂感好,手感彈性好,貼膚感滑爽,色澤鮮亮,洗後易皺.

家紡中所謂的「四件套」具體指什麼?

2樓:

兩個枕套 乙個床單 乙個** 富安娜的好

3樓:牧牧mm巫

床單。被罩。枕套。床罩。個人比較喜歡羅萊的家紡~

4樓:匿名使用者

優瑪家紡就不錯啊!!!怎麼沒人說呢!!!

如何選擇四件套?請問家用的1 5米床四件套尺寸是多少?有人知道的嗎

家裡抄床是1.5米寬,四件套就應該是買 bai2米 2米3的尺寸。一般四du件套尺寸包 zhi含以下幾種 dao1.5米 2米,1.8米 2.2米,2米 2.3米,2.2 2.4米,上面4種規格1.5米的床都可以用,但是最合適的是2米 2.2米的。1.5米 2米適合1.2米的床 1.8米 2.2米適...

新買的四件套要洗嗎?新買的四件套如何清洗呢

新買的四件套要洗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不管是衣服還是被單,新買的都是要洗了這後才能用的,這樣比較衛生。不會連這點常識都沒有。這樣的話真的要罵了!像後面問的問題說如何清洗就會認真解答這個問題的。不知道您有沒發現,新買的床單總有一股味道,這不是香料的味道,有點刺鼻,沒錯,這就是甲醛的味道。大家都知...

四件套的床笠式和床單式的區別,四件套床單款床笠款有什麼區別

1 固定不同 床笠是個立體的,可以將床墊套住讓床單不會亂跑,而且可以很好的保護床墊的清潔 床單不能固定在床墊上,直接平鋪在床墊上即可。2 製作工藝不同 床笠的製作工藝要複雜一點,因為本身是立體的,而床單就簡單多了,就是一塊布,複雜一點就加點花邊。3 購買尺寸不同床笠的購買尺寸要完全根據床墊的尺寸來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