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高中英語選擇題

2022-07-25 15:40:07 字數 863 閱讀 8054

1樓:

首先我們來了解現在完成時,是不是表事情到現在還沒完,或者對現在有影響,最重要的就是 現在。

但是這道題裡面,李先生現在已經是著名的……了,說明他過去是木匠而現在不是,所以不能選a,只能選c。

如果沒有後面那句他現在是……,就選a。

2樓:十年蹤跡十年淚

選a因為 for over 10 years 是 一段時間

前面只能用 完成時啦

如果是一般過去時,後面就應該是時間點,而不是時間段。

3樓:孤獨丨灬威威

沒錯,會做的人都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a和c上,但問題是選a還是選c呢? 關鍵就在於這個for,for是接一段時間,而且根據語意,強調對現在的影響,所以用一般完成時,選哪個,知道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a選項是完成時,因為後面有for+一段時間,而且後面是is now...是跟現在有關,所以選現在完成時。

c選項是一般過去式。指某個動作在過去的某個時間發生,不能跟時間段連用,只能和時間點連用。

5樓:楊江

選c這是道常見陷阱題,易誤選a.由於b.d.

樓主已排除.樓主要注意後一句的動詞用的是一般現在時態的is,不存在與過去的對比的概念,不要被句中for years迷惑.在本題中強調是:

在現在看來,過去的某一種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選afor over 10 years

工作了10年是乙個 段 時間

就用完成時 指的是工作這個經過

或者說任何高中選擇題 只要是 for ....(時間)就代表段時間 都用完成時

高中英語選擇題,高中英語的幾個選擇題

答案是選a is 沒錯,但是主語才不在後面,主語是one,那個 一 也就是 支援新機場的理由 argument有理由的意思 之一是能帶來很多就業機會 這裡的 之一 就是乙個理由,是後面說的內容,所以,主語是one 單數系動詞用 is 正確答案為a。at present說明時態是一般現在時,而且這個句...

高中英語選擇題

這個句子不是強調句,如果是強調句將it is that這個句型去掉以後句子不缺少成分依然是完整的。很顯然這句不是。是where 引導的地點狀語。很多高科技企業所在 的地方 where 介定 中關村。喔 好吧 我剛錯了 a 這句話的意思是 在他誕生的那一刻,他就束縛在生他養他的星球上了。origina...

高中英語選擇題啊

such adj 不可數名詞 可數名詞複數 such a adj 可數名詞單數so adj a 可數名詞單數抽象名詞前加形容詞就可數,這是不正確的。只是有些抽象名詞前面加了形容詞變成了可以加a的名詞 這個名詞一般是不用複數的,這也是慣用法 比如說surprise pity,pleasure 本句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