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統治戰場掉不掉戰鬥力

2022-07-24 18:55:02 字數 868 閱讀 2574

1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lol統治戰場不計算戰鬥力,所以打統治戰場模式是不會掉戰鬥力的。

統治戰場(dominion)是2023年9月起新增的一個遊戲模式,其版圖擁有五個獨特的據點,召喚師們必須奪得這些據點,佔領的據點會形成防衛塔自動攻擊來犯的敵人,但佔領的動作會停止其攻擊,同時被佔領的據點也會派出小兵主動攻擊敵方的據點;當一方據點數量多於敵方時,另一方的主堡血量將會開始下降,勝利條件便是使另一方的主堡血量歸零。系統會定期頒發任務要求兩方佔領特定據點,率先完成任務的一方可以全隊獲得一定時間內加強攻擊力的增益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掉的,其實排位分高戰鬥力就高

3樓:穿梭於心髒的呼嘯

不會掉戰鬥力。與戰鬥力有關的就是匹配模式召喚師峽谷和排位,匹配大亂鬥增幅就是一場+-1。

另外。戰鬥力是yy盒子的統計資料,不具有權威性。給你個連結,你可以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掉的是匹配就跟戰鬥力搭邊

5樓:念筱丶心殤丶楓

會掉戰鬥力打什麼都會影響戰鬥力

6樓:

統治戰爭不算匹配戰鬥力!屬於積分戰鬥力!

7樓:讓我來看看好吧

不升不掉,打著玩吧。

8樓:又見花開

戰鬥力是盒子的東西,不要那麼太在意,想玩就玩

LOL盒子戰鬥力準確嗎,lol盒子戰鬥力怎麼算的

其實不是絕對準確的,但是還是可以當作乙個參考.我公司一台,家裡一台,和一台筆記本,公司和筆記本都沒有裝多玩盒子.都是正常登入去打.等我回到房間用多玩盒子的時候,發現無論我打多少盤,怎麼重新整理,剛才在筆記本或者在公司玩的記錄,是不會登記進去的,我已經3000多的戰鬥力.在房間用肉,輸了2盤,馬上降到...

lol路人局帶節奏英雄,戰鬥力3500左右的菜。已有英雄中劫最順手,75左右勝率

排位賽離不開乙個重點,就是衝分。在低分段,有相對一部分的玩家可能是剛公升上30,或者剛剛接觸排位賽,實力可能不如中分段和高分段的玩家,坑的情況是比較常見的。也有一些玩家是因為發揮不好,從中分段掉下去的,因為實力和經驗比新玩家要好,所以常常出現打爆對面的情況。儘管打爆對面,卻不一定能贏下比賽,為什麼?...

lol30級戰鬥力2400買提莫還是買螳螂啊??剛到

30級2400?這戰力太低了吧,買提莫吧,螳螂要個人技術和看切入時機,估計你玩不了 看你對自己的滿意程度了 認為自己技藝高超的話推薦螳螂!如果是爬坑的話還是提莫吧!不過提莫很容易在排位的時候被禁!所以還是螳螂好一點!如果操作不夠還可以去匹配去練自定義也可以!我有個朋友就是從匹配練出來了的!現在靠螳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