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傷口的痂皮被我不小心撕下來了,現在有道疤,紅紅的,怎麼辦

2022-07-23 06:00:02 字數 2681 閱讀 9212

1樓:0無法顯示網頁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2樓:0o發奮圖強

**創傷癒後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在剛脫痂時,馬上用鮮生薑片輕輕擦磨疤痕疙瘩,日擦三次,每次2-3分鐘,連續用鮮薑擦兩三次,可以阻止其肉牙組織繼續生長,傷口不留疤痕,**表面光潔如初。

ps :希望能幫到你 朋友 因為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所以很同情你

3樓:田小寒

不行,晚上在疤痕處塗上維生素e液體。因為維生素e會促進**生長的,但是維生素e不能光照,光照會讓**變黃的。所以只能晚上用。

臉上不小心擦掉一塊皮,很痛,後來結痂了,但洗臉的時候,痂不小心掉了,那塊地方就一直是紅色的,兩個月

4樓:liu2008美妞

隔乙個六月就會好點。疤就會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海伊軒專業美容師為您解答:這也要看個人的體質的,如果疤痕性體質的話則很有可能留疤,因為當時有點留血了,說明還是破壞到了真皮層,我不知道你點了有幾天了,如果才點一兩天,留疤的可能性也會大一些,...

臉上的傷疤,痂不小心被我弄掉了,要怎麼辦?

6樓:情誼宇文

結痂被摳掉了問題也不大,但是後面的護理需要注意,不然可能會成為疤痕的。處理傷疤處的具體措施如下:

1、做好患部的清潔,最好不使用涼水接觸到傷口。

2、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然傷口癒合的比較慢。

3、傷口的消毒處理要做到位,例如使用酒精消毒。切記不要用手去觸控。

4、不要使用化妝品,不然傷口容易發生感染。

臉上脫皮了,我把皮給撕下來了,臉上紅紅的,從網上說可能會留疤怎麼辦?

7樓:漫舞

只是紅紅的 用蘆薈膠會痛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脫皮

今天我把臉上的結痂撕下來了,會 不會留疤啊 疾情描述:撕的時候有一點點疼,撕下來 的地方紅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讓它曬到太陽,另外可以塗一點薰衣草精油,要晚上塗,不要再它沒癒合之前就直接塗在上面,最好稀釋一下,如果吸收完後有黑印,用溫水敷,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9樓:

不會但是要注意飲食!有例如黃豆醬油它會使剛生出的嫩肉呈現墨黑色斑點!

10樓:

我曾經將手臂上的撕下來過只要傷口不深九成不結疤

11樓:

會,我也撕過的,幾年了才好

臉上的傷疤,痂不小心被我弄掉了,要怎麼辦?

12樓:情誼宇文

結痂被摳掉了問題也不大,但是後面的護理需要注意,不然可能會成為疤痕的。處理傷疤處的具體措施如下:

1、做好患部的清潔,最好不使用涼水接觸到傷口。

2、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然傷口癒合的比較慢。

3、傷口的消毒處理要做到位,例如使用酒精消毒。切記不要用手去觸控。

4、不要使用化妝品,不然傷口容易發生感染。

13樓:我是天舞啊

它會在結疤的啦、然後在掉、在然後就好啦、

夢見別人的被子被我不小心灑上了水

夢見被子 棉被 解夢結果 夢見被子,能交好運。已婚 男子夢見被子,要與妻子分離。已婚女人夢見被子,生活會很幸福。未婚男子夢見被子,會與一位漂亮貌美的姑娘結為伉儷。未婚女子夢見蓋被子,會嫁給一位身體強壯的研究工作者。小夥子夢見被子,會與戀人幸福相處。商人夢見被子,要漂洋過海賺大錢。病人夢見被子,會長期...

WOW大腳外掛程式的傷害統計被我不小心關閉了,要怎麼才能恢復呢

打 recount show 就這麼簡單 關閉的時候他會提醒你吧 輸入什麼什麼什麼 就可以恢復介面 具體是什麼我忘記了 再開啟次就知道了 是omen的話就輸入 omen是ktm就輸入 ktm.會有設定的,調出來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wow大腳外掛程式傷害統計被我不小心關閉了,要怎麼才能恢復 你確定...

緊急我電腦上的音響程式不小心被我刪了我

是把音效卡驅動刪除了吧?重新安裝個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呢。下個優化大師,看看你的音效卡是什麼樣的,然後找個驅動安裝上去。安裝個驅動精靈,點驅動更新,它會自動給你安裝你的音效卡驅 內動,在這裡下容載 https wenwen.sogou.我的電腦音訊被我刪了 我現在要怎麼辦?用你買電腦時主機板盒子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