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裡把兵力分開好,還是集中一起好

2022-07-22 06:05:03 字數 726 閱讀 7940

1樓:三國樊建

集中好,集中起來便於人手操作,效率最高,當然也有很多缺陷。如果你是個追求完美的微操高手,分開更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分開好,但是兩者不可離的太遠……一方有難,另一方可直接救援,兩者夾擊最好!當然也要看你的操作能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分散一點好,也不要太分散,因為如果有洛夫飛艇等aoe傷害的**可以及時打援,又讓它們發揮不出真正的威力。

4樓:小劉劉再找找

個人認為集中好,分開容易被逐個乾掉,我通常集中

5樓:愛上妮很霜

這個看情況定,如果對方的aoe類的作戰部隊比較多的話,不推薦集中,但是如果敵方玩的是精兵戰術那就堆死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好,殺傷大,其實還是主要帶看情況了。

要碰著輻射工兵,那就集體玩完了。

7樓:舊漢改

集中一點好,火力集中

8樓:

呵呵 分開好點 用聲東擊西

9樓:回答問題的人

巡邏好,有敵人來了再集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這種爛遊戲沒可玩性,沒什麼操作戰術講究,亂打都行。還是玩星際2吧,玩人類不用花錢。

魔獸爭霸3好玩還是紅色警戒3好玩。

玩肯定是魔獸好玩,紅警3真是個垃圾,真是敗壞了紅警的名聲。當然是魔獸爭霸3好玩,很耐人尋味的,好好練。魔獸3好玩,暴雪出品,必屬精品,而且魔獸3跟耐玩,又具有強於紅警的操作性,而且魔獸3可以玩dota,紅警不行。紅色警戒3和紅警2哪個好玩 紅警2和紅警3各有各的優點。紅警3 既然你玩了2年多了自然知...

紅警3是在爛橘子還是sbean,紅色警戒3是網路遊戲還是單機?

兩個都有,不過現在正版聯機已經廢了,除了拿來補個票,就沒什麼用了 紅警3哪個版本最好玩?畫面最好的?特效同等級的時候畫面是一樣華麗的。紅警3官方出版只有兩個版本,乙個是 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3 原版紅警3 另乙個就是 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兩者各有特點,都很好玩。不過原版紅警3更適合聯機對...

紅色警戒裡的那些東西都是說的什麼麻煩翻譯一下,特別是尤里,我

目前就找到這麼多,這個太難找了 汗 狂獸人選擇 huh?give me something to brake 紅色警戒和尤里的復仇裡面的兵種你點他他會說幾句英文,請翻譯一下 請給出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裡所有的語音文字和翻譯如 美國大兵 yes,sir try me again,punk 在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