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故母親說飯都被人吃完了,要去別人拿借飯票

2022-07-13 19:45:04 字數 3049 閱讀 1453

1樓:糾

這個可能是託夢,多給她燒點紙錢之類的東西

夢見已故的母親對我說餓飯了,我還給她飯吃。

2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3樓:眾裡尋你

瑣碎事情蠻多的幾天!每一件事都不可以忽略呢!這往往是因為你對自己的要求提高造成的。

建議你給自己制定乙份日程表,按章辦事,一切都會順順當當地完成的。晚上的氣氛會變得輕鬆一些,不放和好友出去喝一杯,放鬆一下吧!近日的事情要想成功的話,往往需要速戰速決!

只要想好了,就著手去做吧!把握關鍵的時機,比計畫的完美要重要得多呢!

4樓:兵哥哥我愛我家

是不是該上母親墳上看看了,給老人家包墳吧,然後再燒些紙錢吧!聽我的沒錯!!!雖然陰陽相隔,但見面遲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到了,去到墳前或靈前祭拜一下。

夢見向別人買飯票

6樓:土豆帥鍋

答:夢都是相反的

說明你是乙個有經商頭腦的人

大家好,我常常夢見去世的母親做飯吃,請大師指點。

7樓:小林傳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可能是你母親對你的掛念,買點祭品去看看老人家!

9樓:我qq號

很正常啊,習慣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夢裡也不說話

昨晚夢見已故母親,送飯給母親吃不知是好還是不好,是不是母親在那邊過得不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欺欺人能讓你解脫的一天。今天會有一些舊人舊事來糾纏你,觸景生情是最有機會發生的導火線。無論當時是誰對不起誰,這種無法言說的傷痛也會影響你的心情好一陣。

其實,對於遺忘性強的你,裝做從未發生就是不錯的解脫方式。相信時間,會讓一切變淡的。

12樓:隨緣

節日的時候 多給點紙錢

做夢夢見已故的母親叫我去吃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大概是你很關心你的媽媽,又覺得他非常的辛苦,所以擔心她身體的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現在過得不好,想起了親媽,在想到親媽會關心你,也可能是你媽看見你受苦了心疼你

夢見去世的人叫我去吃飯,是什麼意思?

15樓:琉璃時光

夢見和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有所得, 有機會快速的賺到錢,但是要主動出擊,你也須知道要怎麼去操作,看準時機才下手,所想的東西只要是符合規律的,就應該去做,你會很在意得失,讓你心裡很著急,最好讓自己早有心理準備。

已婚者夢見與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會外出旅遊,會遇到障礙或坎坷,只要心平氣和、細心思考則會度過難關。

獨身的人夢見與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的戀情會遇到障礙,但有始有終方可獲取成功,否則一事無成。

考生夢見與死去的人吃飯——預示著你最近的考試成績一般。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一起吃飯——預示著你近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也可能是你念親人,也可能是親人託夢,建議去親人的墳地看望下,說不定會有什麼變化。

夢境案例:

昨晚夢見和已故的家人吃飯,但是沒什麼胃口,只吃了乙個丸子,其他人吃得好香,我吃完後很睏,想要倒在沙發上睡覺,但是被奶奶轟走了,說我不可以在那裡睡覺,現在回想起來很怕,但是當時感覺很自然,就像他們在自己身邊一樣,而且聽說夢裡吃了死人給的東西,不久會離開人世,是真的嗎?

夢境解析:

夢是現實內心的一種想法,自古至今,人們對夢境的說法都認為是現實中的情緒導致。由此可以看出,若是夢者夢見和死去的親人吃飯,可能是自己最近看到了與親人有關的物品,想起了死去的親人,思念死去親人所致。或這夢境是玄幻的,是死去的親人想念自己,來到人世間看望自己,古代稱為這種夢叫「託夢」,建議你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以及不要忘記去墓地看望死去的親人。

夢見去世的母親說冷,夢見已故的母親說冷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夢見已故的母親說冷 預示著健康方面需要多關注身體部位,或許會出現頭痛或眩暈的狀況,如有不適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才是。美好事物能夠與朋友分享是這兩天的主題。容易接收到知性的刺激,與具...

夢見已故母親墳垮了是什麼意思,夢見已故母親墳垮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已故母親墳垮 知友您bai好,元宵節快樂!按現 論講du夢是潛zhi意識所在,是dao大腦沒有 完成的東西由專小腦來完成的,日屬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已故的母親的屍體,我大哭,夢見已故母親屍體要拿去處理

吉兆,會有好運氣。穩穩當當過幾天就算是平安順利了。這兩天的你適合在回舞台幕後擔任指 答揮排程,上場演戲就讓給別人吧。雖然你的競爭敵手正在眼前耀武揚威,不過別心急,先冷眼旁觀就好,要不了多久他就後繼無力了。而這兩天最好就照著往常一般的行進速度去做就好,且應避免行程計畫變動。滿意請採納,謝謝!你想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