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3D坦克世界需要什麼顯示卡

2022-07-11 17:35:04 字數 733 閱讀 1939

1樓:羅莉的小不點

我是amd3600+的cpu,用gt240顯示卡,目前看可以開效果中等,不知道你覺得可以麼。

如果你要效果全開,需要64位系統,那就是意味著你要裝win7系統,那你電腦就要全部換掉了,這樣遠遠超出一塊二手顯示卡**。目前gt9800足夠可以流暢玩了,當然華碩128m主機板不可能配很好的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要買二手顯示卡。要買的話還是原版的,顯示卡這個東西,再好的顯示卡時間用長了畫面還是會不流暢的。能夠玩流暢坦克世界的顯示卡也不是很貴,現在的500多的就夠了。

另外,cpu和記憶體也很重要

3樓:這名字不會重複

有人說9600就可以了,不過保守點還是推薦9800或以上的顯示卡。畢竟好遊戲是用來享受的,另外不是很推薦上**買顯示卡,除非你跟商家很熟,不然很容易被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次要用8600gt 256mb ---二手100多點

推薦9600gt 512mb-----200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gt220或者240 以上

hd5750以上

都可以有不錯的遊戲體驗

牌子的話個人覺得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我個人鍾愛翔昇和迪蘭恆進 當然你可以選擇別的牌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56m視訊記憶體128的位寬的 最低要求

玩3D坦克開過G的來,為什麼玩3D坦克的時候會出現(重新進入遊戲)

嘿!樓主!我來教你!你去開乙個旗子場 最好是5對5的。名字就叫做 紅旗藍晶,金子依舊藍隊撿。意思就是說 去紅隊的不准打人,只能拔旗,水晶也不許撿,金子當然也一樣了。去藍隊的也不准打人,旗也不能奪,只能撿水晶,金水晶也是藍隊撿。然後,你不是要去刷經驗嗎,你就不停的奪旗,根本停不下來。然後去邀請好友,讓...

關於顯示卡3D網遊,關於玩3D網遊電腦配置

顯示卡效能先看晶元,然後再看視訊記憶體 不是說視訊記憶體大的就牛逼的.主流 ati 5770 1g 700大洋附近基本通吃網遊了 集顯的1g是記憶體。顯示卡用1g,記憶體就少1g。而且記憶體速度遠不如視訊記憶體。記憶體1333x64算不錯的。視訊記憶體都是4000x128了。換算過來就是頻率為800...

玩3D遊戲用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你主要是玩遊戲,那麼買一塊n卡好了 500元可以買到n卡gt級的了 這裡推薦幾個你看一下 影馳8600gt加強版 屬於影馳 8600gt系列 顯示卡晶元廠商 nvidia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8600gt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iii 視訊記憶體容量 mb 256 499 七彩虹逸彩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