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是魚嗎

2022-07-09 21:50:05 字數 682 閱讀 5036

1樓:灰色的逃離

是魚類。海馬 (sea horse)魚綱,海龍目,海馬屬動物的總稱,屬於硬骨魚。頭部像馬,尾巴像猴,眼睛像變色龍,還有一條鼻子,身體像有稜有角的木雕,這就是海馬的外形。

海馬因其頭部酷似馬頭而得名,但有趣的是它卻是一種奇特而珍貴的近陸淺海小型魚類,隸屬海龍目海龍科海馬屬頭側扁,頭每側有2個鼻孔,頭與軀幹成直角形,胸腹部凸出,由10~12個骨頭環組成,一般體長10cm左右,尾部細長,具四稜,常呈捲曲狀,全身完全由膜骨片包裹,有一無刺的背鰭,無腹鰭和尾鰭。

2樓:軒訶

是魚,你要是說河馬那就不是了……

3樓:沐櫻

是魚類。海馬屬於魚綱,海龍目,海馬屬動物的總稱,屬於硬骨魚。頭部像馬,尾巴像猴,眼睛像變色龍,還有一條鼻子,身體像有稜有角的木雕。

 海馬因其頭部酷似馬頭而得名,但有趣的是它卻是一種奇特而珍貴的近陸淺海小型魚類。

海馬還是一味中藥:

[性味] 甘溫。   [功用] 補腎壯陽,消症瘕。   [主治] 腎虛陽痿、難產、症瘕、疔瘡腫毒等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屬於魚類 資料如下:海馬 (sea horse)魚綱,海龍目,海馬屬動物的總稱,屬於硬骨魚。

5樓:人間正道

是的,是一種長相奇特的魚類。

海馬是爸爸生的嗎 海馬是爸爸生的還是媽媽生的

海馬和海龍的雌雄鑑別雹銀很簡單,就是雄魚有腹囊 俗稱 育兒袋 而雌魚沒有腹囊。海馬並不是雌雄同體,海馬只是雄性孵化。每年的5月 8月是海馬的繁殖期,這期間海馬媽媽把卵產在海馬爸爸腹部的育兒囊中,卵經過50 源橘宴60天,幼魚就會從海馬爸爸的育兒囊中放出,所以說是海馬爸爸負責育兒伍慶,而不是真的由爸爸...

海馬汽車是一汽旗下的品牌嗎,海馬汽車與一汽海馬是不同的公司嗎?

一汽持有一汽海馬汽車 一部分 股份,但是海馬並不是一汽旗下品牌。海馬汽車集團股份 簡稱海馬汽車 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金盤工業區金盤路12 8號,註冊資金16.5億元,總資產150億元,以汽車產業為主業,致力於中國民族 的發展。海馬汽車旗下公司有一汽海馬汽車 海馬轎車 海馬商務汽車 海馬財務 金盤實業 等...

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出的,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中國海南省,本來是合資海南馬自達,後來馬自達退出合作,由中方獨資經營,更名為海馬汽車。中華人民共和國 海南省 中國 海南馬自達簡稱海馬 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現在的海馬汽車,是中國自主品牌。其前身是海南馬自達,為中日合資品牌。海南汽車在2000年成立了海馬集團 海馬汽車集團股份 在2006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