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錢買大鳥求教賺錢方法現在有2019G不會帶刷是QS採礦滿鍛造

2022-07-07 21:10:03 字數 1022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鍛造沒前途,建議採藥或fm,如果你cj裝還可以,可以去普通cq或普通迷宮打怪,迷宮只打前門,掉綠裝,灰色的斧子,邪能,印記等,邪能和印記丟拍賣,綠裝5g以上的丟商店,以下的分解,因為都是69左右的分出位面的機會很大,你不會fm就先賣了吧,要是有人收綠裝就賣他,cq的話建議小怪能繞就繞,boss掉的藍裝有些賣8g多,一小時能刷個4-5次,個人覺得迷宮更賺些。如果有信譽好的g團就長期跟著去打工吧,現在黑人比較多,一定要找名聲好的.乙個星期打工就算黑也能賺個2000左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鍛造洗掉練雙採集採礦和採藥 邊練採藥的同時還可以採礦 在拿去拍賣行賣很輕鬆可以到5000g 最快的賺錢方法除了帶刷fb外還有就是開大fb的r團 你是團長的話乙個boss都有250g你乙個人拿的1個hs就是1250g+個bt的錢你就可以買大鳥了 一般這兩個fb 只要4個小時就可以打完!

3樓:嵐風幻

lz如果裝備好的話就去單刷pt 城牆吧,把鍛造洗成fm一趟下來不少錢呢,fm材料現在**還可以。我就是這樣刷錢的。要麼你去刷血精靈,在黑暗神廟上面那個訓練場。

爆日怒和奧法寶典。還要相當的綠裝備和布。還乙個就去刷源生類的微粒吧。

4樓:

鍛造沒前途 純粹燒錢 有那個錢不如練珠寶

現在市場貌似沒什麼賺錢的東西 最多就搓搓藥 幽靈菇格羅姆倒是很賺錢 不過lz不是採藥就不談了

去刷刷dk馬吧...賺錢順帶的了.一趟下來40,50g差不多了 一小時差不多100+吧..

5樓:

樓主要是不買g的話 其實也不難 每天日常穩賺200g 加上採礦放ah 兩周就有了 另外 到了70之後把外域的任務清了 很好做的 這一來怎麼也有1500g了

6樓:科霖丶

可以去採礦的

只要你又時間

我朋友就是靠採礦學了大鳥的

鍛造師很有前途的

最好的板甲就是鍛造做的

而且你可以做fm用的棒子

現在有那個最賺錢呀,現在做什麼最賺錢?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 通訊 金融行業。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 生產。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1 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2 分析你擁有經驗,...

現在有哪個軟體賺錢比較多可以介紹嗎

不騙你,別想了,有的你沒技術,玩不轉,有的要本金,你有嗎 沒有,賺錢比較多的,都是小錢 個個軟體都是可以簽到刷屏得到你想要了 掛掛賺 這個軟體就行 也就沒啥能賺錢的軟體,重點是有的軟體還特別坑 在賺錢的道路上 要謹慎對待,眼光要好,關鍵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的。你可以網上 查 語露老...

現在有什麼生意好掙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金融分析師 cfa 金融分析師是一批接受過良好教育,具有優秀金融理論,經過專業認證的高階金融人才。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商業銀行 保險公司 公司 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的不斷湧現,金融分析師這一類人才將十分搶手。以上海為例,未來2年上海對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擁有cfa資格只有30人左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