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該怎麼活

2022-07-06 00:40:03 字數 650 閱讀 9632

1樓:你是個瘋子瘋子

人就是宇宙裡的一粒微塵,活著是宇宙演變過程中的乙個組成部分,為了體現進步的意義吧,我們也因此而有幸體驗我們的人生。「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也不全對啊,個人的生理基礎和我們的經歷、外部的環境決定了我們的智慧型,只要不違反基本的社會準則,就盡可能按我們喜歡的方式去做吧。用心地工作,發揮我們的能力,創造我們的價值,盡量地享受生活,只要對社會來說,我們能盡量做到所付出的大於所索取的,那我們的生存就是有意義的,不會為宇宙的進步拖後腿哦。

活著就要珍惜生命。

2樓:孤島快樂公主

前天,看到了乙個處於生死邊緣的年輕生命寫的一段日記:在生死臨界點的時候,你會發現,任何的加班,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買房買車的需求,這些都是浮雲,如果有時間,好好陪陪你的孩子,把買車的錢給父母親買雙鞋子,不要拼命去換什麼大房子,和相愛的人在一起,蝸居也溫暖。

贊同日記作者話,人活著其實需要的並不多,位子是坐給別人看的,大房子是住給別人看的,車子是開給別人看的。

活著有牛奶,有麵包,有遮風避雨的房子就行了,如果牛奶是她(他)熱的,麵包是她(他)切的,那是最好不過了。

3樓:姚李瓜

高興地活,每個人都不是為了自己活,為了爸爸媽媽、朋友、愛人都是關心自己的人,所以自己開心的活,就是所有的人的快樂!!

人該怎麼活,怎麼能活的瀟灑?人怎樣可以活的瀟灑一點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金錢 地位 享受,如果是這樣,人往往會變得靈魂出竅,一文不值,庸俗不堪。那麼人活著為了什麼?善良 勤儉 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 無愧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是南其轅,而北其轍,還是丟開功名利碌,樂天知命的度過一生,乙個人有了...

人該怎樣活?怎麼活的精彩?怎麼活的沒有煩惱

良好的心態,就是良好的心情。良好的心情對健康的積極作用是至關重要的。乙個人,如果每天都能保持乙份好心情,那麼,我們每天都是快樂和充實的。讓自己時刻保持乙個積極 負責任的良好心態,這一點在工作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有輕有重,有高有低,但無論哪一種工作,都必須保持良好的心態,工作起來才感到輕鬆愉快。當...

人怎麼活才能快樂,人怎樣活才快樂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開心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