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多大歲數稱大家閨秀,女人大家閨秀對男人什麼詞語

2022-07-04 12:45:02 字數 1271 閱讀 1561

1樓:

大家閨秀首先強調的是出身富貴,並不是年齡。豆蔻年華,年方二八才是年齡。

女人大家閨秀對男人什麼詞語

2樓:永遠的蕭邦

燕金募秀

發音 yān jīn mù xiù

釋義 相傳戰國時燕昭王築**台以接待天下賢士。後以之為招納賢士之典。

出處 宋·范仲淹《上張侍郎啟》:「伏遇留守侍郎燕金募秀,蔡屣延才,鐸宣百世之文,旌集四方之善。」

示例 無

女孩被別人稱為大家閨秀,是因為什麼?

3樓:掉渣渣雙魚

你好,所謂的大家閨秀的氣質就是沉穩,辦事得體,喜怒不形於色。大家閨秀的氣質不是靠感覺去判斷的,而是考接觸去體會的。在大街上要判斷有點難,但是如果你碰到的這個女生有種讓人去尊重,欣賞的感覺那他是大家閨秀的可能就很大哦!

不過男生的,還是小家碧玉更能讓人傾心。因為塔門俏麗,性溫柔,活潑,在大場面裡,兩眼一閃一閃的露出驚喜的神態,動作有些拘謹,楚楚動人。讓男人陡增「護花」的勇氣。

女生有是大家閨秀,那男生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貴府俊郎

看了樓上的所有答案,覺得好像只有這個與「大家閨秀」還比較對仗。

或者,「豪門才俊」

說乙個女孩子像大家閨秀是什麼意思

5樓:冷溫文

有人說你乙個女孩子像大家閨秀,只表明這個女孩子非常穩重,非常之理懂事,而且很大氣,不像有些小家碧玉小氣的很,經不起事情,有一點事情他們就會覺得很委屈。且說明你是個大家閨秀的話,說明你辦事很讓人放心,而且做事情非常有分寸,很大度,很會處理一些困難,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能夠鎮定妥帖的處理一些麻煩事。

6樓:甕小楠

意思是,你,知書達理,落落大方,就是很高雅的意思

7樓:

說明這個女孩美麗大方啊

25-28歲的男人喜歡什麼年齡段的女生??是喜歡乖巧的小家碧玉還是比較大家閨秀的呢??

8樓:鞍山市撒網者

你戀愛了嗎?你喜歡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人?

你覺得自己不夠吸引力還是你想跟自己設計一款風格去吸引某個特定的人?

9樓:奇給大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想要找乙個懂你的人。內在是很難改變的,外在是可以塑造的。

感情的女人大家怎麼看,沒有感情的女人,怎麼能看出來呢?

你好,可能這樣的女人不適合你,這個時候要趁早做打算的,越牽扯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的。女人有時候也要為自己而活 怎麼才能看出乙個女生是真心喜歡你。還是在玩弄你對她的感情?如果她是個很漂亮或者很優秀的女孩兒的話,那麼如果你的魅力指數不夠的話,我還是建議你放棄。如果你真的是很優秀的話,那麼你還怕你追不...

男人最大的本事是玩了又的女人,大家同意嗎

男人最大的本事是所有美女都願意讓你上,你卻只上你愛的那乙個 不同意。不過現在社會上有點地位有錢的男人,就是有很多女人倒貼 這個本事?這是人渣謝謝 那女人最大的本事是什麼 這也是本事?這是敗類 乙個男人最大的本事就是無論在所有場合身邊都是同乙個女人這句話我應該怎麼回?老一輩離婚率沒這麼高,兩個人一起努...

等我有錢了我就去玩漂亮女人,大家覺得怎麼樣

恩,等你有錢了再說吧,總好過什麼奮鬥目標也沒有好,那有錢又有什麼用,倒貼給人玩嗎,人體按摩器?那些有錢人總以為玩過很多女人就很了不起,但其實那是最虧本的生意,牛郎還能賺錢呢,有錢了怎麼反而倒貼呢,還要被那些女的背後罵 等你有了錢 錢都不是錢了 是便便 我感覺漂亮女人就是有錢人的玩具 這就是 美不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