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老爸是個吸血鬼》有感,觀《父親》微電影有感

2022-07-03 09:25:04 字數 4633 閱讀 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電影,心中很是感動,熱淚盈匡,父親的形象是那麼高大。

2樓:尊嚴

父親是這個世界上最好聽的稱呼,因為他

,我們才有幸來到這個世界上,因為他我們才可以和富貴人家的子女在一所學校,在乙個城市,然而他卻累卻苦,卻辛酸,卻面對我們的不理解,卻獨自承受自己的無奈,我們永遠欠他們的,即使從出生那一刻就還也還不起。

觀電影《父親之父女篇》有感1000字作文

觀《88995》有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它有乙個特殊的名字,那就是《88995》。當我看到這個名字後,在我的腦海裡便浮出五個字「爸爸救救我」。可它為什麼成為影片的名字呢?

它講述的又是乙個怎樣的故事呢?我帶著種種猜疑與設想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原來在一所學校裡,每個班都在緊張的排練節目。小主人公王家威和佟桐的班級也不例外,也在緊張的排練著。可是,最近家威總是沒精打采的,從不去學校練大合唱。

那是因為,他迷上了一家網咖,感覺非常好玩,便把他的好朋友佟桐也叫了去。可佟桐是一位電腦高手,無意間他發現這家網咖的所有電腦都是被老闆屋子裡的一台電腦所控制。遊戲難度可以被這台電腦隨意改動。

因此,佟桐便不去網咖了,並且勸家威也不要去網咖了。但是家威不聽,偏要去網咖。

一次,家威的爸爸媽媽出了差,請了乙個保姆照顧家威,而且給他留下了好幾百元錢,便讓保姆獨自一人在家裡待著,自己跑出去上網,還不讓保姆對他的爸爸媽媽說,要是他的爸爸媽媽來**了,就說「家威已經睡下了,明天再打過來吧」。可誰知道這家威一出去就連著好幾天也沒回來。這下可把保姆給急壞了,就給佟桐打了個**。

佟桐接到**後,便立刻去了網咖。令人震驚的是,家威在網咖裡的錢已經用完,就在那裡借了好多好多錢。結果日積月累,在那裡欠下了三千多元的債,家威不成認,說他們網咖欺負人,所以那裡的老闆就把家威留下來了,對他說:

「你什麼時候能把錢還了,就什麼時候放你走。」

後來佟桐就對家威說:「家威,你先去拿錢吧!我在這裡。

」就這樣,家威和網咖老闆的乙個手下去了他的家。等到了小區的大門口,網咖老闆的手下就被保安截住,家威便飛快地跑上樓,報了警。而佟桐呢?

他見網咖的老闆睡著了,就悄悄的從屋裡的窗戶上爬了出去。也脫離了險境。這回警察來了,將老闆的網咖用封條封上了。

可老闆並沒有就此罷休,反而更厲害了。

一天,他看見他女兒在和同學聊天,其中就有家威和佟桐。因此,他就使用他女兒姍姍的qq號把騙他們到了乙個家裡,對他們實施軟禁。而且老闆還把家威爸爸的手機號要來了。

正在這時,聰明的佟桐看見老闆的手下在玩電腦,便對他說:「叔叔,我爸爸在網上為我設計了數學題,你能幫我看看嗎?」手下答應了。

後來,佟桐假裝算了乙個數,說:「叔叔,試一試88995好嗎?」其實,「88995」是佟桐和他的爸爸所定的求救訊號。

無論佟桐在那裡發了這五個數字,都會傳送到他爸爸的手機裡。所以現在,佟桐的爸爸已經報警了。而恰恰那位網咖老闆的女兒看到了這一資訊,就知道一定有鬼,便奔向他們約會的地點,把他們就下了。

這時,警察和家威、佟桐的爸爸媽媽也都來了,只有姍姍乙個人在角落裡哭泣。因為,她的爸爸被警察帶走了……

看完這部影片,我的視線模糊了。我彷彿看見那位網咖老闆在監獄裡默默的流淚;我彷彿看見姍姍在捧著她和她爸爸媽媽的合影哭泣。要是沒有姍姍爸爸的極速網吧;要是沒有家威的誤入歧途,那世界沒有那麼多人在哭泣,那世界該是多麼美好!

那些還在沉浸在網咖遊戲裡的青少年呀!醒過來吧!你們想一想,你們在開心的同時,又有多少人在為你們擔心?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讓我們攜手共進,讓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觀《戰狼》有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是由吳京執導的現代軍事戰爭片,該片由吳京,餘男、倪大紅、斯科特·阿金斯 、周曉鷗等主演。

該影片屬於國內首部3d動作戰爭電影,歷時七年全力打造,《戰狼》真實呈現了一場中外邊境戰爭,也讓堪稱「東方之狼」的特種兵戰隊及高能戰士首次登陸大銀幕。講述的是小人物成長為拯救國家和民族命運的孤膽英雄的傳奇故事。

電影講的是痞性十足的冷鋒(吳京飾)屢屢惹禍,有人說他是流氓,是痞子, 也有人說他是英雄,是傳奇,在一次行動中冷鋒違抗軍令打死了****,要被開除出隊,卻意外得到了神秘部隊戰狼的接納,但本想換個地方繼續惹禍的他卻跳進了另外乙個深淵,冷傲的戰狼副隊長,擦出曖昧火花的**女隊長(余男飾),心計頗深腹黑的毒梟,枉死的隊友,僱傭兵跨過邊境線入侵中國,一切都使他陷入了麻煩中。一切都在考驗這個團隊的毒瘤冷鋒,他不知該何去何從。

5樓:左耳

戰狼的主人公是「冷鋒」,他一開始是一名出色的狙擊手,把犯罪分子的弟弟給殺了,後來他違抗了命令,被關閉起來了。戰狼特種部隊的中隊長「高雲紅」給收了,再後來他就上了前線,幫助戰狼打美國的特種部隊,把排名第一的僱傭兵「老貓」給殺了,把犯罪分子也抓了,成為了一名更加出色的特種兵。

我覺得片中的冷鋒真是一名精英中的精英,連別人做不到的事情都能做到。比如:他能夠把內含一百顆彈珠的地雷從自己腳下移除。

還有,他殺死了誰也殺不死的「老貓」,還把偽裝部隊辨認出來,又把犯罪分子給抓了,真是膽大包天。

在他們行動的時候,有一句話是我感受到了中華名族的強大,這句話就是「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這句話喊得不僅有氣勢,也能訴說出特種兵的勇氣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這時候,我又不禁想到,抗美援朝、中國反法西斯戰爭的中國人的膽大和勇敢,也想起了國家領導人的偉大和無私,這些都可以證明,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雖然那時我們沒有先進的裝置,但是我們也是「不死小強」。

這個電影給我的感觸是:人只要堅持、勇敢就能戰勝一切。

觀《背起爸爸上學》有感

6樓:夢幻女孩

今天,我們看了乙個感人的電影,《背起爸爸上學》,主人公石娃是乙個愛學習,懂事的好少年,他有一位善良淳樸的姐姐。

在石娃小的時候,因為他爸爸供不起兩個孩子上學,就用轉動一把勺子的方式來決定兩個孩子的命運,看勺子轉到誰,誰就去上學,最後轉到了石娃,於是他高興的上學了。但有一天,石娃因為親眼見到乙個同班女孩在上學過河途中被淹死了,很恐懼,不敢過河。瞞著家人逃學三天,被爸爸發現後,爸爸打了他一頓。

開始爸爸打他時石娃沒哭,可最後石娃依然哭了,第二天,到了河邊石娃還是不敢過河,於是爸爸只好揹他去上學。

又過了幾年,石娃上了初中,因為家中艱苦,沒有錢去報名參加奧林匹克化學賽,無奈之際,爸爸只好把姐姐嫁給乙個比石娃還要矮的人,換取一筆禮金,用來繼續供石娃上學。石娃沒有辜負家人的期望,他獲得了「奧林匹克化學一等獎」,讓爸爸和姐姐很欣慰。

一段時間過去了,石娃收到乙份通知書,內容說石娃被選上去城裡讀書了,雖然是個好訊息,但是,他爸爸不幸中了風,非常需要人照顧。石娃本想瞞著爸爸不去讀書,留下來照顧爸爸,可是,他爸爸無意間看到了那份通知書。爸爸為了不連累石娃,在深夜偷偷投井了,石娃發現了,立刻把爸爸救了上來,最後決定背起爸爸去上學。

我流著一把眼淚看完了《背起爸爸上學》這部電影後,最令我感動的是石娃爸爸投井的那個片段,那個片段使我感受到石娃爸爸對石娃的溫暖、無私、偉大的愛。當我想到石娃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苦,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有時我還怨恨父母,討厭學習,想起這些,我是多麼的慚愧呀!

「偉大的抱負造就偉大的人」,石娃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所以從現在起,不,就從這一分,這一秒開始,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們是父母的希望,肩負著照顧父母的大任,從這一秒起,我要做生活中的強者,長大後更好地報答父母

7樓:手握日月摘星辰

今天,我看了背起爸爸上學。

主人公石娃有個從善良的姐姐,有個慈祥的父親,可惜他的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因為他家很貧窮,只能供起乙個孩子上學,所以他父親用轉勺子的方式來決定讓誰上學.

最終勺子轉到了石娃。他聰明好學。由於錢不夠參加奧林匹克競賽,所以他姐姐只能被迫嫁給乙個比石娃還小的人。

最後說考上了大學,可是他父親卻不幸中風了,父親打算投井,可是被石娃就下了。

石娃最後就揹著父親去上學了,這是多麼乙個感人的故事啊。

所以我們以後也要好好學習,去報答父母。

這是我慚愧,我有時上課不認知,甚至有時還怨恨父母,從這個故事中,我看出了。她對父母的尊重,對學習的熱愛,我們以後也要學習石娃。

8樓:手機使用者

額 我們也才看過 也要寫

觀《勇士》有感

觀小品《快樂老爸》有感300字

9樓:

2月7日晚上,我度過了2023年春晚,我和家人一起**了春節聯歡晚會。

春晚的節目非常精彩。一開始,各民族的演員們身著絢麗的服裝,跳著民族舞,一起登上舞台。頓時,五彩斑斕的顏色聚滿了春晚的舞台,觀眾們齊聲叫好。

第乙個小品是馮鞏徐等人演的《快樂老爸》,具體講的是馮鞏徐做了一件好事,他把自己的失狗找回來,但是別人都以為那是阿姨的失狗,他真是跳進黃河——洗不清。最後他兒子坦白了真相,因為他把阿姨的失狗找回來,人們才相信他。這個小品說明了做好人容易被誤解。

還有乙個小品我很喜歡,這個小品是《放心吧》,說的是老孫幫了一位覺得身體不適的老伯伯 ,老伯伯叫老孫打**給他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在**中說老孫是向他行騙......最後他的兒子親臨老孫面前,當面道歉。表演時語言詼諧幽默,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又看了一會,我便和爸爸回家睡了。2023年春晚真精彩啊!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2023年春晚!

觀《美人魚影片》有感3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的啊啊啊啊你是你好嗎?

吸血鬼是誰,第乙個吸血鬼是誰

有很多種說法,聖經中好像說是猶大,他背叛了耶穌之後,就被詛咒了,成了第乙個吸血鬼。最經典的吸血鬼傳說還是德古拉伯爵。實際上德古拉伯爵確有其人,他和別人打仗,為了震懾敵人,就把戰俘全部用長的棒子串起來,插在戰場上。敵人看了,覺得他太殘忍,說這不是人能做出的是,認為他是吸血鬼。不過,好像這招挺管用,確實...

求吸血鬼寵文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

嫁給吸血鬼 釋罪的詠嘆調 血月的華爾茲 求男主是吸血鬼,女主是人類的寵文 東方吸血鬼 女配是只吸血鬼 嫁給吸血鬼 blood x blood 愛上吸血鬼 垃圾堆裡的吸血鬼 有沒有什麼吸血鬼寵文 女主是吸血鬼只吸男主的血 男主是人類很 絕世吸血鬼女王 內容為吸血鬼題材,爽文類文體!賭石,鑑寶,種田,雙...

吸血鬼始祖是誰據電影講 ,吸血鬼的始祖是誰

吸血驚情四百年bram stoker s dracula角色 德古拉 dracula 演員 加里 奧德曼gary oldman 簡介 公元1462年,君土坦丁堡受到土耳其人的襲擊,德古拉伯爵受命征討土耳其軍。誰知就在他獲勝之時,謠言四起,傳言他已被打敗殺死。他的妻子莉莎悲痛欲絕,投河自殺,班師回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