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國隊LOL斬獲金牌這件事

2022-07-01 14:10:07 字數 696 閱讀 2795

1樓:鬱樂珍

個人覺得非常自豪。作為中國人,我為我們的祖國驕傲。中國隊能夠斬獲金牌,說明我國的電競發展迅速,前景光明。也間接表明了我國科技發展迅速。

2樓:知61006掀鞠

我認為這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中國的電競隊在世界的比賽上,獲得了金牌,這證明了我們國家的電競也在慢慢的崛起了。

3樓:名

中國隊在電競事業上獲得金牌,是讓人熱血澎湃的一件事情。尤其在青少年,熱愛電競事業的人都會產生很大的民族自豪感。

4樓:三熙

中國隊斬獲了lol金牌的事兒是十分值得令我們國人自豪的,這代表了我國在電子競技領域獲得了里程碑式的勝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lol,斬獲金牌這個隊伍是每乙個人都不看好的,當初誰也沒想到這個隊伍會奪冠當中國隊斬獲金牌之後幾乎是全國沸騰這支隊伍為了國家線上了一枚金牌,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6樓:眼神渴望救贖

一群中國年輕人,在不被人看好,在強敵南韓和國內豪門戰隊的壓力下,登峰造極境,締造傳奇。電子競技,處處是競爭和汗水,沒有青春的付出,也不會有冠軍。一冠洗恥。

7樓:尹朶月

很不容易,他們一群年輕人,為了自己的夢想也是拼盡了全力,不斷的付出不斷的拼搏,終於迎來了自己的成功。

歐洲中國隊什麼意思,歐洲的中國隊是指誰呀?

歐洲中國隊指的是英格蘭男足足球隊。英格蘭隊被稱為歐洲中國隊的原因如下 首先,兩支球隊都是三無 無技術 無戰術 無意識 球隊,腳下技術粗糙,都以身高 頭球見長。其次,在球隊的歷史上,兩者都有 一代 白金一代 超白金一代。最後,結局都比較悲劇。最後,兩支球隊都是賽前讓人們抱以希望,後又用不爭氣的戰績讓支...

中國隊什麼時候才能進世界盃,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

估計快了!不過還要看我們的熱血男兒,熱血什麼時候沸騰!有歌為證 昏睡百年,國人皆已醒!讓中國作為世界盃主辦方,中國隊就可以作為32強進入世界盃了 山無稜,天地合的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啦 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難上加難,以中國隊現在的狀態,再給你100年的時間都進不了世界盃的!中國隊什麼時...

中國隊世界盃進球數多少中國隊一共進過幾次世界盃?

截止到2015年6月20日,中國隊只有一次晉級了世界盃決賽圈,就是2002年韓日世界盃,在此次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所以說中國對在世界盃的進球數為0個,失球數為9個,參賽場次為3場。至今中國只參加過一屆世界盃,2002年世界盃倒數第二名,一球沒進,失9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