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人還好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而且還會炒菜做飯

2022-06-18 06:50:02 字數 1284 閱讀 8843

1樓:天堂計程車

會有好日子過,不會在外面惹是非,不過生活會很平淡

2樓:牟胤

現在這社會,你撿寶了,不要送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對症下藥

1、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2、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3、消耗過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第二:全方位攝取營養

有人說長胖還不容易嘛,胖人不該做的,我們就反其道而行之,可樂、膨化食品、零食,我們想吃啥就吃啥。其實胖人吃這些就會胖,瘦人大吃特吃並不一定會胖。這些垃圾食品營養並不豐富,以糖分、新增劑等為主,瘦弱的人胃口本來就小,吃多了這類食品就會有飽脹感,以至於三餐不香,甚至吃不下,蛋白質等瘦人非常需要的營養素也會攝入不足,因此不僅增肥無望,甚至還會更瘦。

人以五穀為養。體型瘦弱的人還是要多吃主食。保證充足的公尺飯攝取才是身體壯實的根本。

在保證碳水化合物的前提下,營養學家還建議,飲食要兼顧高熱量、高蛋白、多維生素及適量的脂肪、醣類、礦物質等養分,其中動物蛋白質和動物脂肪應佔三分之二比例。食譜中應增加肉、魚、蛋、乳等動物性食品。中醫藥學稱之為「血肉有情之品」,其補益、增胖之功效較一般植物性食品快,其營養成分如動物蛋白質、動物脂肪等,對人體更具親和力,更易為人體吸收。

另外還可以考慮進食些高熱量密度的食物,即水分少,蛋白質、脂肪、醣類等能量**多的食物,如什錦炒飯就比白飯熱量密度大。

第三:肌肉鍛鍊助增重

增加身體的肌肉量,而非純粹增加身體的脂肪,才是理想的增肥。增加肌肉而非脂肪,體型便更結實健美。單靠增加食量而沒有做運動,身體易累積脂肪組織,而非肌肉。

因此,開始增肥計畫時,應訂定一套運動計畫,特別多做肌肉鍛鍊運動,例如舉啞鈴等,有效令身體肌肉量增加。此外,運動可以紓緩壓力,增加食慾,最適合因壓力大而影響食慾的人士。

第四:借助外物

艾灸長胖方法,來自傳統的醫學文化,從古至今他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利用針灸能夠疏通身體淤堵,排除體內毒素垃圾,增加腸胃動力,促使吸收能力增強,起到健康長胖的作用。此方法是很多長胖人士,在冬天長胖時,最喜愛的方法之一。

因為,它不只沒有***,艾灸---長胖法是很多人利用針灸長胖的首選,他還能在寒冷的天氣裡,讓身體感受到溫暖,享受保健的同時,還會起到排毒、降壓、長胖的效果。

還好有你在誰唱的,還好都有你在是什麼歌的歌詞

還好有你在 作詞 唐恬 作曲 馬雪陽 演唱 至上勵合 馬雪陽 天都黑了 我很累了 像只孤單的野獸誰要我放棄自由 獲得馴服的資格從不期待 從不相愛 不懂有什麼意思 ohoh 劉洲成 眼睛紅了 卻還笑著 是在反抗些什麼你懂我就不多說沒什麼能困住我總有人在 和我一起感受同樣的寂寞 ohoh 張遠 一顆心夠...

什麼工作最好 有什麼好的工作?

一是網際網路行業,包括網路廣告 it 電商等,國家的流動網路發展和政策規劃扶持為這個行業創造了較好的前景,其中大資料 人工智慧十分被看好 二是新能源行業,國家每年都有對應的政策扶持,新能源的開發和利用也是未來國家發展新能源的重點專案,其相關產業也必成 香餑餑 三是國家事業單位,作為 鐵飯碗 福利待遇...

穩定的工作和具有挑戰的工作,大家更喜歡哪一種

穩定時間長了,你就會羨慕挑戰,挑戰累了,你就會羨慕穩定。你現在之所以猶豫不決,是因為你既沒有過穩定的工作,也沒有過挑戰。年少的時候闖蕩一下是好事,可以知道世事不易,年老了再去享受安穩,那時候就會知足常樂了。沒經歷過苦難的人,根本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你說選擇乙個穩定的工作好,還是有挑戰性的工作好 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