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幫浦多大功率需配自藕減壓啟動器,13瓦千水幫浦電機用多大的自藕減壓啟動控制箱

2022-06-15 22:45:10 字數 1361 閱讀 4910

1樓:

一般大於18.5kw以上,就需要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電源的容量,第二水幫浦最好用變頻,第三軟啟動

3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電動機直接啟動的電流是正常執行的5倍左右,只要向電動機提供電源的線路和變壓器容量大於電動機容量的5倍以上的,都可以直接啟動。這一要求對於小容量的電動機容易實現,所以小容量的電動機都是直接啟動的,不需要降壓啟動。

對於大容量的電動機來說,一方面是提供電源的線路和變壓器容量很難滿足電動機直接啟動的條件,另一方面強大的啟動電流經常衝擊電動機也會影響電動機的使用壽命,所以大容量的電動機普遍採用降壓啟動。

降壓啟動可以使啟動電流降到額定的2倍左右,使衝擊電流大大減少。

一般11kw以下的普遍不考慮降壓啟動;

11kw到20kw左右根據提供電源的線路和變壓器的容量確定。

20kw以上的普遍採用降壓啟動。

啟動方法的選擇和比較。

1、最好是用變頻器啟動,低電壓、低電流、低頻率,綜合利用電壓、電流、頻率、負荷等控制電動機的啟動和執行,適合所有的電動機使用,是大中型電動機首選的啟動方法。缺點是**貴,費用高。

2、用自偶變壓器降壓啟動,適合所有的電動機使用。

3、星三角降壓啟動,適合角型接法的電動機。

4、電阻降壓啟動,適合繞線式轉子的電動機使用。

13瓦千水幫浦電機用多大的自藕減壓啟動控制箱

4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13千瓦吧,應選用xjz1-14  14kw的自耦減壓起動控制箱。

15千瓦電動機配多大自藕減壓啟動變壓器45千瓦電動機。

5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電動機的自耦變壓器是按照電動機的額定功率選擇的,多大的電動機就選擇多大的自耦變壓器

多大功率的電機需要自耦變壓器降壓起動方式

6樓:馬湘輝

如果你的電源功率餘量不大,而電機的啟動電流又很大時才考慮降壓啟動,比如1000kva的變壓器上的30kw4級的電機都有可能直接啟動。自耦變壓器降壓起動方式用在那種電動機只能引出3根電源線又距離相當遠時才用到。比如深井潛水幫浦電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不明確,超過10千瓦就可用降壓啟動,但要根據你的負荷性質來決定採用哪種啟動方式,星三角啟動適於空載啟動或者輕載啟動,自耦變壓器適於帶負載啟動,軟啟動和變頻器可適於無極啟動。

8樓:

根據負荷的性質,一般大於20kw電機用降壓起動,

降壓起動還有星三角,軟啟動,變頻器啟動等。

揚程80公尺,流量25方配多大功率水幫浦

選is65 40 250 要配15kw 2p 選d25 30 3型幫浦要配15kw 2p 選50dl 2 要配15kw 2p 水幫浦揚程80公尺,流量36方 功率大概多少 功率p 流量q 揚程h 密度p 36 80 1000 2840kw 流量單位是立方公尺每秒,揚程單位是公尺,水的密度單位是公斤每...

CPUI5 7500主機板B250配多大功率的電源和顯示卡

b250,400w額定功率抄就可以 顯示卡襲150w的 其實主要的吃電大戶是顯示卡。其他的功耗並不大。自己計算下就可以,電源要買牌子的,山寨的電源很多都是虛標的。乙個電源通常包含不止乙個電磁濾波器,第乙個位於市電接入電源的位置,我們可以在乙個電源的220v市電介面背後發現它。其電路主要作用是濾除外界...

20平方的房間需要配多大功率的空調

製冷量2300w稱為1匹,約可適用於12 15平公尺的房間。20平公尺的房間約需1.5匹的空調機,製冷量約為35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3.2,製冷量3500w的空調機消耗功率約為1094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1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