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2n79哪個好用呀

2022-06-12 12:05:03 字數 1506 閱讀 1560

1樓:

你好,個人一直看好,n82

真正的直板王,就是鍵盤可能不爽。

n79太山寨了,但是外觀確實比n82潮流一點。

但是n79總感覺問題多多,所以還是建議買價效比超高的n82!

n79有乙個問題 ,我發你資訊裡啦,看右上角。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82好啦,使用性比79稍強一點,樣子也比79好看多了,但是可能目前實體店的**不是很實惠 可以建議樓主你去京東或者歐酷看下,特別是歐酷,我要推薦下,我上次在那買了手機,服務還是挺到位的,而且**比實體店便宜些,因為他們說他們是網購,省去人力的錢,想想還是有道理的,有空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n82鍵盤不太舒服涅..

n79不錯也.其實都差不多了

**也就差幾百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滴,那就選79了

82比較陽剛了一點。不過82和79比的話,82略好於79

5樓:細蚊

n79更不好按!!今天玩朋友的79簡直按得我想死啊,雖然外形比82好看,但真的不太好按。反應也有點卡卡的。你還是買82的銀色吧

6樓:

n79好用,n82和n79雖然有500萬畫素,但n82鍵盤不好按,n79白色比較適合女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n82好用!有硬體3d加速,畫面好。拍照也比79上乙個檔次

8樓:

兩款機型的配置大部分相同!一樣的螢幕大小、一樣的畫素!但n82的系統不太先進!

個人覺得有點厚略顯笨重!n79設計較時尚!自己換殼的功能本人很嚮往!

但據說按鍵很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n82更適合樓主的要求。n82的有點是有氙氣閃光燈,成像質量要比n79好,而且有3d加速,玩遊戲不錯,硬體配置也比n79要高點。而n79的優勢就是系統新,所以更具人性化,而且速度會快點,但總的來說和以前的系統也是半斤八兩,差不了多少的。

還有n79的螢幕要比n82亮點。總體上還是n82好~~而在導航鍵部分,兩者的差別同樣是相當的大。n79的五維導航鍵面積比起n82增大了許多,但同樣是存在著按鍵偏硬的問題。

與之相比,n82傳統的導航鍵設計給人手感要好很多,軟硬適中而且四周高中間低的設計更容易讓人接受而不會有突兀感。最讓人無語的是n79的其他功能鍵,由於受到導航鍵的擠壓而採用回n82的公尺粒型按鍵設計,而且按鍵使用率較高的切換鍵卻被安排在了突起的通話鍵和選項鍵之間狹小的面積內,使用者只能用指甲進行操作,不太人性化。相比之下,n82的導航部分實在太舒服了,寬闊的按鍵面積而且有著適中的彈性。

首先是cpu,n82的cpu絕對比n79強,而且n79不支援3d加速,玩一些大型的3d遊戲會卡。 再者是系統,n79用的是現在能買到的最新的系統,而n82是次新,就是第二新。 這兩個系統最直觀的區別就是n79的系統桌布能全屏,而n82必須做成主題。

所以綜上所述,建議買n82啦。

N82和N79哪個好

當然是n79好 做工比n82好 音質比n82好 螢幕色彩比n82好 系統更比n82好 唯一不如n82的就是那個氙氣燈而已了。n82目前來講是比較雞肋的機型。優點沒幾個 缺點一大堆 如音質太爛感覺5300 6300音質都比n82強 外放音很小而且還有破音。導航鍵不是一般垃圾,螢幕色彩更爛。不執行n g...

諾基亞n82和n86買哪個好,諾基亞n86怎麼樣 比n82好嗎?

當然選擇n86啊。諾基亞n86採用雙向滑蓋的造型,同時機身三圍達到103.4 51.4 16.5mm,陽剛味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機內建一枚800萬畫素攝像頭,同時採用一塊2.6英吋的amoled材質螢幕,整體配置比較高階。我是女生,我當時一直想買n86,但是一直3000多,銀子不夠。我男朋友買的是n...

諾基亞N85和N79選哪個

其實諾基亞就是個牌子,用手機不一定是諾基亞,三星的或者國產的一些手機也不錯的.n79,首先因為n79可以換彩殼,對於使用者來說可以隨心所換 第二 價效比比n85高 第三 螢幕清晰度比n85高,看的視覺效果還好,使人感覺很舒服,買手機就是看的,連看的都難過的,那麼那手機還去用它幹嘛?第四 按鍵比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