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年高考特別想知道會計專業怎麼樣並且我英語什麼都不會這有影響嗎?希望給點意見。謝謝

2022-06-12 02:25:01 字數 728 閱讀 7804

1樓:偷地瓜的兔子

英語對會計來說影響不是很大的,首先我是這個專業的,我認為就業的機會很多很多,比大多數 別的專業都要高一點。

但是乙個弊端就是人多,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會計是一門技術,而且好就業,越來越多的人會因為這個原因來選擇這個專業。還有很多人是子承父業。

我認為樓主如果成績並不是特別優秀,選擇這個專業還是很明智的,這並不需要什麼基礎,只要你從學的那天努力就完全可以。

只要樓主學習業務精!!!前途一片大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是個不錯的選擇,越老越吃香啊,如果你想把英語也一起學好,那學外貿會計的,是個非常不錯的,發展空間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專業是西班牙語,但我第二學位修了會計。英語影響不會特別大,但現今不會英語出來就業困難。因為不是主專業,我學了經濟數學,管理學和會計,有點離不開數學。

好好學考資格證應該問題不大,但要學精也挺累的吧。而且會計這門專業挺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門很基礎的學科,不會太影響入學,但會影響到就業。不過英語可以在大學期間提高的。

5樓:江大俠的賬號

會計只要拿了注會證就沒問題,但這個證不好拿,這是一定的,英語完全不會的話,只要你不考acca,這是國際上承認的證件,你要到外企工作就得要這個,那麼,你英語只要在大學學到一般的水平,就行了,4級證總是要拿的。

您好,我是山東文科考生。今年高考558分,山東一本線568分

齊魯工業大學 聊城大學 臨沂大學 山東政法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濰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我是今年山東文科的考生,考了568分,差2分一本,請問報煙台大學的法學專業有希望嗎?有希望不過 建議不要學法律 這是紅牌專業啊不行啊 我是2011念山東德州文科考生,高考568分,比一本線低2分,二本線545 省內...

楊老師您好,我是陝西考生,理科,男生,今年高考估分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布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特別想知道為什麼在中國沒有人開發psp psv類似的遊戲機

因為bai 中國沒有相應的科技人才,du科技zhi裝置。甚至連相dao應的研發環境都沒有。專 中國前幾年居全國之屬 力才研究出龍芯 擁有全部智財權的cpu晶元 其效能相當於賽揚一代的水平。而當時微軟的酷睿系列都出來了。中國只有很簡單的生產能力,打個比方。主機板啊,中國能研發生產 但是有些技術和晶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