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以後男生應該有義務送女孩子回家呢

2022-06-11 12:30:04 字數 753 閱讀 3081

1樓:

沒有說幾點的問題,如果你和這女生一起,即使不是男朋友身份,但至少是朋友身份,就一定要送她回家。當然,如果是白天繁華街頭就不用,如果女生實在不願意也不用。

但如果女生住處較偏僻,就有義務送她回去,不管她願不願意。

2樓:

我覺得凡是有禮貌的男生都應該表示一下送你回家的意思,如果你覺得沒必要的話,就堅決推辭;要是想的話,可以婉言說一句「不必了吧」,他要是還堅持的話,就大可讓他送你回去了。

但是不能對所有的男生一概而論,如果他沒有這個意識而你又有些害怕單獨回家的話,可以委婉地說「現在是不是很晚啊!」「還有沒有車啊」之類的話,我想這時再木頭的人也會有所表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作風是只要有女生和我一起出去,無論白天黑夜我都會把她送回家再自己回去.

4樓:

沒義務送你回家

憑什麼讓別人送你回家

若是送你回家關係可就不一般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朋友就沒這個義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天黑 都有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回去,自己也留下。

8樓:

我只送我喜歡的女生回家

9樓:

說白了,看你長的怎麼樣了?

女人應該有多少雙鞋,乙個女人應該有多少雙鞋

每個風格至少要3雙 女孩其實很適合穿板鞋的,匡威.板鞋vans 也是不錯的選擇 耐克 阿迪 也有許多女生穿的 如 af1 女生穿出來,我覺得很有潮味兒的 女人一點的話,百麗,香奈兒.dior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對女人來說多少雙鞋都是不夠的。兩雙,腳上穿的一雙鞋櫃看的一雙 乙個季節最少應買3雙...

男生和朋友關係的女生應該有曖昧動作嗎?比如看電影的時候摸她抱她,比如對她說些帶有明顯性挑逗意味

一切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愛情都是耍流氓 是的,男女朋友說這些都正常,而且你把握好時機會事半功倍 要是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很曖昧比如看她,和她說以身相許,離她很近,常對視。他是抱著什麼心態?有好感 希望接近試試看 從這些行為看出,他還是比較渴望與她成為伴侶的。他的具體想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別人很難想出的。...

男人衣櫃裡應該有哪些衣服,男生衣櫥裡有哪些必備單品?

西裝篇衣櫃裡面的西裝要有黑色 灰色 藍色三 種,這些都是最安全,也最能襯托男性成 熟魅力的顏色。正裝篇黑色正裝最顯正式,也可以選擇灰色 深 藍色和白色,參加晚宴或是商業酒會都會 用得到。外套篇基本的六件外套分別是大衣 風衣 短款 雙排扣 皮衣 棒球夾克 牛仔夾克,考 慮到個人抗寒的程度不一,可自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