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網名叫歪瓜劣棗,是什麼心理

2022-06-11 11:05:03 字數 1253 閱讀 7227

1樓:為有此

心理分析:

1、自我評價型,屬於缺少自信,自卑。

2、他人評價型,過於看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3、迷惑型,或反其道而行之,或真實評價,即本人或美或醜。實而虛之,虛而實之。就是要讓你迷惑。從而達到博取安慰、獲取同情的目的。這一類最危險,須得小心處之。

前兩種屬於真實評價,後一種屬於惡作劇、欺騙行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暴自棄然後自嘲的心理

3樓:啊__餅

網名沒必要糾結,不過這個女的要麼是不如意的自嘲,要麼是那種很愛玩的那種

4樓:

1.可能是自卑

2.可能是比較好看,但是不想接觸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太谷壺棗

傳說在春秋戰國時期就已在太谷栽培。壺瓶棗樹的優點是樹體大、產量高、壽命長,平均株產百斤以上。果實平均重十七克,最大的近三十克,成熟後果皮暗紅,果形上小下大,中間稍帶細腰,形狀象瓶,故此得名。

這種棗皮薄、肉厚、味甜、核小,是生食、製乾良種,製酒棗味道更佳。個頭較小的棗無核,無核棗可佔這種棗總量的 40%。鮮棗含糖量30%,含維生素丙四百九十三點一毫克。

壺瓶棗樹分布於八百公尺以下的邊山一帶:太谷南山的北麓,沿同蒲路南側。

交城駿棗

交城的駿棗已有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曾先後展出於巴黎博覽會。駿棗上窄下寬,呈圓柱形或瓶形;深紅色,皮薄肉厚,核小脆甜,果肉重量佔總重量的 95%以上;有"八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很漂亮,自嘲。

7樓:懶羊羊

有時候這是一種偽裝的手段,我覺得只有夠漂亮的人才敢起這名兒

8樓:剪映剪大片

估計之前受到傷害了,也可能是生活不如意,沒碰見好人。

9樓:

說明心態挺好,抗打擊能力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比較愛玩,是個瘋丫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心裡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但我個人覺得她應該長得挺好看的 叫這個名應該是讓人更加注意她 回答完畢 以上僅代表個人看法

12樓:

反正不是長得很醜的。

13樓:流星嫣語

估計是個美女

低調的美女

我是女生網名叫七七,對應的網名叫什麼呢?給我男朋友用的

二二 多可愛。哈哈 叭叭 親親抱抱的意思 叫八八啊,俗話說 凡事有個七七八八就行了 也就是說七七對八八最合適嘍!九九這兩個結構上比較像,意義也像 您覺得夕夕如何!叫 喜喜 七喜嘛!尋找情侶網名。我是女生。我的網名叫 京城。因為有特殊意義所以不想改。那我男朋友的應該叫什麼?陪都。叫他陪著你 異族 諧音...

男生網名叫她說是什麼意思,男生說乙個女生的名字好聽,是什麼意思?

作為乙個男生的理解大概可能也許是記住她說的吧 男生說乙個女生的名字好聽,是什麼意思?說明這個男生懂得欣賞這個女生,就是這,並無他意,不要想多了,如果這個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的話會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對女生好 對女的有好感,如果女的也有好感,就給點暗示,估計兩人就成了。如果得不到回應,那這好感是不會公升級成...

男人的網名叫殤是什麼意思啊,乙個男人的網名叫殤是什麼意思啊

暗自神傷 愛情上有傷心事 或者只是單純的叫這個而已 緣分急不來,我都三十好幾才遇上真愛的,前面七八年努力找,都找不到,然後乙個偶然,就來了,所以嘛,該幹啥幹啥去,說來了就來了,男人的網名為殤城是啥意思 殤城其實沒有具體的意思,叫的酷而已 可以理解為 亂葬崗 火葬場 蕭索 蕭弦 殘軀 天明 希冀 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