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溫暖 輕鬆現代文,推薦好看的溫暖 輕鬆現代文

2022-06-11 02:40:03 字數 2927 閱讀 9010

1樓:

本來看到這標題,我直接想到微微一笑很傾城

但看到你提到顧漫,我就知道你應該看過了

我推薦晴空藍兮寫的文(記憶中是不錯的)以及君子一諾、盡在不言中(這是不是晴空藍兮的?忘了……)、翻譯官(應該是這名)

都感覺蠻溫馨的吧,不過看了時間已經很久遠了,難免模糊

2樓:倚樓畫月

歲月是朵兩生花

寂靜流年遍開花

這兩本還不錯,結局都是美好滴~

3樓:蕭欺雪

《船到橋頭自然直》(現代文)

4樓:沒有青春痘的狗哥哥

恩~~明月鐺的讓你嫁給我~~李李翔的大約是愛~~這兩本還蠻好看的

求好看輕鬆溫馨的現代都市言情**

5樓:skyjane靜

建議辛夷塢的

還有怪你過分美麗,

6樓:2010吉祥丫頭

疼你,是我最想做的事

現代的輕鬆搞笑溫馨的言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暖冬》《何所涼夏》姐妹篇,快要被男主角感動死了,超溫暖《何以笙簫默》讀了才知竟有如此深情,溫馨幸福,情有獨鍾《幸福不脫靶》不太一樣的**,很真實很感動,《帝王妻》穿越,男主超寵女主,佔有慾極強,溫馨《生生世世只愛你》沒有糾結,沒有誤會,兩人的感情堅不可摧,從頭甜到尾《微微一笑很傾城》網遊甜蜜文,嗷嗷,大愛,嘿嘿《不就偷你一杯子》從小就結下的緣分

《養我一輩子》超甜蜜**

《始棄終亂》不要被名字誤導,超溫馨的文文

《與總裁同居的日子》搞笑,無虐。甜蜜文

《兔子壓倒窩邊草》青梅竹馬甜蜜文

《非太郎與歡歡羊》青梅竹馬的甜蜜文

《姍姍來遲》甜蜜師生戀

《爆公尺不開花》青梅竹馬,搞笑

《嗨!我的男人》搞笑溫馨甜蜜文

《偷晴》絕對甜到骨子裡的文,無虐,一點都沒有糾結,大 愛!!!!

《我是酸菜,你是魚》 ,搞笑腹黑,好看

《同學,你好》 ,搞笑,腹黑,有點像《微微》

《肥女要翻身》 ,男主腹黑,甜蜜搞笑,女主**變美女 ,有點像《微微》,有很多網遊

《咱倆不熟》超級甜蜜搞笑的

《告訴大雄我愛她》甜蜜好看的文文,男主深情

8樓:xixi噶公尺斯達

史上第一混亂,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你媽就在那裡,四月一日,靠,被潛了,你非青梅我非馬

超搞笑的都是,值得一看呦,o(∩_∩)o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午後薰衣茶( 明曉溪的 蠻溫馨的)

何以笙簫默(很好看的

求好看輕鬆的現代言情或穿越** !!!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部,都是現代的,其中乙個是《微微一笑很傾城》。還有乙個是穿越的,《小房東》,女主角喬小麥穿越回自己小的時候,改變自己命運的故事,很不錯,值得一看。

11樓:______麥芽糖

微雨紅塵

放棄你,下輩子

蔓蔓青蘿

半劫小狐

御佛落落清歡

過客 匆匆

12樓:徭冷玉

我愛看穿越的,給你介紹幾部搞笑的穿越**吧:多多益善,午門囧事,幽期不負言,獨釣寒江雪,都不錯,望你喜歡

13樓:塵淚之殤

植物圖鑑

今昔戀愛物語

很搞笑好看輕鬆溫馨的現代言情小白文~要男主很腹黑,女主可以有點小白,結局一定要完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麻煩告知郵箱發給你,《你的天堂我地獄》《如果沒有遇見你》《末路相逢》《良辰詎可待》《愛情的開關》等等,這些是比較經典的,我這邊有很多腹黑男作品,可以發給你,望採納,謝謝

15樓:夢兒飛飛

《兩兩相望,兩兩相忘》文 / 吉祥夜

本文講述青春歲月裡那些疼痛和溫暖的事......

江小瞳穿著一襲綠色波西公尺亞裙子,一頭筆直的黑髮垂在腰際,轉身,旋轉,巨大的裙襬飛揚,像蝴蝶斑斕的翅膀。

這個比喻,是伊非說的。

《總裁的冒牌新娘(完)》文 / 吉祥夜

爺爺遺囑:非得取這個女人為妻。可是,新婚之夜卻發現她不是完璧之身?秦氏總裁的老婆怎麼可以不完整?

很好,女人嘛,伸手一抓一大把!那麼蜜月就帶別的女人去旅行吧......要命的是,蜜月回來發現人去樓空?

《叔途桐歸(大結局)》文 / 芥末綠

按輩分她該叫他一聲叔叔

而為了成全另乙個男人,她成了他的小妻子

她以為他娶她只因她是市長千金

殊不知在黑白兩道翻雲覆雨的男人在政界亦是高高在上的座上賓

《蔓蔓情陸》文 / 明珠還

見她第一次時,她梳著清湯寡水的髮型,但一張臉卻生的俏麗嫵媚像是悉心化過艷麗的妝。他禮貌的對她點頭之後,就摟著女人喝酒作樂。然而散場時,她毫不猶豫謝絕了他送她的好意,頭也不回的離去,他卻站在車邊愣了三秒。

看下這幾本吧,都是我在紅袖添香看過的現代言情**哦!~

16樓:

《奔跑的蝸牛》《你聽說了嗎》《醫生 一生何求》《情與誰共》《心肝》《偷心盜愛》《致命邂逅》《符之一笑》《心有不軌》《你敢娶我敢嫁》《關關雎鳩》《此女有「毒」》《「戰」為己有》《等乙個晴天》 《如果沒有遇見你/畫地為牢》《顫抖吧,et!》

17樓:baby那一世浮華

不乖小兔子 別後重逢——醫生太禽獸 檢察官,你好

18樓:妃童尋常

我的鄰居很腹黑 何以笙簫默

求言情**,必須輕鬆愉快的,最好是現代的

求好看的重生現代文,bl小說,求推薦好看的重生現代文,bl小說

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 可愛小受重生創業,遇上溫柔多金的好攻然後過上幸福的日子回 重生之莫欺少年答窮 珠寶店少東重生 賭石文 質量有保障 重生之酒色貪杯 絕代小受重生為調酒師 再生後找回自我,不再沉迷虛榮 巨星,算什麼 這部強烈推薦 忠犬與女王的模範文,前世為娛樂天王的涼薄男子重生後找到真心寵他的小攻...

好看的現代BL文 女穿男 ,推薦好看的現代BL文 女穿男

神奇,居然喜歡女穿男得bl 這不是bl簡直是變相bg。有n多的啊,你在知道搜搜就有了,額。貌似你現在就是在搜。推薦一下好看的bl穿越 女穿男 的 青蓮記事 忘川 鳳霸天下 夜香飄落情難離 驚龍扶雲 夜香飄落情難離 追隨 鳳獨尊 女魔頭穿越 逝月無心 絕代悠然 斜陽若影 人人都愛美少年 這種文是我的雷...

幾部好看的現代小說推薦幾部好看的現代小說

he 辛夷塢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原來你還在這裡 晨昏 安寧 水北天南 溫暖的弦 風舞 陸觀瀾 向莎翁致敬 青青陌上桑 心雯 六月天微藍 君如陌上塵 只道是尋常 一夢千尋 李李翔 大約是愛 青眼影沉沉 初情似情 大愛晚成 一把桃木梳 燈火闌珊 半是蜜糖半是傷 誰是誰的誰 忽爾今夏 良辰詎可待 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