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能力缺失患者向大家求助,戀愛能力缺失患者向大家求助

2022-06-10 16:10:05 字數 3733 閱讀 7777

1樓:鼻子弟弟

1全部君有奇才我不貧。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君子淡以親,小人甘以絕。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人生貴相知,何用金與錢。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布衣之交不可忘。

這些詩句慢慢欣賞,相信你會懂的~~~~~

2樓:點問

給不給分無所謂,但是能否對你有用,還是自己體會吧。

戀愛中的人,總是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多,不夠好,呵呵,其實這種患得患失的行為很正常。

真正的愛情,需要細水長流,瞬間的轟轟烈烈,就像火上澆油,儘管火焰很高,總有熄滅的一刻。就像沖天的煙火,儘管絢爛,總有消逝的一瞬。戀愛中,適當的小浪漫,用的恰到好處,會起到調節氣氛,加深感情的作用,可是總用,就失去了效果。

沒有新意也會感到膩煩。

真正的好,是不需要刻意去創造,去做作,如果是發自內心的愛意,我相信對方會體會到。

不知道你們彼此的性格,也不知道你們的相處模式,但是如果總是需要這麼費盡心思的去討好對方,這樣的感情也很累吧。

3樓:薛琳巨集

拿出你的氣概來,男人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要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節假日和他一起出去,給他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平時沒事的話多給他打打**,說笑話逗她開心,聽他講自己的小煩惱,沒事的時候多陪陪她,女生嘛,需要哄的

不想談戀愛,是不是意味著沒有戀愛的能力,這也是一種能力的缺失?

5樓:百小度案內所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好久,想得是越來越深入……

1】作為過來人,我認為談戀愛不只就是吃飯、逛街、看電影,那樣和誰都可以。就是要找那個無人可代、絕無僅有的。

2】我一直認為,戀愛,那是兩顆心交融在一起的過程,過程中有開心、有痛楚、有掙扎、有壓抑不住的震悸。兩個人一起征服一段困難,會使兩個人更加疼惜對方。

3】每個人對愛的認識不盡相同。有的人只要吃飯、逛街、看電影,過著就且過著;有的人希望找到乙個能珍惜自己、懂自己心的人;有的……世上各種人都有。

4】你吧,和我一樣,自我感覺良好,不肯同流合汙,不肯隨波逐流,不肯降低對一直以來向而往之的東西的要求。要麼不要、要了就得是那個讓自己心悅誠服的人。是嗎?

5】不是不接受別人,是別人沒法讓自己心折,沒法讓自己心甘情願交出自己的所有。是嗎?

6】有的時候,我也想隨便一下得了,找個看得過去的、又對自己好的人嫁了得了,我怕再堅持、再倔強下去,那個人還沒等到,我已人老珠黃。可是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就是不願意放棄自己身上那一樣東西。說出去,還沒人理解。

7】你很有自己的主見,這樣什麼都明白的人往往苦的是自己。因為,世上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這樣的高度,那麼只有兩個結果:要麼你降低高度、要麼等那個和你擁有同樣思想高度的人出現。

8】等遇到對了的人,你會主動的。

6樓:

並不是這樣的,這不是有沒有能力的問題哈,是真的想與不想,我身邊就有很多非常優秀的人,各方面都非常不錯,但是就是不想談戀愛,所以也一直單著,但是追求他們的人也很多,而且各方面條件也不錯,哈哈...私下裡,問他們不談戀愛你們不急嘛,他們卻說我乙個過得這麼好,為什麼要再加乙個人,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背上揹包走起

不是的,只能說是一種心態的問題,可以剛受了某種打擊或者真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都會有這種可能發生,但如果你天生就是對這種感覺比較抗拒或者真的是對男女都不感興趣的話,就要注意一點了,看自己是屬於哪種情況,畢竟,有很多的快樂是自己的那個小家族才能帶給你的

8樓:沙漠

沒有戀愛是一種狀態,等自己戀愛了結婚了就會懷念這種狀態,不需要迫著犧牲自己,放棄自己,只要對自己負責,自由自在。我覺得人生就是片段,該自己享受時珍惜,走到下一段時該放手時則要省悟,要得必先舍。

選擇困難症患者來求助了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選擇恐懼症,也稱作選擇困難症。選擇恐懼,顯而易見是不自信和逃避責任的心理,缺乏自立意識,害怕失敗。患上這種病的人面對選擇時會異常艱難,無法正常做出自己滿意的選擇,在幾個選擇中必須做出決定的時候很恐慌,驚慌失措,甚至汗流浹背,最後還是無法選擇,導致對於選擇產生某程度上的恐懼。

初中學生交往能力缺失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表現

10樓:延慶使用者不存在

不自信,寡言少語,朋友極少,被同學看不起或被同學欺負還不敢聲張,老師也不太關心,過度自卑,在家裡經常發脾氣,其實大多數都是因父母而起,或是父母交流的少,或是父母從小就對其打罵,多給這些孩子關心吧,帶他出去走走,換個環境,換種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言談,怕生,性格孤僻,喜歡獨處。

戀愛不是想談就能談的

12樓:皇茶洛洛

這種事情很難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你能夠控制你的心?只能說不要浪費了大好青春。

13樓:專業制井隊隊長

同感,不過這算問題嗎?

如何提高戀愛能力!

14樓:文志成功

一是提高自己的智商

二是要心細

三是要有心

15樓:吃炒麵的男人

戀愛的速度不要太快,女生要自尊自愛,還有就是不要跟對方產生太多物質上的糾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一種能力,有辦法提高的,如果你想具體知道怎麼樣去做,需要乙個長時間的指導才可以的,你可以加我,我幫你輔導吧

17樓:壹嗯加壹

多交幾個朋友,哪個型別的都交一遍,看有關戀愛方面的雜誌書刊,對異性有一定的了解

18樓:劉萍

要想提高戀愛能力,就是談一場戀愛,這樣從戀愛中就能提高戀愛的能力

19樓:士鈺檢俊風

多和女孩子交往,別讓幸福從自己的手中溜走就行了,幸福只自己把握的..

要勇敢的去追求

喜歡她就要大膽的追求她

加油!你會成功的!求採納

20樓:

更多的是因為孩子還處在生長期,所以對認知能力比較差, 而父母總是想把最好的給自己的孩子,但是沒有想到孩子確是反感的,當然不排除就是一種教育方式。你就是你,何必學一些不是自己本意的事情,去取得女生的好感呢? 順從本心,得到的愛情才是長久的, 心理素質是人的整體素質的組成部分。

乙個人的心理素質是在先天素質的基礎上,經過後天的環境與教育的影響而逐步形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女孩 大膽的交流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需復要情商。情商有人

制高有人低,bai低的話只能多du戀愛幾次,積累經驗了。但zhi我不是在dao誤導你多談戀愛,而是要注重質量。實在萬不得已沒有走到最後,才順其自然分手,而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

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乙個人的心,而是他對事情的看法。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大家對事情的看法幾乎是一致的。

23樓:拿ming疼你

想提公升戀愛技巧的話 可以新增我的vx zxs874

求助大家 戀愛煩惱,戀愛的煩惱

他都要走了耶 還要那樣麼?不要連自己都給自己不停地在潛意識裡新增 我喜歡他 的 思想哦。很可能其實你對他只是好感。但是你一直想著要不要跟他有發展啊什麼的。久了,你就會真的很喜歡他了。到時候他走了你又要難過了。要確定,自己喜歡的是他,還是自己想象中的他。不然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因為現實不如想象而痛苦。站...

戀愛之城巴黎能力怎麼獲得能力獲得方法介紹

過程能力是指過程 或工序 處於穩定狀態下的實際加工能力。它是衡量工序質量的一種標誌。對加工過程的工序能力進行分析,可使我們隨時掌握製造過程中各工序質量的保證能力,從而為保證和提高產品質量提供必要的資訊和依據。產品質量的波動大小,通常是在過程處於穩定狀態下,以它所形成的概率分布的標準差 來表示的綜合反...

關於戀愛方便的問題!求助大家關於戀愛的問題

你自己要看清楚,她是對你哥哥般的依賴,還是萌動的情愫,我覺得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大膽地去追把!相信自己的感覺。你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就照著感覺走!被拒絕了又能怎樣?這個,你們是要處處看的。如果你喜歡她,就祝福你們能走到一起。說明有發展的可能性。別想太多。心動不行動。戀愛問題 心都飛了,把人找回來有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