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配置,幫忙看看,給點意見

2022-06-08 18:25:05 字數 790 閱讀 4132

1樓:

1全部主機板換成p67可以超頻,換成h67可以集顯、獨顯交換使用,換成z68可以實現前面2種功能。

i5配這個主機板太浪費了,起碼換個800以上的主機板。

電源可以適當降低到400w~450w

顯示器只有vga可以通過轉換介面與dvi相連。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別降,不高,這麼高的配置需要高電壓供電,降低了電源你的整套配置運轉起來不一定穩定。並不是說500w的電源就一直是500w的功率輸出,降低了以後要是公升級硬體你還得換電源!

唯一乙個意見,主機板太便宜了,換個華碩的pro板子,可以超頻,質量還好,要想日後公升級必須挑一款好板子,板子最好800元以上。

————————————————————

華碩p8z68-v lx 880元可以拿下,此板子網上評價相當高!方便日後公升級,支援獨顯和整合顯示卡切換。支援雙獨立顯示卡sli,4記憶體槽,用料到位,擴充套件性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轉接頭插在gtx560 ti的dvi插口上是可以的你喜歡顯示卡超頻嗎

喜歡超頻電源額定至少600w左右

不超頻電源不要用

航嘉多核wd500(500w),這個電源虛標懂得厲害,上安鈦克模尊520w!

還有不是電源大就耗電,現在電源都有轉化率的!放心,用多少,算多少!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4樓:

主機板 買的不好,顯示卡以後換了,容易供電不足。電源500w不高,顯示卡耗電量大。 顯示卡可以通過轉接頭接顯示器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給點意見

說實在的,不配獨顯真的是你的遺憾!現在7300gt的價效比也算很不錯的了。效能要比整合的geforce 6100強太多啊!而且除7300外可以選擇的顯示卡還有很多啊!cpu和記憶體 硬碟都沒有問題,很具價效比了!主機板我是建議用微星的,一線品牌,也合理!剩下的我覺得電源你可以省一省,自由戰士iii很...

電腦裝機問題,希望給點意見

說明樓主對硬體的了解還不是不多,640漲價了,可以用645,250漲價了有255.顯示卡方面5770真的淘汰了,可以忽略了。整套下來400,已經很主流的配置了。cpu amd x4 645 675主機板 技嘉880gm d2h 49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4g 1333 135硬碟 希捷 50...

請大家來看看我的配置,給點意見

主機板cpu不搭配 這個主機板你連cpu都插不上去 intel的p晶元上amd的cpu。cpu換酷睿2四核或酷睿2雙核 怎麼弄了個amd的 cpu 整個intle的主機板,看你的定位因該是高階,要麼把cpu換成酷睿2 8400要麼主機板換成微星 ka790gx,其他的還可以 amd u上int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