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買ipad air32G多少錢

2022-06-07 23:15:02 字數 1378 閱讀 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截止2015.11月,港版ipad air 32g版本的售價如下圖所示。

美國蘋果公司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3日舉行發布會,正式公布了全新的ipad air。ipad air最大的變化是其整體設計,更偏向於ipad mini,使得 ipad air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纖薄輕巧。

得益於鋁金屬unibody一體成型設計,機身僅有 7.5公釐之薄。體積比上一代 ipad減少近四分之一,重量不足500克,堅固程度也同樣令人難以置信。

2樓:專用

wifi版的16g 3888港幣 合人民幣3034wifi版的32g 4688港幣 合人民幣36584g版的16g 4888港幣 合人民幣38144g版的32g 5688港幣 合人民幣4439另外在香港沒有水貨,水貨這個稱呼是大陸對與香港以及國外版本的一種稱呼,所以你在香港是買不到水貨的,在香港買到的是香港行貨,國內稱之為港行,所以直接到香港那邊蘋果直營店裡去買就可以了,是比大陸這邊要便宜不少。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多也沒出多

兩千,自從有了聯想yoga就不怎麼愛ipad了,高下立判啊。還是支援聯想!

香港ipad air 32g現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港ipad air 32g現在的**為3488港幣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ipad air香港現在賣多少錢? 20

5樓:瘋鈊子

16g2580元 32g2860元 64g3170元都是港版wifi

請問在香港賣ipad air wifi版、32g的要多少港幣?最低價是多少?有送什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4688港幣,官方送套子

同學在乙個小店裡買了乙個ipad air 32g,才2800,說是港貨,可我在專賣店買的ipad

7樓:村和景明

應該是不靠譜的 ipad air2 32g 港版的新品**在三千六百元左右 那個價位太低了 應該是翻新機

8樓:旋

ipad air 香港官網32gwifi版**3488港幣=2810左右人民幣

當然無奸不商,它有沒有換他的充電器和資料線我就不知道了,或者就是水貨不是正港,

正港就是在正規的**店鋪購買,有開小票或者電子票,水貨就是沒有小票之類的東西,東西是不是真的查序列號就知道了,望採納謝謝

9樓:尹燚宸

多半不靠譜!還64g有點懸!

買小公尺2S(32G)還是小公尺3(64G)

700不多 要買就買最新的3 但是這個價位小公尺雖然配置高 但是發熱嚴重 系統優化雖然一直有 但是小問題還是有的 好好考慮 嗨!如果你是一般的使用 就買2s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發燒友的話,喜歡玩機的話就買小公尺3 我看你就是一般的使用不怎麼玩機 配置引數我也不跟你說了 就買2s把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

在香港買蘋果MacBook air

看個人習慣,是習慣11寸還是13寸,上 還是香港有優勢,上圖是蘋果官網南韓和香港 的截圖。容量建議256的 如果不差錢 可以定製512g的ssd硬碟容量 你永遠不會嫌棄多的,只會嫌不夠用,所以建議買大不買小。windows系統在國內的直營店 一般蘋果genius bar 天才吧會指導安裝 免費的。前...

有誰最近去香港買過嬌韵詩,在香港買嬌韵詩哪比較便宜質量又好?

香港肯定比大陸便宜原因我說明一下 1 香港嬌韵詩專櫃打折8 9折 這樣就便宜了不少 2 香港港幣和人民幣匯率是113 100 也就是說你在香港花人民幣100塊錢就能買到113塊錢的東西,產品 比大陸還要便宜 這是我去香港買嬌韵詩的自身感受!過幾天大概還要去的呵呵 去了還是要帶點嬌韵詩的東西 樓主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