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進女生必進女生必進, 女生必進! 女友來月經期間我要怎樣照顧她啊??!

2022-06-06 08:10:03 字數 3211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一定啊,很多人都是女生主動表白的。

2樓:s酸h甜

矜持不矜持在這個年代無所謂啦,現在戀愛自由嘛

矜持?我想就是女生試試這個男生是否真愛她嗎?矜持?本人覺得不用矜持了,那樣顯得太老套了,愛不愛,就一兩個字的事,現代不用矜持啦

3樓:

沒必要啦 現在女追男都不稀奇了,還矜持個什麼勁

4樓:匿名使用者

俺可不喜歡矜持,喜歡不喜歡就爽快點回答對

方,免得誤人又誤己,給雙方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5樓:籬姊汝

-_-直接表白吧,像我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嘛,自己怎樣想就怎樣嘍,沒必要像別人說的非得矜持一下才答應,要知道你是你,別人是別人,別人會怎麼樣答應跟你無關,自己是怎樣的就是怎樣,不能扭曲自己嘛``

7樓:

直接,喜歡對方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8樓:_笨蛋

直說唄。不過你要做好心裡準備。

9樓:冼賓實

有必要.你可以說我考慮一下.過幾天給你答覆.

中國女性要有中國女性柔媚的一面.如果注重這個男生就應該慎重.不要輕率.交往期間慢慢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生…

男生表白不正是因為喜歡你嗎?若一味去「變好。」反而讓男生覺得陌生…對嗎?

11樓:沾花不惹草

喜歡就答應咯··

為什麼要裝?什麼年代啦··

不需要走老路線····

12樓:白se_天賜

你喜歡他 就直接答應 讓他感覺你也是喜歡他的

不喜歡的話 直接拒絕就是了 千萬不要猶豫不絕

否則 兩個人都受傷害多不好

13樓:懶惰的醜丫頭

這個問題好有意思,個人性格問題,如果你想矜持一下,就矜持一下啦,也沒什麼,矜持有矜持的好處,起碼可以讓男生覺得這條魚不好釣。

【女生必進!】女友來月經期間我要怎樣照顧她啊??!

14樓:

不能或盡量少吃生冷、辛辣、還有硬的食物 多喝一點紅糖水 和薑湯 有助於條理和補血 還能幫助止經痛 也可以燉點簡單易煮的對身體和女性的貧血很有好處 如紅棗和紅糖老薑一起燉 或再加一點核桃肉 吃一點雞精 因為月經來時已經排出去一定量的血 所以經後一定要把營養給補回來 這樣才不會導致貧血啊

以下注意啊

1、生理期期間盡量不要洗頭,如果非洗不可,盡量在中午洗,洗完頭一定要立即吹乾。

2、生理期期間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氣囉,在冷氣房裡要多穿衣服。

3、忌喝冷飲:這已經是很基本常識了,千萬不要違背,不要拿自己的美麗開玩笑,喝冰水會讓汙血無法順利排出,留在身體裡對身體絕對有害。試試看以下飲料,可以讓生理期更舒適:

桂圓紅棗茶、養生茶、貞味丹參、紅糖薑水、黃耆枸杞茶、玫瑰花茶(尤其如果會經痛,可以喝點玫瑰花茶)。

4、吃點甜食:生理期間吃巧克力、蛋糕,因為生理期吃甜比較不容易發胖喔!還可以幫助汙血代謝。

5、拒絕疲勞:充分休息很重要,過於勞累會導致經期延長或是失血過多。

6、不要太情緒化:據說女孩子生理期時很自然地情緒就會不好,但是也不要縱容自己亂發脾氣,因為發脾氣會對擾亂經期,也很傷肝臟喔。

7、忌盆浴:因為生理期子宮口比較張開,同樣地也較為容易受到汙染,所以洗澡最好採淋浴。

8、生理期宜食:生理期剛來幾天可以多吃點麻油豬肝,幫助廢血排出。後幾天可以吃麻油腰花。

此外麻油炒蛋加九層塔也是不錯的生理期食品。紅豆湯、桂圓》湯、八寶粥都是好點心喔,還有酒釀煮蛋也很好。生理期後期,可以考慮喝一點生化湯(經期喝的,不是坐月子喝的生化湯,問中藥房就知道),可以讓身體髒血徹底排乾淨。

身體裡髒血若不排出乾淨,長期累積很容易造成子宮內膜炎、肝病、紅斑性狼瘡等疾病。

為什麼女生比男生不容易得肝病呢?據說就是因為每月的經血將身體中的毒素洩乾淨了,所以比較不容易得肝病。

9、生理期後的調養:吃四物湯囉!在經期來時喝四物湯是錯誤的,要等到髒血都排除後再喝四物湯補血才有效果,否則就白補了。四物湯煮時可以放點排骨或雞肉,最好加點公尺酒。

10、臉部清潔工作要做好:生理期間因為毛孔比較張開,很容易長痘痘,臉部清潔工作要做好,生理期間洗頭因為造成血液迴圈不好,也容易長痘與粉刺。

11、有人生理期間會腰痛,可以考慮用熱水泡腳增加血液迴圈,同時也可以轉移注意力,腰好象就不那麼疼了。

除此之外還要給她好心情 這相信你也做得到吧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喝熱水,多吃紅棗,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吶有個女朋友讓我照顧也好啊

期盼啊``

在濟南,女生逛街必去的幾個地方,親身經歷

17樓:安妮

萬達,恆隆,世貿,泉城路

18樓:山東中住地產

1、泉城路沃爾瑪頂層

2.歷山路家樂福

3.大潤發

4.銀座

5.貴和

6.華聯

7.經四路的人防**

8.南韓城

9.東門

10.洛口服裝城

11.世購服裝城

在追的女生的媽媽,每天必進我的qq空間,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啊 30

19樓:

別多想了,可能她是看你和她女兒有沒有戀人關係。

20樓:

有心將女嫁給你,注意禮貌交流,要坦誠

21樓:風鈴鳳碟

想看看你這個人怎麼樣啊,說明她媽媽在考慮了

22樓:小巫魔女

想考察你人品看你合不合格當他們女婿

23樓:qqq沒名

看看你老不老實,有沒有扯那些沒用的。

再就沒事閒的看看。

再就更年期,,,

24樓:

看看你到底愛不愛他女兒

25樓:黑大不太黑

看看qq空間裡面有哪些**?

女生k歌必點歌曲,女生k歌必唱歌曲。

櫻花草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遇見說愛你。寧夏分手快樂。不得不愛。啊?我是玩is得。i miss you經常聽。遇。啊77 呵呵。蠻多的。說不來。張惠妹 聽海,我要快樂,如果你也聽說,站在高崗上午,姐妹,bad boy,蔡依林 倒帶,招牌動作,離人節,乙個人,玩美,唇唇欲動,怕什麼,節拍器,非賣品,乖乖牌...

女生進很急,女生進 很急!!!!!

非常的瘦小啊你,胸圍大概是70左右,去買個32a吧。非常適合你。以我這麼多年解mm文胸的經驗告訴你。這屬於異裝癖,一種青春期的正常的心理,少見多怪!這種事多的是 不屬於心理不健康 罩起來有什麼用呢?誰看呢?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今天又長見識了。對不起,我有點 不寒而慄 這屬於異裝癖,一種青春期的正常的...

女生進,或懂的人進,女生回答,懂得進

媽媽這樣的性格已經很難改變的,那麼只有你多做調整適應,多多溝通了。你自己的心態尤其重要,千萬別喪氣,生活的態度要積極樂觀些,一切才會好起來。媽媽心情好的時候 和她談談心。逃避不是辦法啊。因為容忍只會讓對方更加的惡劣。家庭問題就是要溝通的。做的不好的地方 每次都要提高 努力不再犯錯 也讓媽媽語氣平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