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植髮手術哪更好,杭州哪裡植髮較好?

2022-06-06 02:40:04 字數 5653 閱讀 4617

1樓:碧蓮盛楊志祥

植髮手術有無安全隱患,這個需要從使用的植髮技術上說起。現在主要有兩種植發技術,有痕的和無痕的。有痕植髮是有安全隱患的,因為它需要開刀切取皮瓣,在這個過程中,很容易碰觸到神經系統,從而留下後遺症;

無痕的相對安全很多,因為避免了開刀,加上現在科技很發達,植髮手術時使用的器械比較精密,所以並不存在有痕植髮那樣的缺點,並且現在主流的sht、bht無痕技術術後不會在提取毛囊區域留下什麼疤痕。

綜上所述,原則上講,在杭州做植髮手術時只要去信譽度高的正規醫院,使用現在比較先進的無痕技術,一般不會有什麼隱患。

2樓:

植髮手術本身在頭皮表層3mm處左右進行,不會涉及毛細血管以及神經末梢,因此手術很安全,正規的植髮醫院都可以做植髮,而且保證效果以及安全

3樓:瑞麗詩丶明月

第一,專業正規

第二,技術資質

第三,服務環境

4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國內的植髮醫院有很多,許多發友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不管是選擇哪一家植髮醫院,都需要注意三點:

1、植髮技術。一般來講,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無痕植髮技術,一種是有痕植髮技術,術後效果是有所差別的,發友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2、植髮醫生。目前來說,植髮都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那麼就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手術,如果要想術後效果理想,可以選擇植髮醫生經驗豐富的。

3、是否正規。一家植髮醫院營業時都需要有關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同時植髮醫生也是需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的,這一點,我們選擇的時候可以要求出示。

杭州**植髮較好?

5樓:賣野藥的老男人

據調查之後發現,目前國內可以做的植髮醫院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由連鎖機構,綜合醫院承包科室,以及美容院組成。植髮屬於微創傷外科手術,要求植髮醫院必須具備工商局營業許可證和醫療衛生許可證,代表該醫療機構在法律內經過審批,並具備獨立承擔法律責任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發友在手術的權益問題,讓發友放心手術。首先,應該看這個植髮機構是不是屬於乙個正規的醫療機構,一般需要具備兩個基本條件:

一是當地衛生局認證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二是當地工商局核發的企業營業執照。這是證明該植髮機構具有行醫資格的必須條件,說明具有醫療資質的一家植髮醫院,可以進行手術。其次,就是看該植髮醫院的醫生是否專業,植髮醫生的水平直接影響到手術的安全及術後結果,醫生的技術水平直接影響到了植髮醫院的水平,只有具有了好的醫生,那麼這家醫院才可以進入到好的植髮醫院的行列裡面。

然後,就是看的技術水平的好壞,因為乙個好的醫院必須具有好的技術,俗話說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如果乙個醫生的專業水平再好卻沒有好的植髮技術及器械,那手術還是不會進行的太好,就不可以說是一家好的植髮醫院。所以你可以去新生看看,這裡比較好一點

6樓:科發源植髮諮詢

保障植髮效果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慎重選擇。

第一,應該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一般需要具備兩個基本條件:

1、當地衛生局認證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

2、當地工商局核發的企業營業執照。

第二,植髮醫院的專家是否專業,這會影響到手術的安全及術後結果。

第三,植髮技術,植髮技術水平對於植髮手術的安全域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很高興為你解答。

7樓:花園二寶寶

杭州的植髮醫院現在有很多,像是當地的還有植髮連鎖醫院開的分院等,針對選擇醫院方面個人選擇不同,建議您多考察一下植髮醫院資質、植髮專家和案例技術等。

8樓:

聽說這牌子很好的,也很正規

9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建議您在選醫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一定要選個正規的大型醫院,考慮的要素有以下幾點:

1、植髮效果:植髮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解決脫髮問題,所以植髮效果的好壞應該成為我們考察植髮醫院的首要標準。植髮後的密度好不好,術後生長是否自然等等都是作為評判植髮效果好壞的因素。

2、植髮案例:植髮案例的數量也是植髮醫院資深的乙個體現,有豐富的植髮案例圖可供查詢的醫院,當然值得選擇!

3、服務態度:做植髮手術**脫髮也是乙個消費的過程,既然是消費當然要考慮到自己消費的滿意度,這就要求我們從自身角度出發,選一家環境優雅舒適的比較人性化的醫院。

4、患者口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句話大家都聽過,「金盃銀盃不如消費者的口碑」這句話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所以選擇植髮醫院時一定要選一家患者口碑好的醫院。

杭州有哪家植髮醫院它的植髮技術好的,三甲、公立、私立植髮醫院都可以

10樓:翦駿英沈懷

不斷發展,植髮技術也在不斷更新,毛囊成活率高,術後無痕,手術安全,無***。更不會影響到植髮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還要看植髮醫生的技術水平。植髮醫生這方面,一定是要臨床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來為患者進行手術,要知道患者們最希望的是術後能達到好的效果,做到自己理想化的種植,才會選擇這家植髮醫院的。

植髮醫院是否靠譜還要看醫院醫護人員負責人的態度,醫院的衛生環境,植髮裝置等,對植髮者來說,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自己也要去實地考察,了解醫院的服務與氛圍。

11樓:大麥植髮小王

大麥植髮醫院是國際連鎖植髮醫院,國內全國**統一。

植髮費用=毛囊數量*植髮技術

不同的植髮技術**不同,一般乙個毛囊在8-13元不等,遇到醫院有活動的時候會有相應的折扣,不過最好是先到醫院做個毛囊檢測,設計具體植髮方案後再看費用。畢竟脫髮不可拖延,為了省幾千塊費用,等脫髮嚴重的,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多了,費用還是會增加的,況且恢復相對還慢了。

對於脫髮這件事,還是建議:早發現早**,早下決心早改變形象,早找回自信!

杭州植髮那家醫院最好

12樓:碧蓮盛dr趙陽

沒事的,現在的技術都是無痕,不會留疤的。

以前那種有痕的,弊端太多,風險也大,要開刀切取頭皮,做完都會在後枕部留個疤,特別難看。

不過現在的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全部都是微創,也沒什麼疼痛感。就是做完之後會有一些腫脹,幾天就恢復了。

13樓:

打麻藥可能會疼一點,基本上不疼的,怕留下疤可以採用無痕微創的,創口小 不疼 也沒有疤

14樓:科發源何醫生

現在無痕植髮手術都沒有疤痕,而且植髮手術會打麻藥的,打麻藥可能會稍微有點疼,後面沒有感覺的,而且疼痛就跟針扎了一下,可以再忍受範圍內。

15樓:熙朵植髮醫生

你可以到北京來植髮,北京的植髮技術是最先進的。而且多數好的植髮機構都在北京

16樓:

可以考慮一下fue,fue技術是點對點地隱蔽式提取,不會在後枕部提取區留下任何疤痕,手術後第5天洗頭後,沒有任何的術後痕跡.

17樓:大麥植髮張秀英

當然是正規的植髮醫院,首先正規的植髮醫院一定要有齊全的醫療資質;其次,植髮醫院的專業性也是乙個硬性標準,只有專業做植髮,其專業性才有乙個最基礎的保證。

杭州****植髮最好?是新生植髮醫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伯母前年去的是 這個醫院,現在頭髮長的長了,不捨得剪短。

19樓:昆明新生植髮

其實在正規的植髮醫院,都是按照種植的毛囊單位和植髮的技術來收費的,簡單來講就是種植乙個毛囊多少錢,然後根據你要選擇的技術和種植多少個毛囊來收取費用。

因為脫髮也有脫多脫少之分,如果脫髮面積大,那麼需要種植的數量就多,自然**就會比較高。而種植數量少,自然也就相對便宜。而至於每個毛囊單位需要收費多少,這就要看醫院和技術了。

20樓:哈爾濱瑞麗詩醫療美容

要想知道選擇哪家植髮醫院好,從以下幾點評估即可:

第一,專業正規

第二,技術資質

第三,服務環境

21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我國很多植髮醫院都比較好,如果你想找正規的植髮醫院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植髮醫院必須有齊全的資質證照,只有符合國家醫療規定的植髮醫院才能持證上崗,也說明該植髮醫院是醫療技術過關的。

二、植髮屬於美容外科類,選擇有沒用性質的植髮醫院效果會更好,植髮的裝置都是有針對性的。

三、植髮醫院醫師的實力,植髮手術的操刀者的技術直接影響到植髮效果,所以選擇植髮醫院時要考察其植髮醫師是否有足夠的植髮經驗

四、在植髮**上不要以為便宜就好,很多植髮醫院貴是因為在裝置上花了重本,先進的裝置才能有好的效果。

五、選擇有簽約種植的植髮醫院,簽約種植說明植髮醫院是有實力而且能夠保證植髮效果的。

22樓:雍禾植髮

在當地有很多的植髮醫院,不管發友是選擇哪一家植髮醫院,都需要注意三點:

植髮醫院採用的植髮技術。一般來講,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無痕植髮技術,一種是有痕植髮技術,術後效果是有所差別的,發友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植髮醫生經驗怎麼樣。目前來說,植髮都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那麼就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手術,如果要想術後效果理想,可以選擇植髮醫生經驗豐富的。

是不是正規的醫院。一家植髮醫院營業時都需要有關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同時植髮醫生也是需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的,這一點,我們選擇的時候可以要求出示。

只有選擇專業的植髮醫院才能保證其手術效果,專家建議最好去多家植髮醫院進行實地考察,再決定去哪家植髮醫院進行手術

杭州植髮手術費用要多少

23樓:瑞麗詩武醫生

毛囊的單價是根據技術而定的;

技術不同**不同,技術是要自己選擇的;

費用在幾千至幾萬之間,費用受毛囊單位數量和技術的影響。

24樓:大麥植髮小稱

種植頭髮的費用=毛囊移植的數量×單位毛囊**,每單位的毛囊**需要根據植髮技術來確定,目前國內普遍用的是無痕植髮技術,單價在8-20元左右。總體來說,移植一次頭髮要花上萬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手術費用要看具體種植的面積,和需要實現的效果,也就是說,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和選擇的技術會影響植髮的費用

下面以額頭種植舉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髮際線位置,額頭高常稱之為髮際線後移。這種情況需要植髮的話,費用是和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有關的。

髮際線植髮就是先設計好一條標準的髮際線,然後把現有髮際線到標準髮際線這個區域種植毛囊。這些毛囊數量直接決定了手術的費用。

一般來說,髮際線植髮的費用在1-2萬元左右。

26樓:愛發君

植髮的費用主要由兩個因素決定

一、單價

每一種植發技術的單價都是不一樣的,術後效果越好的植髮技術單價越高。

二、毛囊單位

脫髮面積越大,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越多。

27樓:雍禾植髮

植髮費用一般都是與許多因素相關的,常見的就是這兩種: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

2.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如果脫髮面積過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很多,植髮費用就上公升了。

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脫髮需要種植多少毛囊,這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了。

杭州植髮多少錢,杭州植髮一般什麼價格

植髮費用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種植選擇的醫院 醫生水平,頭髮種植的取材部位 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以及頭髮種植的面積 數量等很多因素有關。植髮 是依照世界植髮安排的規範依照 毛囊單位來收費毛囊單位 就是你所要種植的面積中有多少個毛囊植髮 植髮技術單價 毛囊單位 影響植髮費用的因素其實是需要移植的毛...

福州市植髮手術哪裡好,福州市植髮去哪好手術

要想選擇一家好的植髮醫院,應該了解一家好植髮醫院的標準。通常,好的植髮醫院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正規的資質 雖然福州也有許許多多的福州植髮醫院,但是正規的專業植髮醫院卻鳳毛麟角,好的植髮醫院必須同時具備國家工商局釋出的企業營業執照和國家衛生局釋出的醫療執業許可證。2.先進的植髮技術 植髮雖然是頭皮表...

植髮手術貴嗎,人工植髮貴嗎

植髮費用的多少是根據您的脫髮面積的大小 移植單位的多少及您所選用的毛髮移植方法等多方面因素決定的。一般情況下,面積比較小,手術費可能在3000 10000元之間,如果面積中等,您的手術費用可能在2萬元左右,若面積較大,則手術費用在2萬元以上。挺貴的,我乙個領導頭髮很少,他就有提到,好像是一平方公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