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世紀星早上不好著車,著起車來待速到1800多轉是為什麼應該怎麼解決。急

2022-06-04 20:50:04 字數 1554 閱讀 7242

1樓:布林什維克

著車怠速高是正常的,要看多長時間降下來。2分鐘內就正常。大概你長時間沒清洗過怠速馬達和節氣門了。

天氣突然冷下來,導致怠速馬達進氣量不夠,就不好著車,如果你持續打下去,會造成發動機混合氣過濃,就更打不著了。應急的話,你可以把油門稍踩下去一點點,再打馬達,2-3次後,要是還不著,就要把油門踩到底,保持住,同時打馬達了,要打的稍長一點。應該能著。

著車後,去4s清洗一下節氣門進氣道和怠速馬達就好了。

2樓:挖抓的包穀粑

這個天氣早上不好著車是正常的,因為冷卻液溫度偏低,如果是在北方地區 一樣要灌裝合格的防凍液,以免結冰損壞發動機以及水箱.

剛開始的時候怠速高是正常的,因為發動機內部的溫度低,再加之混合氣霧化不佳,所以需要提高暫時怠速迅速暖車,幾分鐘之後一旦發動機達到正常溫度,怠速就會降低.您有觀察過麼?

如果水溫達到正常工作溫度 怠速還很高的話建議檢查是否進氣有漏氣現象(不經過節氣門,直接就進進氣歧管裡面了)

檢查怠速閥. 看看有沒有問題

紅旗世紀星怠速車抖放炮為什麼轉數表也不准

3樓:a飾品

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解決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解決辦法: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

解決辦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解決辦法:更換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空氣流量計和火花塞,打掉瓶試一下是否油品不良導致燃燒不好呀,看積加速是否正常和行駛過程中,讀一下故障碼

紅旗世紀星v6尼桑發動機。加不起來油,1檔行走時怠速超過2500轉時,車前後頓挫,一直到5檔都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離合器片磨薄了沒有,以及離合器盤、片是否有油汙?

夢見很多豪車拉著五星紅旗蓋著的棺材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到棺材上蓋著五星紅旗是什麼意思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沒什麼意思,別在意。夢見汽車拉著一車新棺材 棺材的夢,是乙...

金盃閣瑞斯冷車不好著車是怎麼回事

著車copy首先要缸壓可靠,油管bai裡有油,油嘴噴油du,準時點火,進zhi氣充足,電瓶電量dao足,起動轉速夠。能夠滿足這幾個主要方面,車就容易著火了。冷車不好著火可能的原因有 止回閥關閉不嚴,供油管燃油有回落現象 油幫浦內洩,幫浦油效率低 電瓶老化,電量不足,起動轉速低等等。建議你參照以上意見...

桑塔納志俊車不好著車,拆了電瓶線然後再裝上,就好打火了,請問是什麼原因所致

應該是電瓶樁頭連線處嚴重氧化了,清洗一下,涼乾後抹上凡士林少許可抗氧化,擰緊鑼杆即可。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