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因為我是非常公平的人,所以我會計較,每當我斤斤計較的時候就被人說 你是男人嗎?什麼什

2022-06-30 22:55:05 字數 5459 閱讀 3282

1樓:

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絕對的公平,你覺得男人不好,男人被虧待,但是別人這麼覺得麼?

你沒出生的兒子,你對他公平麼?你給過他選擇的機會麼?

再有,你所謂的公平,就是以你自己為標準,你老婆懷孕那麼辛苦,你是男人,你覺得對女人公平麼?

不能因為自己不好的生活經歷,就否定整個社會,也不應該推己及人。

除了你社會上還有那麼多男人,大家都不活了啊。

2樓:

他的這種反問法是成熟人的口氣,同時也很堅持立場,要表達一種應有的寬闊與剛氣。

3樓:盧本偉牛逼

老鐵 你心理有點問題,不是罵你的話,我意思 你可能有些東西 在自己心裡 想法 是過不去的,這個社會他就這樣,你做什麼也改變不了,你只能去順應他,未來你的孩子 你也要教育他 讓他有順應社會的本領 !孩子多可愛 多天真,他很無辜,你別犯傻

4樓:陰陽判官覺醒

你女朋友肚子懷了你的兒子。你不說給她個名分,竟然還在想著打掉孩子,你沒資格說自己是個公平的人。不想負責就直說!

5樓:馨噠噠

你活的累 不一定你兒子以後也跟你一樣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太在意別人看法了

7樓:幻葉

你就為了這,打掉孩子,你是瘋了嗎?

8樓:正在輸入

請問孩子做錯什麼了?

會計的煩惱 20

9樓:伊城落落

考研的話就是copy走研究型的

這麼說吧 因為會計這個行業是狠注重實踐操作的 所以工作經驗就顯得格外重要 所以不是你是研究生那麼你i就能有高起點 如果你以後不是想走研究的道路 那麼還是建議你沒必要考研 還是早點出來比較好

其次會計跟經濟是緊密相連的 所以在校的時候你要學習的不僅僅是會計做賬 準則等 還需要學習相對經濟方面的書籍 以及與經濟相關的法律法規 個人覺得公司法與稅法是很重要的對與乙個會計人來說 如果你畢業後不希望自己只是做個小會計員或是小出納 那麼你在別的領域一定得有突出的 比如財務分析與管理 報表的分析等等 而所謂的記賬緊緊是會計初級方面

至於會計考證方面 這麼說吧 只要你有中級證書 那麼全國應該都可以走遍了 注會的話 不是一兩年能夠通過的 所以如果報考的話情三思

反正總的來說 你想一畢業就有很高的薪酬 在會計這個行業來說 基本是不可能的

只有當你在某乙個公司做了幾年 了解了這個公司大致的運營 你才能做好這個公司的決策

所以乙個高階的會計人才必然是乙個有耐心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考研 別人有 你更高 別人無 你還有

11樓:瑪爹利藍帶

多交朋友,發展人脈,這個更重要啦!祝你好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你還沒bai有考會從?那du就準備zhi考會從了。

你現在修個雙學dao

位和考研又回不衝突。

你現在能修就修答,考研是以後你覺得有必要就再考。

人總是要學習的,出了學校還是要學習的。

考研以後再說吧,等你見識不同了,一些觀點又會和現在不同。

祝您好運!

乙個會計的煩惱

13樓:律人匠心

你的這種遭遇太誇張了~首先我只能說這樣的結果絕對不是你的過錯,是那個面試官的問題!這樣的拒絕方式太愚蠢了,又點受歧視了。

本人也是搞會計的,從來沒聽過又這麼愚蠢的拒絕方式。你不要把原因往自己頭上找,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期望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感覺你還不夠成熟吧,成家立業嗎,去其他單位在看看,或許有更適合你的

以前聽說過一些公司在面試時提問的問題很古怪,他們是從心理學的角度在你的答案裡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但是這個沒結婚不要的標準就難說了,難道他們哪現有的會計也是單身?怕辦公室戀情?

15樓:雲中雨

像這樣的單位不去也罷,她們注重的不是你的能力,她們就是怕你幹不長久,這樣的單位適合安於現狀的人! 年輕是資本,你有很多機會的!加油

16樓:拜讀8擺渡

有時候,她們已經有了自己想要的人選,有時候,他們是怕將來你結婚生寶寶會給工作帶來不便,所以就會找各種藉口把你排擠出去

你不必太難過,遇上這樣的企業文化的公司,不進去恐怕比進去還要好一些!如果真的進去了,那才叫不幸呢!說不定你會在這家公司會受到更多的委屈

繼續尋找吧,想相信一定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

17樓:小屁河童

用人單位一定是考慮到你如果結婚生子而對工作所可能產生的影響。

一般來說,女性在結婚生子後2-3年,是最容易被用人單位所接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員工帶給用人單位的風險:

戀愛結婚——情緒不穩定、帶薪婚假、搬家辭職生子——帶薪產假、生育過後,另謀高就

...財會工作是公司的核心工作,單位希望能有相對穩定的員工。相對於已婚已育的員工,未婚員工會帶來很多不確定因素。

雖然我堅決鄙視這種對未婚員工的歧視,但這些風險又確確實實存在,招聘單位也沒違法,所以——難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主要是怕員工因結婚而離職,特別是女生更容易隨男方的工作變化而變動,這是可以理解的!

20樓:贊成理智

唉···你應該反駁她,問清楚。

個人感情煩惱

21樓:國防前六位

看你的描述,你的條件不錯,過不了兩年,你一定會喜結良緣的,別急,會有人送上門的,到時候你選乙個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在哀嘆生命不幸,在等待希望的瞬間,時間像乙隻頑皮的小精靈竊笑著與我們擦肩而去。時間一天一天地過支,童年的無無憂無慮早已如夢般散去,少年的浪漫往事,也伴隨著日曆飄逸在歲月的風中……時光飛逝,往事煙雲如歌,也只能存在記憶的光碟中,而未來的時光又如一條無聲的河流,在浩浩蕩蕩地、義無反顧地向身後延伸。歲月如梭,然而生命依然如蒼穹的雲朵那般輕盈,又像春天的原野般美麗而恬靜……開啟人生的第一頁日曆,就如掀開一張嶄新的圖畫,歲月的年輪在春天的腳步中增長,生命在風的呼吸中昇華。

細細想來,人生有許多困難和失敗,只能算是歲月之歌中的一串不協調的顫音。通過勤奮和拼搏,仍然能萬事大吉出生命樂章的動聽之音,同樣會贏得熱烈的喝彩!貧困、疾病,以至生命中更多劫難的的降臨,都是命運逼近你去創造和珍惜重新開始的機會,讓你有朝一日苦盡甘來。

雖然曾經因為劫難,遭受到打擊與嘲諷,但在乙個美麗的春天你最終還是會奏響生命的樂章,唱出自己最美妙的歌!青春僅有一次,生命僅此一回,讓我們用心、用真情歌唱這美麗而又珍貴的生命之音吧!

感悟失落:

人生有誰不嚮往富有,有誰不憧憬未來,有誰肯讓理想之舟中途擱淺,又有誰情願讓愛情之花在荒丘凋謝……是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時而會有一些枯葉凋零,乘風遠航的生活也會有桅杆折斷的一瞬。生活的腳步不管是沉重,還是輕盈,我們從中不僅能品嚐失敗的痛苦與迷惘,同時,也享受著收穫與快樂。只要我們總結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氣樹起,告別迷惘的昨天,擁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對明天,不管是從輝煌成功中走出,還是在失敗中奮起,漫漫遠方路,才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感悟自信: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雖然沒花兒的艷麗,樹的高大,但是你卻編織了絢麗多彩的大地。你以頑強的毅力,衝破頑石的束縛,進而勃發生機。如果你是一條無名的小溪,雖然沒海的浩瀚,大江的奔騰。

但是你卻匯成了浩浩蕩蕩的江河。雖然你走過的是崎嶇坎坷的山道強在勇往直前的片途中,你衝向乙個又乙個絆腳石,滋潤萬物,顯示著生命的意義。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

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佻推動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只要你擁有自信,只要你在不如意時想到自信,自信心就是一種立竿見影特效藥,定會治內心的傷痛。釋放前論你面前是鋪滿鮮花的幽徑,還是荊棘叢生的山谷,你都應勇敢地走下去。要知道痛苦的進取同樣會帶來自信,只有信心百倍地去追求、去奮鬥、去拼搏,才會抓住幸運的機遇,不會留下終身遺憾。

朋友,相信自己吧!沒有你,世界也許不會改變什麼,而有你,世界將會更加多姿多彩。就讓昨天成為沉思的碑石,滿懷信心地走完漫長的人生之旅吧!

感悟樂觀:

樂觀是失意後的坦然,樂觀是平淡中的自信,樂觀是挫折後的不屈,樂觀是困苦艱難中的從容。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了透視人生的眼睛。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了力量。

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了希望的渡船,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艱難中敢於拼搏的精神,只要活著就有力量建造自己輝煌的明天。

感悟平凡:

我們走過漫漫的一生,有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如此平淡,所有的日出日落、寒來暑往沒有什麼區別,一切的歡笑、淚水竟然相同,沒輝煌之處,渾然不知地穿梭在每乙個平凡的日子中。面對人生湧起的不過是淡而又淡的感覺,我們頓覺自己很平凡,平凡得像一束遠方的微光、一葉小草、一滴晨露。為此我們惆悵,我們感嘆。

其實,我們不必為平凡悲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麗!平凡是荒原,孕育著崛起,只要你鶴崗開拓;平凡是泥土,孕育著收穫,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細流,孕育著深邃,只要你肯積累。平凡是一場驚險搏擊之後的小憩,是一次輝煌追求之後的沉思。

平凡是告別了無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後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這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白雲為每乙個平凡變幻多姿,為每乙個平凡留下的清爽,太陽為每乙個平凡照出乙個明亮的天地。

正是無數個平凡的日子組成了我們多彩的一生,正是無數個日子組成了這個燦爛的世界。讓追求人生舞台上那驚心動魄的一幕的同時,學會在平平淡淡的日子裡享受那乙份寧靜的美麗,享受人生的另一番情趣。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學校 和尚班很多啊 大學期間沒談上戀愛很正常 不像我是醫科的,女生比男生還多 呵呵

畢業了以後再想找學校裡面單純,不很實際,功利的女孩子就很不容易了 畢竟經歷了社會的磨礪,都要現實很多

我覺得你不妨讓父母朋友給你介紹 雖說介紹聽起來很弱....但可靠,踏實

你說是不?

24樓:綠綠藍

呵呵,這種事情是講究緣份的,是不能強求的,一切順其自然,該來的你擋也擋不住的。別急哦,慢慢來

25樓:壞壞筱菲

感情的事是不可以強求的,但是你是不是應該想一想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考慮清楚了你才能知道自己需要追求什麼樣的女孩,不能太盲目了,要清楚你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你是為了找尋終身伴侶而戀愛,如果找到心儀的一定不要放棄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多大的事啊,還掛了個100分,別苦惱了哥們,先以事業為重,姻緣可遇不可求,說不定哪天就遇到你命中的女孩了

27樓:愛上景兔兔

感情可遇而不可求~無邏輯可尋,更無道理可講,如果你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相信不是件困難的事情,如果你還是執著的想找到,你心儀的天使,就只有繼續找下去.這些事情都只有你自己去取捨

我是非常害羞的女孩,我感覺我人並不是非常的內向

9個增加自信的小技巧 1 挑前面的位子坐 2 練習正視別人 3 把你走路的速度加快25 4 練習當眾發言 5 咧嘴大笑 6 怯場時,不妨道出真情,即能平靜下來 7 用對自己用肯定的語氣,消除自卑感 8 發現自己薄弱環節並逐步提高 9 培養興趣,做自己能做 喜歡的事 希望採納 就像是看到了十幾年前的我...

我喜歡女孩(我也是女的),就是非常非常想跟她成為好朋友的那種喜歡,我該咋辦

只是做正常朋友的話,就去大膽接觸,對她好,不求回報。不要想著對她好,她就一定必須也對你好。這就可以了。她早晚會知道你的好。如果有其他想法,建議還是算了吧,還是好好學習吧。感恩學長學姐的作文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

釣魚愛好者請進,我是非常喜歡釣魚的人,但是每次釣的魚都很少,請高手指點啊

對付小雜魚將 餌料bai的味du型變淡,將餌料活的硬一點zhi粘一點。還可以釣鉛dao墜到底 內。餌野釣用老鬼的容大野戰918 湖庫速攻 螺鯉3號 適量老鬼5號比例2 1 0.5 1打窩野釣用酒公尺 顆粒也可以只用酒公尺。受字數限制不能詳細多說抱歉 你說的是小魚特鬧,這是正常的,沒有大魚了窩子裡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