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人族戰士和聖騎士比較哪個更好玩

2022-06-27 11:40:02 字數 4120 閱讀 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o⊙)…,lz,不知道你為啥這樣問,我這樣回答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呵呵,要說人族戰士和聖騎士哪個更好玩,我說戰士好玩,能t能dps,有3種姿態,狂暴,防護,戰鬥,多有意思啊,哪個網遊能缺了zs這個職業啊,呵呵,不過,你說哪個更好掌握啊,其實差不多,不過現在的版本,qs更容易上手些,懲戒qs滿地跑,qs能加血,能t,能dps,不過除了加血外,t和dps我認為都不如戰士效果好,而且乙個好的戰士pk時有時需要姿態的切換,而qs主要是靠天賦,pk起來就那麼幾招,而戰士的招就顯得全面多了,呵呵,不過象ls兄弟們說的,聖騎士吧,目前版本騎士吃香。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練級比較痛苦,但是成型以後還是很吃香的。我玩兒的是qs。我們f騎士都濫掉了,滿大街都是,隨便組個fb都是一堆qs,看你自己的喜好了,qs就是乙個比較全面的職業,能奶能抗能輸出,要是玩膩了某一天賦還可以換換,而且比較好組fb,基本上這三方面不管哪個天賦都是fb需要的,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職業特點。

qs較全面自然是qs比較難掌握。但是個人認為只要你上手了,就是乙個很好的職業,我大號fs,新練了個qs,基本上就再沒上過fs號了。樓主自己看吧。

總之一句話,要想全面選qs。要想專精選zs!

3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相對更容易掌握。

攻擊技能比較少,操作相對簡單很多,野外單獨生存能力也較強,續航能力比戰士明顯強。

其實容易掌握的職業比較無趣,還是操作複雜點感覺更有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個說lm不好的~你bl就好啊~有是獸又是牛又是魔又是死人的~

建議玩qs吧~qs可以抗怪~可以當**~也可以當輸出~抗怪不比戰士差~輸出比戰士高~殺人比戰士好~**也很強大~戰士可不會**!還需要qs很多 buff~智慧型~王者~力量~還有光環~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人類騎士。但是要提醒的是,現在74多,裝備不大好拿。74基本三系裝備都要,副本騎士太多,所以裝備不大好拿。即使賞金,也經常有人抬價。

6樓:

現在的騎士 能加能抗能打 野外還不容易死 可謂全能 操作也簡單

但個人還是喜歡戰士, 因為職業不強所以才更好玩

7樓:來自卯洞樂悠悠的黃蓋

聖鬥士。(騎士) 聖鬥士按技能:1234無敵1234.就這樣,超好掌握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聖騎 現在的聖騎很厲害

戰士 比較難上手

9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士啊。不容易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因為要切姿態,所以會比qs複雜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開兄弟你的誤區!

wow裡邊所有職業都好掌握``

至於怎麼玩得更精``就是個人因素了!

12樓:

lm不好!!!lm什麼都不好!!

13樓:敬事房主刀

現在的騎士都成這德行了 悲哀

魔獸世界 中矮人聖騎士好還是人族聖騎士好?要理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矮人聖騎士有個性而玩矮人的話,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厭倦這個角色,我朋友裡玩矮人的都很早afk了。

如果你一定要玩矮人的話,建議選擇矮人大媽,很有個性。

從實用性來說,人類的天賦比矮人好很多!

15樓:

要是聰明就 玩人類 人類 有外交 充聲望 很快 裝備好混

16樓:匿名使用者

奶的 和懲戒的用人類 高精神和感知 好啊

防護的用矮子 石象形態很有用

魔獸世界的人族聖騎士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士拿了火球後可以遠端對空,但對地永遠是近程,聖騎士是萬年奶媽,當然練加血了!

18樓:友毅然

採礦和工程似乎比較好,採礦和鍛造也是不錯的組合,只是鍛造太費錢,不過好在採礦是最賺錢的專業,不至於沒錢.

19樓:

鍛造和工程都很費錢,工程現在蠻有用的,鍛造在資料篇可能吃香點,所以,現在建議樓主還是工程吧,畢竟能做些好玩的東西,也有很多東西很實用,就像樓上說的,裝備可以去fb弄,其實樓上的說的很全面了,除了1樓的,不知道他玩的是什麼?

20樓:傲厹

我也是學工程的......做炸彈~和很多好玩的東東~!!

煅造的話,個人覺的做出來的東西還不如去fb拿的~~~~至於以後"燃燒的遠征"出來了就不知道有沒有變化了~!

魔獸世界:是人族的聖騎士好,還是矮人的聖騎士好,還是德萊尼的聖騎士好?說明理由!

21樓:阿彬

你個豬血精靈聖騎士最好!!!

22樓:光叔說職場

德國人 沒玩過 貌似不錯哦

23樓:無憂的雨

人比較好 種族技能和天賦好 至於為什麼 上面說了

魔獸世界人族戰士和暗夜戰士哪個牛?(喜歡pk)

24樓:神de僕人

老實說..zs來說沒有什麼分別..

人打人:人類有感知,可以看到潛行的敵人

暗夜可以影遁,還有1%的閃避

打怪:公升級人模擬較好,有專精.而且聲望多10%,非常牛b的天賦..

但是去團隊fb,暗夜多1%明顯比較好.

25樓:球場上的夜神月

人族戰士牛些

因為」感知」這個技能

打潛行職業有著相當大的優勢.

玩戰士pk 當然就是玩**戰士

**建議拿錘子或者斧,因為最高傷害上限高,出了暴擊加成也高**戰士暴本來就很高

所以很爽的

26樓:冒志義

精靈女倒還可以 但是精靈男太猥瑣了 建議別選 一點戰士氣質都沒有 你見過哪個戰士 低頭哈腰的? 人類要好很多 而且5點專精絕對ok 至於感知 在高手對決的時候用處不是很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合適點 pk一定是侏儒的 就像bl的dz一定是ud一樣 沒有那麼多原因和比較

28樓:拱雋利

打架精靈強

副本人類強

如果不怕燒錢 學工程+珠寶

戰士pk要帶多樣** 遇到不同對手切換相對應的**才是乙個合格的戰士

29樓:心痛一秒

建議下啊~zs要pk的話~還是侏儒好點~因為侏儒有個「脫逃」屬於乙個免費徽章

30樓:

侏儒的 看不到,看到了也點不到

魔獸世界人族懲戒聖騎士學什麼職業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為80以後考慮建議鍛造+珠寶,對人物的提公升最大不管是pvp還是pve,就是比較燒錢

wow 人族聖騎士學習什麼專業好

32樓:幸福時遷

pve當t就採礦鍛造,輸出把採礦去了隨便換個採礦有加耐力

pvp裁縫+工程,裁縫雖然做不了板甲裝備,但有神器裁縫網,pvp有用工程就不解釋了高階pvp必備

33樓:

鍛造其實不錯,銘文也是可以的,煉金的話如果是奶q實用性還行,其餘就一般了。

34樓:待罪的真理

果斷珠寶和鍛造塞,珠寶專業才能切的寶石爽慘了,加上鍛造多幾個插槽

35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其實挺好的,不喜歡的話就學鍛造吧,不過都是燒錢的專業。不想花錢就雙採,加屬性還能賺錢,而且能在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鍛造和工程啊,對sq提公升最大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附魔,工程也不錯,有採集小號的話雙製造最好。

魔獸世界8 0聖騎士和戰士如何選擇

8.0現在沒有pve裝備的話pvp沒法打,戰士新版本強勢,但是聽說要削了。聖騎pvp依舊猛,不過pve打本不好進組。個人意見按信仰玩就行,實在不行扔個骰子 就這個版本而言我還是建議你玩騎士,pvp很給力,pve不管是防騎還是奶騎都挺受歡迎的,戰士這版本pvp雖然暴力但是需要奶媽支援,pve就是個渣,...

魔獸世界聖騎士怎麼玩,魔獸世界聖騎士怎麼玩

這種東西都不是一兩句話能講清楚的 自己慢慢玩才有意思 不過就算是懲戒騎的話,練級也蠻慢的 你問的不多但是答 起來可多了 qs這個職業 是 wow裡最簡單的 沒什麼操作技巧 看過你個 漫畫沒 說的就是 qs 就 3技能 123 321 的 按 最後用 頭 砸 那都能殺人 這個就是 qs 請去nga聖光...

魔獸世界選聖騎士好嗎,魔獸世界聖騎士公升級怎麼樣?選哪個天賦好?

防護聖騎能抗怪當坦克,神聖騎士能加學,懲戒騎士能輸出,很好很強大 缺點公升級過程太費蘭,打兩個怪喝一口水,所以公升級效率低。開頭有點不划算,不過長久打的話後面很強 看看這個 我為其他朋友解決的乙個類似問題,應該對你有點幫助 你要是個急性子就不要選聖騎。公升級慢。pvp又不是特別強 很鬱悶的職業,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