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異火榜,要詳細的,鬥破蒼穹最新異火榜,要詳細的。

2022-06-25 02:30:06 字數 1070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能輸入一百個字的緣故,可能寫不開。

如果想要具體的

這裡面會給你解釋得很清楚。

夜、櫻團隊希望您對此答案滿意

鬥破蒼穹異火榜

2樓:

那些不知名的異火應該為藥族所有,畢竟文章裡也提及藥族有三四種異火。

鬥破蒼穹的異火榜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第一其實是『隕落心炎』,此心炎非比心炎它是融合了二十多種異火,才形成的天火,但在異火融合時需要帝之源氣,但鬥氣大陸上帝之源氣根本沒有,還是陀舍古帝帶來的,所以現在是少得可憐,還是到創世大陸上才合成的,隕落心炎在天火榜上排名較低,但比陀舍古帝要厲害,畢竟陀舍古帝排名最低,最渣的乙個,廢話不多說了,想要了解的話就看另一部漫畫,叫做鬥破蒼穹之傾城絕戀,

鬥破蒼穹中的全部異火排名

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全部說出,不止10個吧)

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及威力(都有什麼功能)

鬥破蒼穹的異火榜與簡單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異火榜大全,鬥破蒼穹全二十三種異火排名:

帝炎:排名第一

所謂的異火榜第一,並無專名,所有異火中誰能夠突破束縛,從那殘酷的異火吞噬競爭裡脫穎而出,那麼它便是能夠稱為異火榜第一。

天生萬物,各有其靈異,火也是如此。曾有一異火誕生於天地之間,千年成形,萬年聚靈,萬載潛修,冥冥中使得其略有幾分變異。眾所周知,一般異火成形極少會主動的離開誕生之地,而此火卻是不同,在其擁有靈智之後,卻是沿著地底岩漿而走,在那地底之下遊蕩千年,以吞火為生,而它所吞之火,皆是在異火榜上有所名次,其上二十二種都曾為其所食。

此異火在功成之後,自命「帝炎」,而後再度修煉千載,方才破世而出。當年被人尊稱為「陀舍古帝」。現任主人蕭炎。

鬥破蒼穹異火榜,鬥破蒼穹異火排名榜

蕭炎是人不是異火,回覆一樓 鬥破蒼穹異火排名榜 鬥破蒼穹異火榜 鬥破蒼穹中異火榜上 排名第一的是什麼火 排名第一的是帝炎 陀舍古帝 天生萬物,各有其靈,異火也是如此。曾有一異火,誕生於天地之間,千年成形,萬年聚靈,萬載潛修,冥冥中,使得其略有幾分變異,眾所周知,一般異火成形,極少會主動的離開誕生之地...

跪求鬥破蒼穹異火榜,跪求鬥破蒼穹異火榜!謝謝!

這是鬥破蒼穹2的異火榜,我截圖下來的,覺得好就整成最佳答案吧 鬥破蒼穹的異火榜排名 異火第一是空缺的 因為真正的第一異火要在吞噬其他22種異火後 才算第一異火 原先是帝炎 也就是陀舍古帝 但他隕落了 也就沒有第一異火了 要硬說有 那只能說蕭炎了 因為最後成為鬥帝時吞噬了所有異火其他異火排名是 二 虛...

鬥破蒼穹中出現的人物鬥破蒼穹人物表

1 蕭炎 蕭炎,天蠶土豆所著異世大陸類玄幻 鬥破蒼穹 的男主角,資質卓絕,四歲練氣,十歲擁有九段鬥之氣,十一歲成功凝聚鬥之氣旋,一躍成為家族百年之內最年輕的鬥者。十二歲成為鬥者卻又連續三年功力倒退保持在鬥之氣三段,從此逐漸淪為遭人白眼的廢柴。原因是名為藥塵的八品巔峰煉藥宗師的魂魄在母親的遺物古戒中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