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工作,婚姻

2022-06-23 21:20:02 字數 550 閱讀 1762

1樓:僧白桃

上帝是公平的.正如chin37所說,想來可能是你功夫下得不夠,想想看,是這樣嗎? 我是乙個從來都相信自己的人,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在**跌倒,就應該從**站起來,不要整天想著我就是個不行的東西,反過來想想,我一定會行的,從這樣的心態去想問題會對你有幫助的,試試看吧.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會忘記你的,即使他人家遺忘了你一陣子,最終也是會記起你的.人不可能會倒霉一輩子,要堅信自己有一天會一直有好運氣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曾經說過「我給每個人的金子都是一樣多的,但是能拿多少我也無法決定。」我想你現在的不順利只是暫時性的,一定會慢慢變好的。只要不喪失做人應有的自信,善良,踏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怨天尤人,雖然有時我也這樣,想來還是功夫下的不夠。

5樓:

兄弟,接下來該輪到你甜嘍!呵呵...往往是先苦後甜的嘛!

祝你好運!

婚姻和工作之間的交易,我該怎麼辦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合得來就一起 別勉強自己 別委屈自己就行了 感覺你是買來的。哎 社會啊 純情的感情還有幾個呢。但我覺得乙個要強的女子,是不會願意把感情作為事業的交換。那就看你如何選擇了。婚姻是不能勉強的,那是一生的東西。一定要在婚姻面前察亮眼睛。還用考慮嗎。人,總要活得有自尊些。喜歡就嫁,不喜歡就...

選擇工作學習

看了你的問題,我真的是只想苦笑了,這麼給你說吧,如果你以後是想在中國工作,那麼給你的最好選擇是讀書,因為在中國,學歷可以很大程度的決定你的工作!我是教師,這麼說的原因不是因為這個,反過來也可以說是因為這個,我是本科畢業的,工作經驗已經6年了,在某高校任教,可就在前兩天,學校人事改革了,說精良教學質量...

急急急!先工作還是繼續學習?還是邊工作邊學習

看你自已家庭經濟情況了,如果你現在不是急著賺錢,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了後在找工作。反之邊工作邊考級。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的很多。不過邊工作邊讀書需要你很大的決心,等你工作了,有很多條件限制了,沒呆在學校那麼純粹。根據你自己的能力來吧,如果你覺得可以邊工作邊學習,這也是個很好的辦法。學習,很多地方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