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幸運數字是幾

2022-06-22 06:05:06 字數 1441 閱讀 4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演算法:

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加在一起 (陽曆)

如張萍:2023年11月23日

1+9+8+0+1+1+2+3=25

2+5=7

她的幸運數字就是7

第二種演算法:

年份 除以 (名字的筆畫數(連名帶姓)+月+日)得出的數,各個位數相加,就是你的幸運數字

如:姓名:杜豔 生日:1989.3.4 1989/(17+4+3)=82(去小數)8+2=10 1+0=1,即1為幸運數

第三種演算法:

根據自己的屬相得出:

屬鼠 :五行屬水,

開運數字:4、9最佳,1、6次之。

帶衰數字:0、5

開運色:白色、黑色。(五行屬「水」,金生水為「生氣」,所以對屬鼠者最佳開運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與水可生旺氣,水的代表是黑色。)

屬牛:五行屬土

開運數字:0、5

帶衰數字:3、8

開運色:黃色。(五行屬「土中帶金」,對屬牛者來說,讓運氣**的顏色是黃色、咖啡色,其次是金色與白色。)

帶衰色:綠色、藍色。(這2個五行所代表的綠、藍色都最好少用。)

屬虎:五行屬木

開運數字:2、7

帶衰數字:4、9

開運色:綠色、藍色。(五行屬「木中帶火」,木生火為生氣,木與木同類為旺氣,因此綠色、藍色是屬虎者用來提公升人際關係,再幸運不過的色彩了。)

帶衰色:白色。(金剋木,火剋金,所對應出的白色對屬虎者利空大於利多。)

屬兔:五行屬木

開運數字:1、6最佳

帶衰數字:4、9

開運色:綠色、藍色。(五行屬「木」,水生木為生氣,因此速配色彩為黑色,再者木與木同類為旺氣,所以綠色、藍色也可搭配著使用。)

帶衰色:白色

屬龍:五行屬土

開運數字:4、9

帶衰數字:3、8

開運色:白色。(五行屬「土中帶水」,土生金、金生水為生氣,因此白色可為屬龍者提公升運勢指數。)

帶衰色:綠色、藍色。(若你對綠色與藍色有很深的喜好,那好運自然會漸漸的遠離你哦。)

屬蛇:五行屬火

開運數字:0、5

帶衰數字:1、6

開運色:黃色。(五行屬「火中帶金」,火生土、土生金為生氣,所以想讓好運用不完的人,可多用黃色。)

帶衰色:黑色。(水剋火,建議所有不想和衰神打交道的屬蛇者,一定要讓黑色少上你的身。)

2樓:坐墳頭逗小鬼兒

你就那個數字來電那就是幾

3樓:芊芊說星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先把你的出生年月日相加 如:2023年,6月8號 就用1+9+9+5+6+8=38 然後3+8=11 再1+1=2 所以你的星雲2數字為2 如果不管在第幾步你算出的數個位是0 那你的幸運數字就為十位的數~~

屬狗的幸運數字是幾70年幸運數字是多少出生

您出生於農曆1970年 你的屬相為 狗 十二地支為 戌 合稱戌狗,生肖狗的五行屬土,在12生肖的順序為第11位。屬狗 五行屬土 開運數字 2 7 帶衰數字 1 6 開運色 紅色。五行屬 土中帶火 火生土為生氣,火與火為旺氣,希望好運源源不斷,建議多採用紅 黃色系的物品。帶衰色 黑色 火克水,水與水相...

雙子座幸運數字是幾,雙子座的幸運數字是多少?

雙子座的幸運事物 幸運日禮拜叄 幸運寶石翠玉 幸運色銀色 灰色 幸運數字3,4 幸運地點海平面之上的高地 看你生日的,去下面 輸入你的生日就能有詳細介紹了,通常是生日的數字。雙子座的幸運數字是多少?雙子座 gemini 5月21日 6月21日 男性 女性 星座首頁 變化速度快如風的星座。雙子的雙重性...

農曆是什麼星座,幸運數字是幾

陽曆是1972年1月8日摩羯座,辛運數字 3,7,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辛運顏色 辛運數字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鮮紅色,血紅色 6,7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紫色 1,9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淡粉色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