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2022-06-20 04:25:03 字數 2414 閱讀 6749

1樓:飛向那片海

是一種緩解太想的方法,很想但見不到會陷入更大的折磨中,所以適當的不去想,緩衝一下,彼此的心情會更好些!

2樓:藍魔之首

是這樣吧;想念乙個人真的很痛苦,見不到的話真的還不如不想,可是如果真的是兩個相愛的人的話見不到怎麼可能不想呢;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呢。除非已經不愛了。或已經失去信心了,或者沒有希望了,或者心已經離開了。

3樓:步月如有意

證明她很想你,不想你是痛苦的,見不到你還不如不想,不就是超想你嗎?哄哄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哦,你告訴她正因為見不到她才想呢,見到了就不想了。告訴她想她並不在你的控制之內哦,不是說你想不想她就不想了!而是越不願想她就越想她!!

跟我現在一樣哦,我自己出來打工,老婆在老家!每天都想她,越不願想她偏偏想的越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個

我們可以算是同病相憐了

我和我女友不在乙個城市

我們都在上學

剛開始的時候,她也這樣對我說過

我很不理解

但是時間久了

我才發現她說的是對啊

不是有句話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們彼此信任

每天都有各自的事要忙的焦頭爛額

晚上,睡覺前

想一下對方

然後 安安穩穩的睡覺

偶爾一通**

你會 覺得無比幸福

距離只是短暫的

相愛,就要相信!

祝你們幸福哦

6樓:焉德業

是啊,想了還是見不到,還不如不想了。很高的境界啊!

7樓:迂峽封

哪那麼多長篇大論!她就是抱怨,她想見你,十分想!女人的口是心非這都看不出來!後面肯定還有口是心非的話!你要能分清哪個是抱怨,哪個是想說的

8樓:千千度堅冰

她是在激將你,其實是怕你不想她。

9樓:湛從戎

那就見面唄,如果是客觀理由她會理解。

10樓:忘記曾經失戀

心理問題...他還是希望你想.只是嘴上這麼說而已

11樓:

那就和她 說清楚啊 問她到底還喜不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想,何必那樣樣的s b?

13樓:潛龍s勿用

如果能想乙個世界,那你境界就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厲害!

總有想的時候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就別(ˇˍˇ) 想~

、想著還傷神!

16樓:

天天打**,發**看看。

17樓:水藏

haha ,

要學會適當的克制自己的方法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30

18樓:林吳桂

只用乙個想字,就能想象到,成家立業,或者功名成就,十年寒窗,一舉成名,都是在想字中,看你如何在想象中去實施。

19樓:愚者思思

空想不行,必須行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想男人嗎?

想想想想想

21樓:

坐著想,不如邁步行。想的越深,心越痛。如何取捨,以你的智慧型,定會掂量明白。

22樓:

abcd是平行四邊形,∴ab∥fc、ad∥ec,∴∠bae=∠cfe、∠dae=∠cef, 又∠bae=∠dae,∴∠cfe=∠def,

想想想想想

23樓:

你想英俊,你想開公司,你想做董事長,你想發達,你想她

想想想想想

24樓:插著翅膀的豬

跟老婆吵架,老婆盛怒之下伸手欲打我,我一時情急抓住了她雙手。

老婆怒道:「你抓我手幹嘛?鬆開!」

我靈機一動:「不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說完我用力的把老婆擁入懷中。

我太特麼機智了,又躲過一劫。‍‍

想想想想想

25樓:蟑螂花語

教什麼的問題,不清楚啊,再補充一下吧,有問題發出來讓大家幫你解決。

26樓:

想什吶?不怕被傷害嗎?

早上!還是想想想

早上的應該清醒起來 剛剛上班 或者說戲 不能總是想想想 是想你的心上人 還是想昨天那道題沒有答好 還是想著昨天那場球 贏的太不容易了 還是想你昨天晚上樹林那盤棋 太模糊了太鬧心了 茴香談戀愛 甜蜜的事情是有的 朱慧香會影響工作的 如果比賽的話 影印也是常有的 不應該總想想想 這樣會影響你的工作 或者...

幫我想想結局,誰能幫我想想結局

我沒時間看,不過我覺得你可以有兩種結局 1 男主角和女主角殉情了 2 朝代更換,男女主角一起回現代見家長 3 孤獨終老。她愛上了張良。她愛上覆仇的使者。兩個男人。乙個愛她。乙個她愛 你不覺得有點矛盾嗎?你寫的是 她愛上了張良,她愛上覆仇的使者 應該都是她愛的人啊!你怎麼寫是乙個愛她乙個她愛呢?也可能...

幫想想女孩的小名,幫想想女孩的小名

欣愛.妞妞.小弦.韓韓.囡囡.媛媛.萱兒.雪見.田田 真真。其實很多,大多數就這樣,本人覺得要從生活中找。我媽叫我的小名如下 小狗,妹妹,小諸葛 不知道為什麼 煩煩 因為我很煩 小寶。包包 肥嘟嘟的很可愛 幫想個女生的小名 0 柳 1 公孫 2 顏 3 慕容 4 葉 5 沈 6 林 7 蕭 8 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