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超薄筆記本系統公升級桌面檔案消失

2022-05-31 02:10:04 字數 2885 閱讀 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公升級的時候相當於重做系統,桌面檔案的路徑是c盤。公升級系統的時候,系統覆蓋c盤,就相當於格式化,所以桌面的檔案就沒有了。重要檔案就用恢復軟體看看能不能找回來,不重要就無所謂了。

以後做系統的時候記得把桌面上的重要檔案放到別的盤裡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一下是不是除了系統檔案c盤的其他檔案都刪除了,因為桌面上的檔案是在c盤的。如果是的話那可能公升級系統的時候把c盤格式化了。因為系統一般都是裝在c盤的。

所以桌面的檔案沒有了,極有可能是公升級系統的時候把c盤格式化了。

系統公升級c盤的內容在不在有很多種情況決定。

如果從原有系統通過更新公升級,c盤的內容是保留的。

如果採用快速ghost方法安裝新系統,c盤是會格式化的。

如果是自定義公升級安裝新系統,那自己需要注意是否把系統盤格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消失的,如果你的檔案不是存在c盤系統盤的去其他盤看看還能找回來!如果是存在c盤系統盤的話,公升級系統等於說把c盤的所有的東西都刪除了!

4樓:樹琇祖春

嚴格的說不能換成正版的了

因為硬體改變了(你換了硬碟)對於伺服器來說你的機器就是另一台機器了。

不過裝盜版然後啟用,在公升級成win10就行了。

或者直接裝win10自己啟用

5樓:fly陽

桌面檔案屬於系統盤的內容,系統公升級c盤被重置,肯定沒有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檔案不見了怎麼辦

6樓:赤天

你做什麼動作了嗎?是不是檔案沒有儲存,你之前看到是暫存在桌面的檔案

急!!聯想膝上型電腦windows10,一開機發現桌面上的文件都不見了,有好多軟體也消失了 請問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聯想一鍵恢復,或者到售後服務

8樓:一笑二笑三笑

弄個優盤啟動盤。進pe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很有可能是賬戶的問題,你可以在重啟以後選擇登陸介面 選擇賬戶

帶聯想膝上型電腦回家更新後部分檔案丟失要怎麼解決啊quq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系統還原點的話,可以進行系統還原。沒有的話,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進行資料恢復。如果還是不行,那只有重新安裝那些東西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圖示怎麼消失了?

11樓:聯想商用服務

圖示/桌面載入異常

關於您諮詢的「圖示/桌面載入異常」問題,建議您:

1、若安全模式下正常,請→點選這裡嘗試禁用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後看問題是否解決;

2、若上述方法無效或安全模式也是同樣問題,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系統或重灌系統測試。

12樓:且行且珍惜

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點開「檔案欄目」-》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exe」-》確定。如果這時候桌面上所有的圖示出現了,那麼先恭喜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圖示都沒有,說明是桌面程序沒有啟動起來。

按ctrl+alt+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檢視,如果有explorer.exe則結束它,然後點選執行選單,輸入explorer並回車。如果任務管理器的程序中沒有,直接輸入並執行即可。

14樓:諮詢大師

回答1、首先右擊桌面選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2、如果故障依舊,開啟任務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3、如果故障依舊,按windows鍵+r開啟執行視窗,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在右側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雙擊shell,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中輸入explorer.exe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如果右側沒有shell,在右面右擊空白處選新建/字串,在數值名稱添入「shell」,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中輸入explorer.

exe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如果是開機不能操作是宕機了,重啟一下電腦試試,還是不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謝謝

更多6條

15樓:3c數碼科技人員

解決方法: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檢視——顯示桌面圖示,之後便可以看到圖示;可能是系統卡頓,可以重啟解決。

電腦使用技巧:1、電腦如果不能上網,可能是網路設定出現錯誤,開啟電腦,進入網路設定頁面,之後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右鍵單擊已經連線的網路,選擇「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屬性」,最後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即可。

2、安全模式是電腦的隱藏功能。如果電腦無法進入系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防毒,還可以修復電腦出現的一些錯誤。

1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按下快捷鍵ctrl+alt+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會,在裡面我們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如圖。

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視窗裡面輸入命令explorer.exe,然後點選回車執行即可。

筆記本系統 惠普筆記本CQ40 519TX

自己就可以 到windows7旗艦版本的,一般用32位的。到迅雷搜尋一下就出來了,iso格式的,完後,不要解壓。用你筆記本燒錄成系統光碟,自己安裝就好了。燒錄時建議用nero 8燒錄軟體,選擇可啟動燒錄 rom 啟動 我就是這樣做的,很好用。旗艦版是最完美功能最全的版本。建議安裝系統之前你先接上網,...

高手說說聯想g400筆記本系統裝哪種比較好

支援安裝w7的旗艦版的作業系統。執行系統會更加流暢和穩定。a.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 在1gb 3gb之間,建議選擇windows7 32位。b.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 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 64位旗艦版的系統!具體安裝參...

DELL筆記本安裝D版本系統問題

刷一下bios,搞乙個舊一點的試一下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你應該把錯誤 寫出來 換張盤試一下,可能是光碟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