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相反是不是互補,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在一起真的是互補嗎?

2022-05-31 01:05:02 字數 5568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性格相似的更有共同語言,如果乙個是內向乙個外向,乙個愛說乙個不愛說剛一開始還是可以的但時間長了,會產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久了會讓你覺得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愛好沒有一點相似的也很麻煩,兩個人說不到一塊去,你想做的他煩,他喜歡的你煩,久了也產生摩擦或爭吵。

找對像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要找門當戶對的比較好,不是我有什麼偏見,是因為過來人呀,如果找與自己家庭不相似的,久了你會發現有好多地方兩個人是不能相互溝通的,也有好多地方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矛盾也會不斷加深,會讓你在婚姻中產生疲憊感。

總結有一點是:找伴侶要找性格愛好不要反差太大的,門當戶對的,這樣就比較能相處來。

嘿嘿……不過不要找那種太懶的,有大男子主義的,性格太暴的,沒有責任心的,因為這樣的男子誰跟他誰倒霉。

個人觀念,只供參考。祝你好運~!

2樓:飄渺雲煙總會散

其實呢,我覺得關鍵看是什麼地方相反,如果是三觀相反,那就不是互補,恐怕是無法相處吧。

如果在一些事情的看法上,體現出性格相反,比如你性子急,他比較沉穩;或者你比較有耐心,考慮事情有周詳;而他膽子大,敢衝敢拼,那就好啦。正好互補。

3樓:解憂答人小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01、互補性,雙方將更加和諧,共同做效率可能不會太高,但會更安全,更詳細一些。相似的性格,看待事物的角度是類似的,所以做了很多的東西容易統一的特徵非常相似,但往往是相互的錯誤爭端將是比較頑固的,因為他們都是差不多的。

兩個人的性格互補,就是說乙個人性格比較急燥,另乙個人的性格比較緩慢,兩個的性格就是互為補充,遇到事時可以各需所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也可以說是互補。

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在一起真的是互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

愛因斯坦說的對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

其實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

你們兩個性格相反在一起可能不是互補

但也許另外兩個性格相反的人在一起就會是互補也許很囉嗦吧!!!

但其實事實就是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愛他,就容忍他,和他生活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要看你們對方能不能包容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能是格格不入。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人而異的!!!!

性格相反,產生的是互補、還是更多的不和?

10樓:竇弘益是文

雙方都為對方著想!換位思考就是互補!死腦筋就會更加不和

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可以在一起嗎

11樓:思潤教育

有些人說,談戀愛連個人性格要相反,因為這樣可以起到互補的作用;而有些人則說,互補並不好,因為兩個相差太遠,很難有共同語言;所以覺得相似好,這樣有共同話題,但前者認為相似也不好,因為兩個鬧矛盾的時候,性格都是一樣的,很難化解。

個人覺得,不管是性格相反還是相似,只要相愛,互相包容和理解,就是幸福的一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性格相反的人是可以談戀愛的,但這前提是雙方在一起能夠很好的融洽在一起,默契度也要好,理解與自己相反性格的人想要什麼。雙方在一起時也不會有壓抑感,大多時候雙方在一起時能夠感覺到輕鬆,能夠在對方面前展示真正的自己,或者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

其實追其根本,就是說只要你們是真心實意的喜歡對方,性格相反是不會影響你們談戀愛的。

兩個性格愛好都一樣人真的合適,兩個性格完全一樣甚至興趣愛好都一樣的人,能否一起過日子?

大部分這樣配對是合適的 但是在極個別人身上,這樣是不合適的,那就是堅持己見,不聽別人勸告,特別是在自己領域裡只能有自己一家意見,哪怕是善意的提醒也不行這樣的配對就會 真的不一定,最主要三觀相同,不只是愛好和性格 至少愛好一樣挺合適的,性格的話建議互補型 合適的性格愛好一樣,兩個人共同生活少了多少矛盾...

遇見兩個性格相似的人的概率,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能幸福嗎

概率還是很大的,主要你願意相信世上有人與你一樣,這種心態很重要哦,說明心理很健康 至少我這麼看 百分之九十,因為我又遇見了乙個。所以我們經常相互打鬧,看不慣對方。其實就是看不慣自己的一些行為。真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嘻嘻 概率這個東西不好說,遇到了就是緣分,我還相信會有的,有時候同乙個星座的人的性格會...

兩兄弟性格完全相反,其中一定是gay嗎

性格不同只是代表性格,跟是否同性戀又沒有關係。有句話叫做,龍生九子,各個不同。兩兄弟有差異沒啥好奇怪的。性取向問題,科學家都不能詳細解釋成因,你以為一個簡單的性格就能決定?那倒不會啊,就比如說第一胎和第二胎性格上就會差別很大,但這個不能直接說人家是gay是吧,只能說他們自己選擇成為的人不一樣。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