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秤座2023年運勢及開運方法

2022-05-30 13:05:04 字數 3026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運吉祥物:巨集運虎

作用:轉運、旺運,創造機會,促進事態的良好發展。

風水助運物:事事如意

預示著生肖虎在本年財運、事業、感情、家庭各方面都順利,事事如意,同時還可化解流年劫煞帶來的不利資訊,庇護生肖虎的朋友平安吉祥。

天秤座如何開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關鍵字:進修年

幸運數字:5

開運顏色:藍色

吉利日期:星期三

好運方位:西方

貴人星座:白羊座

小人星座:水瓶座

整體運去年帶給你有財富上的滿足,今年這種狀況也將會繼續,相較之下進入2023年,你不需要為經濟問題而擔憂,也是趁機去進修,增值自己的良機。

可以選一些你有興趣的科目再研讀,學習或教導他人都會在今年帶給你快樂與滿足感,感到多了許多動力,人生樂趣也盡在其中。

有了經濟上的保障,代表的不只是物質上的滿足,對你來說錢最大好處是,可以買到自由及時間。

由於2023年9月2日壓力之星土星,移向你的第十二宮因果宮兩年半,而且在3月3日的月蝕及9月11日的日蝕,皆在你的十二宮因果宮,所以,今年對你的信仰、精神觀念有極大影響,可能對一直信奉的教條會感到懷疑,也會從此改觀。

工作在過去幾年不算穩定,今年這種情況將更甚,要有隨時換工作的心理準備。

對愛情你一向太過理想化、浪漫化,而期望過高。今年愛情卻不是你的重心,反而在個人形象,或其他興趣的投入,遠比愛情來得重要。

整體來說,今年你是運勢不錯的乙個星座。

2023年星座小王子給天秤座的忠言就是自我進修,在學習中會得到從未有過的滿足感。

愛情運桃花指數:40

桃花星座:天蠍座

愛的格言:天秤座的愛像是杯雞尾酒,各大社交場合都一定缺不了他,而且一定不是用一種味道的酒就可調出天秤座的愛。

2023年,天秤座的愛情不是強勢宮,今年你會減少在這方面的注意力,和去年一樣。當然並不是代表今年你沒有戀愛機會,只不過多半不是長久的愛情。

今年不宜談婚論嫁,或承諾乙份長久的感情關係。

今年你多角戀情的機會激增,因為天王星和海王星兩顆不尋常之星影響你的愛情運所致,尤其是辦公室戀情或是因工作而發生的感情關係增高。

今年天秤座愛情生活中,渴求被愛的感覺較多,需要有人去聆聽、分享你的心事,時刻需要關懷與支援。

但這個年代,又如何能輕易找到如此的伴侶?

真正找到後,還要面對共處的現實問題,太理想化可能換來的是更加失望。

所以,今年的戀愛關係不易長久。

但星座小王子相信總有乙個屬於你的人,在某處等待適合的時機出現在你身邊。

另外,火星掌管你的愛情之星,今年將橫渡七個星座,所以代表今年你的伴侶會來自不同環境、不同場合,緣份呈多元化。

火星會在今年年底11月15日一直逆行,也是你要檢討與伴侶為什麼衝突的時候了。

而火星今年也不尋常,有雙倍的時間停留在你的福祿宮中,所以辦公室戀情會在此時爆發,是福是禍要好自為之。

你今年的愛情活躍期分別在2月21日至3月17日、3月21日至4月21日及5月15日至6月24日。

學業運&事業運

學生族 今年學業心強烈,肯努力去克服課業的困難,不是為了交代和責任,而是真心去進修,處於較為主動、積極的心態,非常受到肯定。而到下半年,能比較輕鬆了,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科目選讀。

上班族 今年年初工作較為輕鬆,然而面對空洞的工作內容,將定以成為你的惡夢。還好這樣的心裡壓力會逐漸解除,將近年中時你就會受到重視,而且有實際的作為。辦公室的人際關係,需要善加經營。

2023年天秤座最好把焦點放在自己的正職上,不斷去求新求變,才能夠在9月後創造出更大的運勢。對從事公關、服務業、教師、創作、零售、旅遊、出入口等工作的天秤更是有利。

下半年9月28日後,由於火星不尋常地在你的福祿宮停留3個月的時間,必須把重心擺放在事業上,競爭心及鬥志高昂,遇強則強。換工作的可能性極高,待業者會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忽然找到理想的工作。

金錢&理財運

由於你的財星冥王星在幸運射手座多年,而且今年幸運星木星大部分時間也貼近冥王星之故,今年財務狀況好,但你也要好好經營。順的時候居多,能找到有利的財源,機會大增。努力工作會有良好的收入,要懂得積極爭取。

這一年不會有嚴重的破財,投資方面來說整體利多,較適合合作投資。2023年9月以前跟工作有關的投資極有利,而你對這些投資也有期待;9月以後投資可朝自己工作之外的部份來做,會有比較大的發展。尤其11月以後,當木星與冥王星並行,更代表你的財源暴增。

今年利於海外投資、旅遊、遊學等活動,投資方面以電訊、交通、旅遊、出版、網路及**相關行業,天秤座都懷抱相當大的憧憬。另外,一般消費可能使你支出多於原來的預算,要多加注意。

2023年天秤座最佳致富拍檔:雙子座、獅子座、水瓶座

2023年天秤座開運錦囊

壓力之星土星已在你的十一宮社交宮兩年了,今年直至9月2日才會離去,對一向重視朋友社交生活的你,或許已經看清楚什麼人才是你的知己良朋了。土星在此就是在提醒你要改變心態,不要太樂觀,以為任何人都是你的好朋友,那就太理想和天真了。所以,9月時對人要懷有一點戒心,不要再嚐到友情出賣的教訓了。

而原諒是一種美德,就算真的發生這種情況,也要發自內心去原諒,反省自己對友情的態度最重要。

在9月2日之後壓力之星土星進駐入你的十二宮因果宮兩年多,你會對一直深信不疑的精神信念有所懷疑,嘗試去深思是否觀念有錯,而去修正,但謹記這是乙個漫長時間的體驗,別以為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答案,唯一幫助你自己的方法,就是多從不同角度及不同人物上去尋找更多信念上的改變,心靈上的痛苦自然可以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友友吃水果吧

開運水果:哈密瓜

你擅長交際,生性浪漫,但有時顯得輕浮、懶散,吃哈密瓜可以讓你更顯沉穩、含蓄。哈密瓜表皮看上去佈滿網紋,顯得粗糙,但肉色如晶玉,甘美肥厚,芳香醇郁,象徵著樸實,同時又蘊含著美好,適當吃可改善你的慵懶作風,更具內涵;而「哈密瓜」也有樂觀、歡喜之意,可讓你更富幽默感,快樂心情隨處可見,但又不張揚

天秤座用什麼飾品可以轉運?

4樓:

6zi1你去那種星座**弄乙個每日星座預報,那個還比較準,每天告訴你適合的顏色,物件等,還可以

94年屬狗天秤座2019工作運勢

屬狗的人2016年整復 年運勢概況 生肖製狗同時遇bai 到了天德貴du人和月德貴人,形zhi成日月會照整年運dao程以吉論,同時三會太歲能夠得到太歲的幫助,偏印大運守護人際關係,整年分析生肖狗吉星高照,排列最吉排名榜第四名。生肖狗遇到太歲丙火為日月會照,同時出現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命書雲 日時若逢...

2023年的天秤座,2023年的天秤座

年運勢 天秤座 整體運勢 雖然生活中仍有不少變動不安的情形,未來前景的變數也多,但日子漸漸變的比較有趣,新鮮的體驗變多,跟人吃喝聚會的次數也變的比往年多。天秤座在來年,會有新的做事方式,新的作息,許多方面都需要調適,若調適的過來,運勢對你將往好的方向發展。人際關係會有重大的改變,尤其是08年12月到...

天蠍座2023年運勢,天蠍座2023年運勢

總運今年,蠍子們的生命開啟了乙個新週期。你內在的許多變化最終會浮現到外在。有些願望你已暗中思索了3年,現在你準備付諸實現。2010年,你的外在活力增強,你感到要強力推動生活完全符合自己的理想。事業運 今年,關於你的職業生涯,是適合大力創業的完美年份,各種影響都有。你有能力克服恐懼,去啟動與泛義上的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