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獵人法師這職業一直在糾結呀球大家幫忙

2022-05-29 16:30:03 字數 633 閱讀 1070

1樓:匿名使用者

dz倒不是dps被削弱的有多厲害,而是太脆,如果**不給好臉,不明不白的就死了。

lr同理,在資料控眼裡,lr遠不如4.3風光,其實lr一點都不弱,在很多需要跑位快速轉火的boss戰中,lr是唯一能保持全程輸出的職業,總傷害並不低。lr在這個版本是pvp熱門,你去天梯看看,lr的**率太高了。

法師還是神,470裝等的老手火法能保證7w的dps,其餘開荒職業只能默默詛咒法爺。

法師和獵人的缺點是人口數偏高,且都是純dps職業,工作崗位有限,競爭較激烈,要有好的心態。

除了上述幾個職業,本版本中,貓德、增強薩、暗牧都被buff了,你可以考慮。

2樓:耕耘滄海

看你喜歡什麼!

喜歡自由,暢遊世界,果斷選【法師】!

喜歡寶寶,相依相伴,果斷選【獵人】!

喜歡偷襲,悄無聲息,果斷選【盜賊】!

你若還選不出來,教你個笨法,三個職業都玩到30級!到時你自己就會有答案了!

3樓:誰戀西風

pvp不要選盜賊了,恢復被削弱,潛行等級被降低,基本就是見光死,法爺不解釋,獵人那個動物園開的,不吐槽,pve就隨便了,盜賊還是比較強勢的,法爺一樣不解釋,獵人爆發很高,之後還是看手法

一直在糾結,買車的問題!保時捷,一直在糾結,買車的問題!保時捷macan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我覺得你的理念非常的有趣,如果動力僅僅是夠用,那你買什麼保時捷啊?所以這並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如果是為了裝b用,就買低配,還能省幾個錢。如果你對動力操控非常渴望,也希望買到的是一台真正有跑車實力的suv,且預算寬裕的話,必須macan s。話再說一句,買macan和maca...

比較喜歡做烘焙,一直在糾結買廚師機還是麵包機,想問下大家家用有必要買廚師機嗎

沒有必要的,家用的話麵包機很實用要不就是烤箱可以烤各種烘焙的麵點,也可以做別的菜使用,家庭用的比較實用的話我覺得還是麵包機和烤箱 廚師機能和麵嗎?和的面夠筋道嗎?你好同學,廚師機我不知道都包括什麼,但是我知道有專門的和麵機,和麵機還可以,不過和完麵還要手工和 揉 一下的。謝謝。你好!我玩烘焙的時間比...

我現在處於一種狀況,一直在找呀找呀找工作,有沒有朋友給的建議呢

如果你一直在找工作的話,也就是你要求太高啦。找不到工作就應該要求低一點呀,隨便什麼工作先幹著邊幹在邊找啊。就叫做騎驢找馬那樣,不是嗎?要求太高怎麼找得到工作吶?這個應該是都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所以才會不停的找找這個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要求過高了?還是找的地方不對 對自已有信心,當然要有愛心,更要有耐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