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彎道超車為何會是笑話,比亞迪彎道超車為何會是乙個笑話?

2022-05-29 15:00:02 字數 7009 閱讀 6129

1樓: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新能源技術積累:早在2023年,比亞迪就開

始布局新能源領域,生產出第一台新能源車型f3 dm。在新能源領域潛心研究多年,比亞迪繼而將 dm技術從1.0進化到3.

0;2023年又釋出全新e平台,純電車型實現系統整合整合,安全性、可靠性大幅提公升。可以說,每一次更新都是比亞迪新能源技術不斷探索積累的成果,同時其深厚的技術積累也為優秀的產品品質奠定堅實的基礎。

據了解,汽車之家評選規則:通過對車主進行封閉式的調研,統計出新車在2-12個月擁車期內百車故障數,資料越小則表示質量越好。同時在統計資料的同時還會排除水分資料,而且對調研群體數量也有一定要求,調研樣本需要大於30。

而在這份經過嚴格評比的榜單中,比亞迪實力霸榜反超豪華品牌:秦新能源以40個故障數,超越雷克薩斯es、凱迪拉克xt4等豪華品牌。

國際級別的品控把關:比亞迪吸引了國際頂尖品質大師——前賓士s級底盤專家漢斯加盟,負責底盤、懸架、轉向的調校,賦予比亞迪汽車德系豪華標桿車的駕控實力。擁有20多年nvh經驗的國際知名風噪專家車熙範為車型打造圖書館級別的nvh品控。

2樓:榷予

準備彎道超車的比亞迪最後卻沒有成功,因為宣傳的太多就變成了笑話

3樓:來自梵天寺妙趣橫生的張郃

那些認為比亞迪彎道超車是笑話的人,自己本身就是個笑話!他有什麼資格去貶低乙個改變世界的企業?有什麼資格去貶低唯一乙個把電動汽車出口到日本的中國企業?

有什麼資格去貶低乙個把電動大巴出口到全世界的企業?自己幾斤幾兩不知道?中國不缺創新的企業,也不缺垃圾

4樓:凌晨五點失眠

意思是他的發動機不好用,彎道超車不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彎道是不可能超車的。

6樓:駱娃啊兒

其實比亞迪雖然沒有彎道超車,但是卻實現了直線超車!一天到晚和別人比加速,還真的把很多車都超過了!

7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因為它的發動機不是很好的

8樓:老槍

就是個電池汽車而已,怎麼就成了新能源?鑽政策空子,換個概念,矇騙無知民眾,坑害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本身就是笑話!

帶節奏的提問少一點。

10樓:祝我好運濤

因為它已經引領新能源了,看好比亞迪而且我12年就買了支援了

11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比亞迪不專心做智慧型汽車。而在想其他的

12樓:隴東槍

因為他非但沒有開啟市場,還賠了不少

13樓:無與倫比滴團團

已經超車成功了,怎麼會是笑話?你眼瞎嗎?新能源汽車誰的資料有比亞迪的高?

銷量誰比比亞迪的好?論在燃油車領域比亞迪表現不明顯,但是新能源領域已經一騎絕塵,我看提問的人才是乙個笑話,你繼續跪著吧,當舔狗真的那麼香?

14樓:我心依舊

你的標題就是譁眾取寵來黑比亞迪的,不然標題應該是《你怎樣看待比亞迪的彎道超車》我也覺得你媽生你才是個真正的笑話!

15樓:左夢秋

說出這個標題的人自己才是乙個笑話吧。比亞迪是自主品牌中為數不多的比較用心造車的企業之一,到你嘴裡卻成了笑話?為了黑而黑,我看你娘生下你才是個笑話

16樓:麻雀遊隼

比亞迪應該專注造好車,少說大話,內外兼修,用技術和實力贏得市場!

17樓:但凝絲

無論比亞迪成功與負,他有和華為一樣的精神,不是一些人只會逼逼,有本事你去和王傳福逼逼,

18樓:來自人馬座

比亞迪是笑話?奧迪豐田賓士都來舔比亞迪,國外財富雜誌評選改變世界的企業排名第三的比亞迪在你們這些腦殘眼裡居然是笑話!呵呵!

19樓:

因為給予了他很大的宣傳力,但是卻沒有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提彎道超車了,現在看來就是乙個笑話,沒有日積月累的技術沉澱,彎道有那麼好超嗎,沒有技術一不小心就翻車,做技術慢慢沉澱吧,中國教育多培養一些技術人才,少培養一些經融家才是正確方向!!!

為什麼魏建軍會說:「我們很難做到彎道超車」?

21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因為大家的馬力都差不多,而到了彎道上憑藉技術和車輛效能優勢才能進行超車

22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如魏建軍所說:"補貼退坡的當下我們很難做到彎道超車"拿掉補貼後我們的競爭優勢何在

23樓:沒死就別廢

,長城汽車並沒有像其他國內車企一樣,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新能源汽車當中,魏建軍對傳統燃油車的潛力還是相當看好。

24樓:超級哩哩哩哩哩

彎道超車需要很強的技術領先,但是這一點目前很難

25樓:逍遙

技術是很大的問題,所以彎道超車很難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那麼強的技術吧還得繼續突破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實力不允許實現這一目標吧

28樓:卡卡西

純電動汽車的核心技術,包括動力電池管理系統bms、動力電池本身的儲能技術、ota遠端公升級技術、自動化駕駛技術等,國內這些自主品牌都沒有完全掌握,長城汽車肯定就更沒有掌握了。

29樓:福

因為這項技術很難成功技術不夠

30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就是技術不太強的問題吧

為什麼說比亞迪是公路坦克?

31樓:**

在坊間,對比亞迪有乙個很特殊的稱謂,那就是「公路坦克」。為什麼會有這麼一說呢?在如今,有一些對車一知半解的人,喜歡用車皮厚薄,甚至撞車之後是否形變小等標準,來判斷車的安全效能。

這種臆斷的方法,在民間非常有市場。在以前,大眾被賦予了這樣的形象。自從大眾的「減配門」、「斷軸門」等醜聞陸陸續續爆發之後,這一形象就逐漸轉移到了自主品牌的車型上。

有趣的是,比亞迪在其中異軍突起,「取大眾而代之」。甚至有一些比亞迪車主,對這個形象非常自傲。在網路上,諸如下面這樣的比亞迪車禍圖非常盛行:

f3 vs 寶來

s6 vs 福美來、凱美瑞

s7 vs 大貨

s7 vs 途觀

l3 vs 銳志

甚至面對豪華品牌,比亞迪也毫無遜色……

s6 vs 賓士ml

?s6 vs 林肯

?這輛新買的比亞迪宋,直接和小區的水泥柱幹上了……?然而,在實際的安全碰撞測試中,比亞迪的成績卻顯得有些遜色。

最近,根據拉丁美洲碰撞測試機構(latin ncap)的最新碰撞結果,比亞迪旗下的微型車f0僅獲「一星」的成績,引起業內譁然。對安全效能的關注,應該通過嚴謹的碰撞測試,以及眾多案例中對人的保護等角度來衡量。

32樓:lyl零壹零

因為比亞迪,這款車是比較耐造,比較兼顧,像坦克一樣

33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比亞迪,它是非常抗打的,而且說它的價效比也是特別高的

34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也從側面說明比亞迪的效能是非常高的,所以才會有人這樣調侃。

35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比亞迪車在長途和不平坦的路上的使用情況是比較好的,所以素來就有公路坦克之稱。

36樓:諒都是酌

確實可以說比亞迪是公路坦克,整車高強度鋼材使用量超過60%了,才有現在的抗壓強度,唐dm的車身剛性一般車都沒法比。

37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比亞迪是真的很堅固的,所以才說比亞迪是公路坦克的

38樓:

為比亞迪的車輛在平路上行駛是很穩當的,效能也很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效能和坦克是有相似的。在不好的路段也能有優勢。

40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主要還是車的效能比較好,比較堅固,所以被稱為公路坦克。

41樓:奧茲子

它的穩定性是很好的,底盤比較低,而且速度也比較穩

42樓:

這個因為耐撞吧,而且保險之類的買的相當到位

43樓:倍恩怨拼

國產車發展得越來越好,慢慢或得了國人的喜愛,我之前去試駕過比亞迪的車,用料和做工都很厚道,說他是公路坦克不是沒有原因的。

44樓:白斑白毓

說比亞迪的車開起來像公路坦克我第乙個贊同。我本人就是唐的車主。車子的安全配置應有盡有,聽銷售說這車抗壓強度達到9噸,是它自重的4倍,油耗也不算過分。

45樓:寄銀質獎統

你們之前看過一則新聞嗎?就是說有乙個貨車追尾了s7,s7竟然只是後擋玻璃被震碎而已,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日系車,那個後果可就不敢想了。

46樓:麼和好椅

比亞迪的車效能確實很不錯,質量也很好,如果家裡有小孩子或者老人的,比亞迪的車將會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開起來安全嘛。

比亞迪的刀片電池為什麼不敢直接說能跑120公里呢,還要加個8年,是忽悠人的吧? 20

4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的刀片來電池是他自

自己自己研發的,他不敢說bai

能跑120公里是因為他的勻速du能跑zhi120公里,但是你在路上跑萬一開空調dao或者到顛簸路上都是費電的。所以他不敢保證你一定能努一半十公里。但是啊,比亞迪刀片電池確實不錯。

邯鄲北方請採納

48樓:三品王

我自古以來就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不說百分之百吧,起碼也99%,人家為什麼賣這個貴?人家都是有底蘊的有技術積累的,比是彎道超車了,並不是所有的彎道超車都能成功。

49樓:lkw李開文

這還是要看自己能解能力理解能力呀!也可以不信,不相信也可以呀。i丶l

權威**汽車質量排行,為什麼雷克薩斯竟敵不過比亞迪?

50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在汽車界,比亞迪也是乙個"魔童"般的存在,眾所周知的新能源汽車老大。近日,比亞迪又重新整理了我們對它的認知,在汽車之家近日釋出的2023年1-6月《中國品牌質量排行》中,比亞迪秦新能源完勝豐田旗下豪華品牌雷克薩斯es。

比亞迪實力霸榜,"開不壞的豐田"也拿它沒辦法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雖然是一句調侃,卻突出了豐田質量可靠的特點。然而,這次雷克薩斯卻意外敗給了比亞迪的秦。

據了解,汽車之家《中國品牌質量排行》評選規則:通過對車主進行封閉式的調研,統計出新車在2-12個月擁車期內百車故障數,資料越小則表示質量越好。同時在統計資料的同時還會排除水分資料,而且對調研群體數量也有一定要求,調研樣本需要大於30。

而在這份經過嚴格評比的榜單中,比亞迪實力霸榜反超豪華品牌:秦新能源以40個故障數,超越雷克薩斯es、凱迪拉克xt4等豪華品牌。

比亞迪是中國自主品牌全面向上的縮影。如果在2023年,你還認為自主品牌產品質量差,那麼你的認知,可能還停留在10年前。

在這份高於行業平**的排行榜中,除了秦新能源反超豪華、合資榮登榜首以外,還有多款登榜的中國品牌車型,其中包括比亞迪另一款6.99萬起售的中級家轎秦pro,以及wey vv6與vv7、領克03、博瑞ge等知名車型。

好的口碑,必然帶來好的銷量,這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資料顯示,霸榜《中國品牌質量排行》的比亞迪秦家族目前累銷突破20萬輛,其中秦新能源車型突破18萬輛,進一步映證了消費者對秦家族品質的認同。

都說"彎道超車"是笑話?比亞迪過彎姿態很帥

對於新能源"彎道超車"這句話,許多人都嗤之以鼻。

這也怪不得網友,誰讓此前屢屢曝出的騙補醜聞、純電動車質量問題讓消費者喪失了信心。然而新能源汽車領域認認真真造車的企業確實也是存在的,比如比亞迪。不然,為什麼豐田也要來和比亞迪合作,布局國內的新能源市場呢?

而比亞迪的認真也最直接體現在了銷量表現上,資料顯示在車市低迷的大背景下,整個上半年,比亞迪乘用車全系累銷223180輛,其中,新能源乘用車累銷140761輛,較去年同期增長高達97.5%,超過新能源整體增速。在這方面特斯拉也不是它的對手。

資料顯示,2023年6月份,比亞迪新能源汽車僅僅憑藉個人使用者購車資料,便以驚人的銷量高居北京純電市場月銷榜榜首,市場占有率達到42.57%,並大幅拉開了與第二名之間的距離。比亞迪這波"彎道超車"很帥!

如何開啟個人使用者購車市場,是新能源車企普遍面臨的難題。然而,比亞迪卻能走在前列,這位車界"魔童"是如何長成的呢?

新能源技術積累:早在2023年,比亞迪就開始布局新能源領域,生產出第一台新能源車型f3 dm。在新能源領域潛心研究多年,比亞迪繼而將 dm技術從1.

0進化到3.0;2023年又釋出全新e平台,純電車型實現系統整合整合,安全性、可靠性大幅提公升。可以說,每一次更新都是比亞迪新能源技術不斷探索積累的成果,同時其深厚的技術積累也為優秀的產品品質奠定堅實的基礎。

國際級別的品控把關:比亞迪吸引了國際頂尖品質大師——前賓士s級底盤專家漢斯加盟,負責底盤、懸架、轉向的調校,賦予比亞迪汽車德系豪華標桿車的駕控實力。擁有20多年nvh經驗的國際知名風噪專家車熙範為車型打造圖書館級別的nvh品控。

國際一流**鏈體系:如博世、麥格納、索菲瑪、海拉、哈金森、天合、科世達、庫博、佛吉亞等全球一流**商,為品質背書,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用車體驗。

極限賽場的驗證:比亞迪新能源汽車,活躍在各大全球性汽車賽事中;2023年,比亞迪秦首下"練兵場",作為第一款參加crc賽事的新能源車型,它至今依然活躍在賽場上,並在crc賽事中連續5年奪得sae組冠軍,多年來的賽事經驗反哺技術與品質的提公升,在剛剛結束的crc張掖站秦家族同樣取得了領銜前三的成績。其中秦pro dm首次以量產輕改姿態參加賽事,用嚴酷的賽場考驗驗證了技術的領先與穩定性、產品品質的可靠性。

彎道超車的可行性有多大

我一般看到的都是在s彎超車容易一點,後車b入彎前緊跟前車a,a在入回第乙個彎 的時答候在內側入彎,b則比a速度快一點外側入第乙個彎,然後直接進入第二個彎的內側,這時a在轉入第二個彎的時候時候就會處於b的外側後方,a迫於彎道不得不減速 因為a在外側,b在內側,a和b即使同樣速度的話a都會位於b的後方,...

靠買買買,恆大為什麼能在造車競賽中彎道超車

大概幾年前,有好事者做過這樣的實驗 在美女眾多的地方搭訕,開著普通車,屢屢遭白眼 但開著豪車則屢屢成功。那些天真或 揣著明白裝糊塗 的美女們,對於自己輕易接受陌生人邀請的解釋是 開這麼好的車,應該不是壞人吧。看到近期恆大與瀋陽市 簽約的訊息後,壹姐覺得,目前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上的各路公司和地方 公司之...

我電單車在彎道超車與迎面來的氣車相撞 他的保險槓壞了 我的胸口受了傷 我證照齊全 要是交警會怎麼處理

彎道超車發生事故認定為主要責任,交警要是出現場還得罰你款呢,對方也就是個車速過快或者瞭望不周,最多能定20 的責任 如果有分道線,你在分道線以內,責任相當,在份道線外全責,如果沒有分道線,對方也沒有超速,你也全責。彎道上禁止超車。自己想一想吧!對方彎道超車,導致與我方相撞,致我方一名乘客頭部受傷,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