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武,取什麼名字好,謝謝,姓武,取什麼名字好,謝謝

2022-05-29 10:25:02 字數 1301 閱讀 1846

1樓:

這是你的第一個提問呀,剛註冊的新知道人,歡迎!

先恭喜啊,當爸媽的心情一定無比激動!--想當年俺爸媽一定也是!嘿嘿!

你們的巧合真多

你姓武,夫人姓穆,武穆--岳飛啊!

好厲害的組合,不過小女孩叫武穆不太好聽.

小寶寶姓武,又是05年出生的.哈哈.

我的建議:

武新楊--新生的小苗,祖國的花朵

武心揚--吾心飛揚

武清然--清純,高潔

武善翔--積極進取,自由翱翔

武瑞然--瑞是吉祥的意思,瑞然就是吉祥.

武潤欣--滋潤,欣然

依你們對你們千金的厚望,選擇含義不同的名字,當然,能夠給你們啟發,我也很開心了.

回答時,發現自己是第一個回答者,嘿嘿,能率先給小寶寶起名好開心噢!

祝寶寶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武尚文、武尚雅、武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你的千金取名為武愛慕,因為我想愛慕這個詞很好聽,適合你的千金,並且我相信你一定很愛你的妻子吧!

4樓:飛

就叫武琳 琳中有雙“木”代表“穆” 雙木代表家裡的兩個女性 而王字旁代表你了 這個“王”字就是“五”(通“武”)少了一豎 說明這個女兒是你掉下來的肉。

呵呵 小生不才 如有冒犯請原諒!

男方姓方女方姓麥一起取什麼名字好

5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許多父母起名字時候都想把雙方的姓氏加進去,其實完全沒有這個必要,雙方的姓氏加進名字裡面既沒有什麼寓意,也不好聽,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所以起名字最好還是結合生辰八字和五格三才配置吉利,八字的不足要靠名字來彌補。

給姓武的女孩取什麼名字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武寧寧。武靖宣。武亦函。武清妍。很高興為您回答,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武若宸 武嘉穎 請採納謝謝

8樓:癮男

雅靜夢潔

漫妮語嫣

桑榆倩雪

香怡靈芸

正梅美琳

歡馨希望採納!嘿嘿

男孩,爸爸姓何,媽媽姓武,能取什麼好聽的名字,越好聽越好,謝謝 30

9樓:雨季灬莫憂離卩

何武洋、何武陽、何武興、何天武、何武浩、我感覺這些都還可以、、僅供參考!希望你能給孩子取個更好的名字!

姓金取什麼名字好,姓金取什麼名字好?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型的意思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

姓冉取什麼名字好,姓冉的取什麼名字好,冉姓姓名

男 卓昕 昕 明亮的樣子 鑫濤 鑫 財富 苑傑 傑 傑出 君昊 昊 蒼天,蒼穹 燁霖 燁 光耀 浩楠 浩 浩大 楠 堅固 女 海萱 萱 一種忘憂的草 熙彤 熙 光明 彤 紅色 馨媛 馨 香氣 媛 美好 燁琪 燁 光耀 琪 美玉 彥涵 彥 古代指有才學,有德行的人 涵 包容婧薇 婧 女子有才 男 冉煜...

姓楊取什麼名字好姓楊取什麼名字好聽

男孩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智宸 智 智慧型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 豪氣 昊然 昊 蒼天,蒼穹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杰 明智 傑出 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