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瑙手鍊或是手鐲哪兒買好啊

2022-05-24 10:25:02 字數 522 閱讀 7500

1樓:番茄那

朋友,如果要想在瑪瑙手鍊或手鐲中選的話,我建議你買手鍊,那個不容易碎,好儲存。

瑪瑙屬於貴重物品,但屬於低檔玉石。網上有不少店鋪的,我以前也買過,但近一兩年沒怎麼買了,以前總是去**啊,還有一些有自家**的店鋪,總的來說,對於我們這些不太懂行的人,很容易上當受騙的,容易把假的當成真的,而且有些網上的東西,**做得太好看了,可是買到就不是那麼好了,和**一比,多半是失望,所以買瑪瑙這種貴重東西最好還是去實體店看真傢伙好呢。

不過,現在專營瑪瑙店鋪不多,很多實體店也是以賣玉,賣各種叫不出名的珠寶為主,瑪瑙像是個多餘的陪襯品一樣,這樣的地方去的話可能也沒多大意思。所以在網上買也是一種比較明智的選擇。我聽朋友說,有家愛韌瑪瑙王還不錯,專營瑪瑙,全部保真,退換貨也合理,就是貨物不太全,但應該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可惜我也沒買過,不能誤導你,只提供參考,有時間你可以去那家愛韌瑪瑙王**看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大道那邊好像有家不 錯!

清代瑪瑙手鍊價值多少,清代紅瑪瑙手鐲一對價值幾何

這要看瑪瑙手鍊的品質。不是所有的瑪瑙都是同一價位的。如果是南紅瑪瑙,品相好一些,估計最少也得幾千塊錢。普通地產瑪瑙,也就幾十塊錢。最好是提供 用視覺判斷一下,結論會充分一些。清代紅瑪瑙手鐲一對價值幾何 估計不會是清代的,清代手鐲與現代手鐲最大的區別就是基本都是圓條的,無論是標準的還是貴妃都是圓的,扁...

左手戴瑪瑙手鐲,右手戴珍珠手鍊,這樣搭配可以嗎

其實不用淨化了.自己覺得ok就可以了.這沒什麼不可以。隨意搭配。左手戴紅瑪瑙手鍊,右手戴銀手鐲,可以嗎?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 確實有辟邪一說 銀鐲也很不錯。呵呵搭配挺好的。建議鐲子戴左右 右手戴手鍊 這樣做事的時候方便些 鐲子才不容易刻著碰著。至於說的 鐲子帶腳裸上 這估計不大肯能的哈 夏天的時候 腳...

925銀手鐲斷了哪兒可以修925銀手鍊斷了可以修得比較漂亮嗎

925銀手鐲 斷了可以去銀飾品店進行 維修。925銀手鐲保養方法 1 恢復內925純銀光澤後在容進行保養 925純銀手鐲會因氧化 接觸到溫泉或者強酸溶液而變黑,變黑了的925純銀手鐲可以使用拭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可以用軟毛刷沾上少許牙粉或蘇打粉輕輕刷洗,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