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5拍照選擇1300萬畫素,明明都很清楚,到電腦上以後都是黑點,模糊

2022-05-23 19:40:02 字數 1060 閱讀 6462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只是成像質量的一小部分!

再差的卡片機都比最好的手機成像質量要好,個人感覺有兩點原因造成:

1、變焦的區別,再差的數位相機都支援光學變焦,而手機的變焦多是數碼變焦,前者好比用望遠鏡放大影象,後者好比影象複製到電腦裡,點滑鼠把它拉大再在上面取一塊(其實是假變焦,還不如拍一張到電腦上來裁呢)!

2、感光元件大小的區別,數位相機的感光元件肯定要比手機的大許多,對於相同有效畫素的感光元件,一般其尺寸越大,每個畫素的單位面積也越大,感光效能就越好,就能記錄更多的影象細節。

至於你,最好不要用上面變焦的功能,寧願回來裁的,同時注意畫面裡光線反差不可太大,而且極不可太亮也不可偏暗……

2樓:oppo服務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不好的體驗。

請您提供下相關**,以便客服更好的為您解答,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穩點,選擇光照條件好的時候拍照。畫素只是**質量的乙個指標,感測器型別、尺寸、鏡頭的設計都是影響成像的關鍵,如果沒有這些的保證,畫素再大都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我的oppofind5買的時候銷售顧問和我說畫素是1300萬,但拍起**來清晰度反而不如朋友的蘋果

4樓:後與黑

**差很多啊,1300萬只是為了滿足某些人的虛榮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只是乙個方面,蘋果6也只有800萬畫素,但效果比1300萬的好。就是這麼奇怪。你沒有被騙。

oppo n1mini是1300萬畫素怎麼能拍出2400萬的畫素來?太神奇了吧?

6樓:oppo服務

貨真價實,童叟無欺。咱n1 mini經過特殊的演算法,可以連續拍六張**,把六張**中最為清晰的部分合成一張2400萬畫素的**哈。點選進入相機--超清畫質就可以了呢,這個模式拍照會稍微慢一些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一下**就可以。還有,畫素指的是成像大小,不是清晰度。**請不清晰主要是看攝像頭的。

oppo find 3拍照能變焦嗎?就是拉近距離的餒種

可以變焦的,自動對焦 x905支援0秒無延遲 跟蹤對焦 觸點對焦 自動對焦 以前拍近距離很清晰。現在拍近距離很渾 嗨!是小米手機嗎?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

怎樣設定蘋果5拍照無聲音

蘋果5拍照如何設定靜音模式 iphone 5s機身左側有三個按鍵,除了有乙個音量 和音量 按鍵外,頂部還有乙個 靜音鍵 只需要借助這個靜音鍵,就可以輕鬆關閉iphone 5s的聲音了。2.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5s機身左側的最頂部靜音鍵,並非是按鍵,其屬於乙個開關,將其撥到靠近螢幕這邊,屬於開...

榮耀9和小公尺5拍照哪個好,只比拍照,求專業人

榮耀9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雷射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固定焦距。支援大光圈虛化 二倍雙攝變焦 流光快門 含車水馬龍 光繪塗鴉 絲絹流水 絢麗星軌 超級夜景等功能。榮耀9拍照好還是小公尺6拍照好?榮耀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