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郵儲銀行用自己家wifi連不上網,別的軟體都能連上,用資料或別的wifi就能連上開啟是怎麼回事

2022-05-23 02:20:02 字數 5592 閱讀 9282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解決:

1、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資料網路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登陸的。

2、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3、網路延遲造成的登陸失敗,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4、網路設定沒有設定好,可以撥打手機卡所屬運營商,讓客服傳送上網設定的相關資料後根據提示設定。

5、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連線到網路,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

2樓:

是的,個別軟體限制使用wifi網路保障環境安全。你可以使用這個時候,關掉wifi使用手機網路就可以。

3樓:小淘論財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手機銀行牽扯到個人財產問題,公用wifi很有可能洩露你的個人資訊,所以手機銀行應該是有乙個防洩露的功能,所以wifi會打不開手機銀行,第二種是安全設定裡面把wifi許可權關閉了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手機銀行牽扯到個人財產問題,公用wifi很有可能洩露你的個人資訊,所以手機銀行應該是有乙個防洩露的功能,所以wifi會打不開手機銀行,第二種是安全設定裡面把wifi許可權關閉了

手機郵儲銀行用自己家wifi連不上網,別的軟體都能連上,用資料或別的wifi就能連上開啟是怎麼回事

4樓:毛航雜談

這個問題很奇怪啊,無法用正常的理論來解釋。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不行,就只能諮詢中郵銀行的客服了

5樓:樓冬卉

咱倆遇到同樣的問題了,之前都可以用無線網的,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行,用資料好用,用無線網就顯示無法連線,手機關機重啟都不行,求解

6樓:小淘論財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手機銀行牽扯到個人財產問題,公用wifi很有可能洩露你的個人資訊,所以手機銀行應該是有乙個防洩露的功能,所以wifi會打不開手機銀行,第二種是安全設定裡面把wifi許可權關閉了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手機銀行牽扯到個人財產問題,公用wifi很有可能洩露你的個人資訊,所以手機銀行應該是有乙個防洩露的功能,所以wifi會打不開手機銀行,第二種是安全設定裡面把wifi許可權關閉了

7樓:懷念過去

因為你的w1fl設定了加密,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了

8樓:

我跟你碰到的是乙個問題,我也求解呢,你要是知道怎麼弄,告訴我一聲

為什麼我手機連上了自己家的wifi卻不能用,別的手機都能用。

9樓:

具體有以下7種原因: 1、有些小型無線區域網路的無線路由採用靜態ip位址分配,即在使用靜態ip位址的網路中,每台計算機或其它裝置要接入都需要有乙個固定的ip位址。這個ip位址由無線路由指定,並且要將手機上的閘道器設定成該路由器位址,將dns位址設為該路由的dns位址,這樣子手機才能正常上網。

2、如果無線路由設定中,對ip號段的使用範圍進行了限制, 一旦ip號全部分配,那麼手機會因為無法分配到ip號段,導致一直無法連線的情況,這種問題大多是由於使用者過多導致,可建議調整無線路由對應的引數設定。 3、對於居民小區,高校學生公寓等場所,常能搜到不少無線訊號,但用手機連線提示無閘道器回應,這是由於該無線路由器設定了mac位址過濾,以防止未知的使用者接入網路。

此時不管是輸入正確的密碼,或者在手機上設定了正確的閘道器及手動分配ip位址等均無法連上網路,解決方法是讓無線路由管理員將手機的mac位址列入允許連線白名單中。 4、由於無線寬頻路由器未開啟路由功能,導致手機能連線成功但是提示無閘道器回應。這種情況普遍見於電信寬頻網路送的帶路由功能的無線modem,電信為了防止乙個adsl帳號帶多台電腦一起上網,把辦理寬頻業務時贈送的無線modem路由功能給鎖住了,也就是說預設狀態是未開啟路由功能的。

解決方法是公升級韌體破解重刷一下modem的路由功能,或者通過登入modem的設定頁面進行相關設定來實現。 5、若手機通過帶modem功能的無線路由器連線上網,由於在手機端無法進行寬頻連線撥號導致"無閘道器回應"。解決方法是在無線路由器裡將wan埠連線型別設為pppoe並輸入寬頻帳號及密碼,由路由器自動進行寬頻虛擬撥號連線,那麼在電腦上不用再安裝pppoe撥號軟體,也不要建立別的寬頻連線,只保留"本地連線"即可,撥號是由路由器自動完成的。

這樣子用手機連線上無線路由後就可以上網了 6、使用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共享上網時,在手機wifi連線上網路以後需把電腦上的防火牆關掉,否則訪問會被防火牆攔截而提示"無閘道器回應"。 7、如果無線路由採用了wap2的加密方式,可能由於加密相容性問題,導致無法連線,這時候可將路由器安全設定裡面的加密方式設定調整為aes。

10樓:維她命

是手機的毛病,關掉手機wifi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那也只有換乙個手機了。

11樓:丨丶東方筱婕

關機重啟,不行就刪除網路重新連線,還是不行就登陸路由器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拉到黑名單了。

12樓:完美口感

是不是你手機被拉黑了,就是在路由器設定裡,你的手機id在黑名單裡。

13樓:

取消儲存,重新連線試試

14樓:蝗竟封條蛻

檢查一下聯網狀態,或者先關掉你的蜂窩

手機wifi連上了卻不能上網,用別的手機連又可以上網,是怎麼回事?

15樓:lee羅亞輝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手機連線無線網,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或者是無法獲取到無線網路ip位址與dns位址,而且將ip位址設定成了靜態導致上不了網的。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之後點選wlan;

3、然後長按連線的無線網路;

4、彈出的介面,點選修改網路;

5、之後勾選顯示高階選項框,然後點選ip;

7、彈出的介面,點選dhcp的選項按鈕,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上網了。

16樓:9426走

手機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一、手機問題

問題判斷: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機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然後再試一下連線wifi能否正常上網。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拿著手機去找售後吧。

二、路由器設定問題

1、重啟路由器,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後在連線上。

2、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

3、關閉「上網控制」

「上網控制」功能,也是用來現在電腦、手機等裝置上網的;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建議大家關閉「上網控制」功能,如下圖所示

4、關閉「家長控制」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5、重置路由器

如果以上方式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先把路由器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wifi。

重置路由器方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一直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default、wps/reset、oss/reset)不要鬆開,然後觀察路由器上的指示燈,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路由器就成功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的答案完全牛頭不對馬嘴,用其他手機可以正常連線,為什麼就乙個手機不能,為什麼沒有人回答呢?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想找找有沒有答案沒想到各種回答的答案全都在說是路由器問題,路由器根本一點問題都沒有

18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手機上日期對不

20樓:囡囡睡不醒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經常出現能連線上wifi,但卻無法上網的情況,是怎麼回事?1、請先檢查有線連線的那台電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因為有時候即使顯示有wifi訊號,也不表示寬頻是正常的。如果有線連線的電腦已經無法使用,則要重新檢查寬頻線路是否故障。

最好是單機撥號進行檢查。2、長時間使用寬頻導致掛死,也會造成無法上網,建議重啟路由器。關閉路由器過五分鐘後再重新開啟。

無線路由器就是乙個小型的「計算機」,有處理器、記憶體、儲存裝置組成。家中的無線路由器幾乎是7×24小時在工作,基本上沒有休息的時間。在這期間,它不斷通過網路接收並**資料,讓移動裝置能夠正常訪問網際網路。

長時間處理大量資料,會佔據無線路由器的大量記憶體,導致新資料傳輸進來時,沒有地方存放,需要擦除舊資料再進行寫入工作,所以定期重啟無線路由器可以清除無線路由器的記憶體。

為什麼我手機連不上自家的wifi,別的手機都可以連上

21樓:橘子來呵呵

方法一:

設定-常規-wlan-關閉wlan功能,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新連線wifi。

用手機連入wifi,在初次連線成功之後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那麼應該可以正常上網,但是如果出現ip衝突就可以用以上方法嘗試解決。

方法二:

如果連線wifi一直停留在驗證的階段無法正常連線,這裡需要檢查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wifi密碼是否有被更改或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是否正確。

wifi的密碼被更改以後手機連線不上,需要手動更新wifi的密碼。wifi密碼輸入錯誤,也需要手動重新輸入wifi密碼。可以參考第二招: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點選右側的wifi訊號圖示-點取消儲存-然後重新輸入密碼並重新連線,這樣操作手機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連線。

方法三: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點選右側的wifi訊號圖示-點取消儲存-然後重新輸入密碼並重新連線,這樣操作手機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連線。

方法四: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並長按-選擇修改網路-顯示高階選擇,檢視並根據路由器安全規則更改**和ip設定。

大多數情況下,**和埠設定並不會被更改,但在wifi出現常見問題時,選擇檢視這幾項總歸不會有錯的。

方法五: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並長按-選擇修改網路-顯示高階選項-ip設定項改靜態,然後根據路由的設定,輸入相關引數。

我們需要注意設定靜態ip位址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路由器,如果切換到其他wifi環境下無法正常上網,我們可能需要恢復預設設定或根據當前wifi環境下的路由器設定做出適當修改。

我在郵儲銀行辦理信用卡的怎麼8天了手機還是查不到

有些時候是bai沒把資料交上去。我姐du上上個星期去中信櫃檯zhi辦,期間一 我是在郵儲銀行辦理信用卡的怎麼8天手機上面還是查不到 遞交書面材料申請copy信用卡 的,由於層級遞交材料,耗費時間較多,需等待最長40天。銀行 或網銀 手機銀行申請信用卡,直接將資訊上傳總行信用卡部,需等待20天。現在8...

隨身Wi Fi怎麼用?買來直接可以插在手機連嗎?用不用錢的?到哪都可以用嗎

1 直接插在手機上的是sim卡型的,不用額外的資費,隨時可以使用。2 隨身wifi是可以將有線 2g 3g 4g網路或電腦上的網際網路連線轉換成wifi訊號的裝置。3 能夠滿足出差移動辦公的商務及旅遊人士對網路依賴的需求。4 分為sim卡和usb電腦用兩種。隨身wifi就是像個u盤大小的東西,插在台...

小公尺手機連電腦的WiFi時顯示這個標誌,用不了網怎麼回事

1 遇到這個問題首先需要看看手機的wifi設定裡是不是有休眠模式開啟了。如果開啟了的話就需要關閉掉。2 如果手機沒有休眠,但是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可以忽略網路,然後重新輸入wifi密碼。3 通常來說已經連線上wifi證明手機wifi模組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基本判斷為路由器出現了故障,建議重啟路由器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