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哪家租車公司便宜,美國洛杉磯租車多少錢?有詳細的價格表嗎?謝謝!

2022-05-22 13:55:09 字數 1068 閱讀 3412

1樓:李冠

基本上大租車公司的**都差不多,**會分旺季和淡季。一般來說,中國冬天會是洛杉磯旺季,因為洛杉磯常年都是暖和的。另外,美國或者世界其他地區的朋友也會來洛杉磯度假。

其實洛杉磯夏天人會少一些,但是,洛杉磯靠海,夏天在santa monica還是比較涼爽的,所以也很適合度假。旺季租車的**會大幅增加。比如聖誕節前後。

一輛最普通的小車日租金都在100刀左右。淡季的**就會便宜很多,淡季的**日租金基本上是旺季的一半。洛杉磯有很多華人,很多華人租車行也是不錯的選擇。

價效比比較高。推薦胖叔租車,大順租車。胖叔是乙個瘋狂的汽車迷,和他侃車,就沒有話音落的時候。

之前自己收藏了不少車,現在給來洛杉磯旅遊的朋友提供租車服務。他主要是交朋友為主,服務很貼心。**很便宜。

胖叔也很靠譜。大順租車已經洛杉磯租車行十幾年了,車比較舊,但是車價比較有優勢。華人租車就是**會比較亂,找靠譜的很重要!

2樓:關振翱

洛杉磯的一嗨租車公司是最便宜的。

3樓:

出山雞鈍化,如果說想租車的話。可以去瓜子二手車

美國洛杉磯租車多少錢?有詳細的**表嗎?謝謝!

4樓:那可欣谷癸

道樂美國租車很不錯,我和朋友幾次去美國都用他們的車。**便宜、車新、保險也全

5樓:犁振華桓俏

國際幾大租車公司都設有中國區**,搜尋道樂租車中國,安飛士中國,赫茲中國等都會到達中國區官網,在官網首頁的租車預訂欄中填寫租車資訊:提車、還車時間,提車還車地點,車型,年齡,國籍等,接下來幾步就可以看到租車的**了,根據車公司的**包含和車組選**就行。

推薦到道樂中國區ntours租車,辦金卡9折租車,標準越野車組7天約400美金,全險、油、附加、稅費,而且是原價。

美國租車公司哪個價效比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去美帝旅遊的中國人,應該1也不會跑太偏的地方吧,我們能到的地方都能找到s-i xt,我看來這家價效比真的是比較高的了1

武漢哪家租車公司在做活動,租車比較便宜?

我們是武漢駿聯租車,我們公司沒有做活動,不過看你租期是多久,一般最便宜的車子可以做到120一天。包月那 劃下來肯定就更低了。神州租車天天做活動,電梯裡面有,49塊錢一天。武漢大方租車,最近的活動做得挺兇的,0元租車,只需要交納保險和服務費。很划算。武漢威駿租車一樂直營店在做活動 租一天送一天車型也很...

西安紅色計程車是那個計程車公司的,電話多少

西安市已經沒有紅色出租了,全部是綠色和少量藍色,你說的紅的肯定是高陵縣或是咸陽周邊的跨地區非法營運出租,相關部門一直都在打擊這類現象,你可以打西安計程車投訴電 八八六二四五零九 專業回答,滿意採納,祝你好運!西安計程車有多少車隊和計程車公司?具體位置和聯絡 車隊太多了,我在這裡給你舉上幾個 前進 天...

大連計程車公司有多少,大連一共有幾家計程車公司 電話號碼各是多少 行李落在車上了 車牌號碼是遼B1T525 還要趕著飛機回家 急求

以下是大連所有的計程車公司,希望對你有幫助大連市接待辦公室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金連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北海客貨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金帆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大眾出租汽車 大連大唐出租汽車 大連萬恆出租汽車 大連鐵路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迅達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安達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通達出租汽車公司 大連京華汽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