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何在,為什麼託欠我爸的工資長達十幾年,走了很多相關部門,可是沒有人管,請你們幫幫我們

2022-05-21 05:43:34 字數 1499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父親的事情感到同情。

其次,正如樓上兩位所說,拖欠工資這些事是勞資糾紛,畢竟不像殺人、放火等觸犯刑法嚴重,那些事情自有國家的執法機關主動參與進來追究相關人員的刑事責任,勞資糾紛就是民不究、官不理,所以還是自己去找有關部門反映問題吧,勞動監察大隊和仲裁委就是專門受理這些案件的。

再次,我國的法律都有乙個時效的問題,你說的97年的工資拖欠到現在,估計也早就過了仲裁的失效了。建議還是抓緊時間去以上部門反映問題吧。

2樓:法律教育網

您好:遇到法律問題,建議您登入我們**的律師黃頁,全國各地專業律師會及時為您作出權威解答。

祝您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詳細點,正常來說有幾種途徑: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申請勞動仲裁、向法院起訴;

考慮時間跨度那麼大,也可能有很多原因:沒有證據、用人單位法人登出等,不詳說無法分析。

4樓:曲延興律師

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投訴,如果解決不了,直接申請勞動仲裁。

5樓:壹介布衣

十幾沒人管您也要認真分析一下原因,或許是您們的方法不對位,或許法律上沒法支援您(例如)……當然也有可能是當地部門不負責任等等——大多數事情不會簡單的只有乙個原因;建議您求助行內人士,從頭到尾為你出主意吧!

6樓:做人還湊合

法律是被動的,你不能等待他來主動幫助你,你還是主動尋求法律的保護吧!

哈爾濱市打工多年欠工資到那裡管?

7樓:

去勞動局不需要勞動合同只需要至少三個人以上證明你在**工作過,你可以找一起幹活的證明如果情況屬實勞動局會先行把工資發給你們。

我15年3月從一家公司辭職了,但是那時公司沒錢,半年工資沒發了,老闆寫了個欠條給我。 100

終於辭職了,然後我在公司缺人手的時候辭職,十月尾才走。其中乙個無緣無故很討厭我的同事因為忐忑一直不

我在南京中鐵三局那邊幹活的,老闆欠我工資沒給。有誰知道三局的號碼告訴我一下。我想向他們反應下。謝謝 10

8樓:劉然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對於單位拖欠工資的違法行為,可與老闆協商,要求單位補發工資。

最後,如果拖欠工資數額比較大的話,可以直接請律師打官司,通過訴訟的方法來要回被拖欠的工資

一定要維權的,親親,您看看上面的方法,不懂再問我!

扣工資違法。《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經濟補償,並可以責令支付賠償金:(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的等。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4條

困惑十幾年的問題了 為什麼坐火車也會有暈車的

內耳前庭器bai是人體平衡感受器 du官,它包括三zhi對半規管 和前庭的橢dao圓囊和球囊。內半規管內有容壺腹嵴,橢圓囊 球囊,內有耳石器 又稱囊斑 它們都是前庭末梢感受器,可感受各種特定運動狀態的刺激。當汽車啟動 加減速 剎車 船舶晃動 顛簸,電梯和飛機公升降時,這些刺激使前庭橢圓囊和球囊的囊斑...

10多年的仙人球為什麼不開花養了十幾年的仙人球不開花,為什麼

仙人球,種類繁多,一般有狹義和廣義之分。狹義上的仙人球,特指 仙人掌科 仙人球屬 的仙人球,主要以觀刺為主,而不是以觀花為主 故大多數品種很難開花。廣義上的仙人球,則泛指所有球狀 或近似於球狀的仙人掌類植物。因此,根據仙人球的種屬 品種不同,分容易開花的和很難開花的種類。一般仙人掌科 裸萼球屬的比較...

養了十幾年的狗狗今天為什麼突然一整天不停的叫喚

養了十幾年的狗狗今天為什麼突然一整天不停的叫喚?狗的壽命一般都是十幾年的,可能他身體上的某乙個器官在退化了,不舒服了,最好是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小狗為什麼總是叫喚不停 養狗狗的夥伴肯定會知道,狗狗經常叫,會讓人很煩,同時也會對別人是一種影響,那麼怎麼訓練狗狗不經常亂叫呢?如果你也正在為這個著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