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逼得太緊,本來壓力就大,現在更是每天喘不動氣,感覺哪天防線會崩塌,我應該怎麼辦

2022-05-18 05:07:08 字數 5875 閱讀 7235

1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看法以及是這樣的 首先你說班主任逼得太緊 那肯定是在學習這方面比你逼得緊 老師的初衷以及班主任的初衷肯定是好的 想讓你變得更好 給你壓力 讓你轉換成動力 老師肯定是這種想法 老師如果知道你現在有這種想法 心裡防線會崩潰 我覺得老師是不會 再去逼你了 如果真是覺得老師的這種方式方法不好 我覺得 你可以去找老師聊一聊吧 這件事情說開也說出自己的心結 這樣是最好 如果自己不好意思 這件事情可以通過家長讓家長和老師溝通 然後選一種新的方式來讓你的學習更進一步 更提高一步 個人覺得首先你要想開 不要往歪了想班主任比你肯定是為了你好 嗯 如果是學習這件事上 但是說如果是其他的事兒 跟學習無關 因為不知道莫名其妙的事兒來逼你的話 我覺得這件事情你還是要和家長去商量 然後自己呢 心裡要想開積極陽光一點兒 千萬不要有不好的想法 最後祝你能趕快解決這件事情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必須想盡辦法堅持下來。除了這個,沒有任何辦法。班主任逼得太緊,那是一位負責任的班主任。

任何乙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成才。需要及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要想清楚。中學幾年的苦可以換來將來的衣食無憂。

3樓:建造師張

你好,學習本來就是有壓力的,你自己覺得每天喘不過氣來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調整自己,可以給自己適當放鬆一下,每天聽下**

4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班主任逼得太緊,本來壓力就大,現在是每天喘不動氣。看來你的心理承受力很差。現在的學習跟大人的工作一樣,都是壓力大大的。

你會感覺哪天防線會崩潰。這樣子的話,我勸你請兩天假,出去旅遊一下,緩解一下自己的壓力。

5樓:青爭三石

自己先和班主任溝通一下,看不能緩解班主任的這種情況。如果不能。就和父母溝通,讓父母和班主任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是逼得太緊,可是你能不能和那些學習好的比一比,其實不能比,但是你自己都沒有自律,只有班主任幫你來自律,其實人都是有韌性的,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克服,當你成功地克服你所浪費的時間,那麼你就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7樓:

學會換位思考,同時懂得緩解個人精神壓力,要懂得有壓力才能有動力,但是不要給自己繃得太緊,適當放鬆下。

8樓:彌茂

你應該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能是因為你們已經到了高考或者中考的階段,所以班主任才會逼得這麼緊。

9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班主任也是跟家長一樣希望你們成龍成鳳,你要理解班主任的一片苦心,同時還要放鬆心情,壓力歸壓力,保持良好的心情才是最重要。

10樓:風君侯

班主任管的太緊。是對你的負責。你要體貼老師的用心。加強學習會對你的今後有很多幫助的。將來你會感謝他的。

11樓:請猶

班主任逼得太急不能壓力就大,現在更加是每天都傳不起來的,年輕的時候就應該拼一把,等到老了就沒力氣再拼了。

12樓:

那逼得太緊,他是對整個班的乙個學習氣氛的烘托,但是呢,每乙個學生,還要自己調整心態,好好學習,盡最大努力就行了。

1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有的時候班主任也是沒辦法,就希望你們成績能好一點,現在辛苦一下,等成績提高了,壓力就沒那麼大了。

14樓:月亮和星星

這種情況要學會自我調節,因為班主任他是對班上每個學生都會這樣,所以在放學的時候一定要找乙個運動的時間,哪怕十分鐘

15樓:

這件事應該通過父母。和老師溝通一下。緩解一下心裡壓力。跟。不好好談。告訴他,你的心理活動。

16樓:佔瑩華

這個時候你應該找班主任去談一談,不要讓班主任逼得太緊。否則一旦你的神經線被崩裂,就很難處理後續的情況了。

17樓:黑翼大魔

那你班主任是逼你學習嗎?本來同學就多呀,學習應該多努點力吧,還不一定就逼你啊,自己給自己開導一下,放鬆一下。

18樓:連廣宇聽驚雷

中小學教學本身壓力就是比較大,可以跟學校反映一下是否可以不當班主任或者自我調節一下。

19樓:天秤小金魚

學習壓力大很正常,每個人上學的時候都被感受到壓力,班主任逼得太緊,你可以出去跑跑步,釋放壓力

20樓:

任可能逼得太緊,就是希望你能夠用心學習,你把心思放到學習上就好

我好像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快喘不過氣來了,可是感覺自己學什麼都晚,主要是之前就應該想到好好規劃的,

21樓:半塘蜜餞

中國人講究「中庸」與「順其自然」,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不爭則不進取,因此要有不斷充實自己的意識,但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不能操之過急得不償失。

①做規劃。長期的規劃,未來一年、五年、十年的規劃,可以寬泛到你想要什麼生活,理想化也無關緊要;短期規劃,半年、一月、一週,有規劃才有目標,短期規劃不可過大,必須是自己較輕鬆可以完成事情;

②常反思。隔一段時間要進行反思反省,不能一直拼命往前衝,卻忘記了自己所處的位置以及做過事,不忘本,不自傲。

③階段性休息。給自己拼命的期間,在某一段時間裡全力以赴,也要給自己安排輕鬆的休息時刻,階段性的給自己放假,調節身心,揚帆起航。

④腳踏實地。任何事情在未做時,都不要抱怨它的難度,一點一滴地做起來,會有鑄成高樓的一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不急,啥時候開始都不晚,按部就班堅持學一段時間必有收穫。不要學太多,學些跟你目前工作相關的。

23樓:

你要是有心也不算晚,想要學什麼都要堅持,但是要勞逸結合適當的放鬆自己,壓力太大事也做不好

自己壓力大的快喘不過氣了怎麼辦,真的感覺自己快撐不住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壓力很大的話,就放棄一下,沒關係的,人生很長,短暫的放鬆不會讓自己失敗的。學會自己關心自己,自己調整自己。

25樓:吳詩妍好

是哪方面的壓力呢?如果壓力太大的話,不如就放開心情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你可以找一些朋友或者你的親戚好友之類的商量一下,看看如何度過目前的壓力,

困難總會過去的,不要這麼痛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乙個減壓的辦法,走出去,旅遊選擇去大草原,或者去爬山(泰山)。到時心情會像草原一樣寬廣,爬山當你到達頂峰,隨著你的心境界到了致高點。自己的壓力也隨著減去,人要自己給自己減壓,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向家人、朋友訴說出來,別人出出主意,從困境中頑強地走出來。

27樓:布新筠

現在社會雖然高度發達了,但是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成本也高了,人們在社會上活著的成本也很大,活著的人被各種壓力壓著,而且娛樂休閒的時間邊很少了,不像六七十年代,人們雖然很窮,但是業餘的時間卻很多,可以悠閒地生活。現代社會各種房貸,各種車貸,壓的人喘不過氣來,所以我們自己要學會放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如果你在工廠上班,適當的可以休年假,來一次放飛自我的旅行,把自己身體裡的壓力釋放出來也就好了!

28樓:

我覺得在你感覺壓力大到喘不過氣越需要冷靜,在心裡很難過很無奈時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哭一場,當委屈無奈的淚水流過後還是要堅強面對眼前點事,你有時可以聽些**或跟身邊認識的比較懂你的人傾訴緩解下壓力,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29樓:一渡娛影

壓力大的喘不過氣

找個親近的人訴說一下釋放一下

給自己稍微放個假

再好好想想有沒有更好的辦法來應對讓你壓力巨大的問題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停下來歇歇吧,或者去找心理醫生看看,自己扛不住就別硬槓,多和別人交流交流。

31樓:相思不停

用自己的方式將壓力釋放出來,輕鬆前行

32樓:

撐不住也得撐住,這就是生活,你要相信,會慢慢變好的.

33樓:木子向然

要適當放鬆,別把自己逼得太緊,如果克服不了應該盡快看心理醫生。

34樓:

告訴自己你能行,不要失去信心

35樓:乙個訪客

那就先休息一段時間再去工作吧。

乙個人若是因為愛,把另乙個人逼得太緊,也會讓對方喘不過氣。

36樓:飛一樣的灰機

就是沙子,你握的越緊就會越漏

37樓:咎真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一把沙子爪的太緊,溜走的就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放長線才能釣大魚

夫妻在婚姻之中選擇離婚,多半是女人把哪些事做得太過火?

39樓:侃聊新鮮事

婚姻的經營要比談戀愛困難得多,畢竟同個屋簷下的生活,需要磨合不同的生活習慣和各自的脾氣,還要處理其他家庭成員間的關係,再加上瑣事和工作壓力,想要經營好一段婚姻,沒有兩個人的共同努力是很難做到的,相反,有時還會因為各種小事而摩擦不斷,處理不當時也容易引發家庭危機。

男女間的思維不同,有時看待問題的角度也不一樣,所以相處時更需要懂得理解和包容,也需要雙方的換位思考,才能看到矛盾中的核心問題在哪,否則只會是無休止的爭吵,但是在感情裡,女人若是抱怨得太過火,不僅會落了男人的面子,也會給彼此的關係留下隔閡,反而不利於婚姻的發展。

對男人過於嫌棄

兩個人的相處,最需要的就是尊重彼此,互相理解,但有時女人卻會過度依賴乙個男人,甚至會把自己的慾望強加在對方身上,當男人無法滿足她自身的物質需求時,便會開始抱怨生活的不公,也會嫌棄男人的沒用,試想,乙個經常回到家卻要被妻子罵為「廢物」的男人,讓他如何為這個家去付出真心。

婚姻從來都沒有所謂的一帆風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更需要雙方去共同面對,而不是靠乙個人的單打獨鬥,家庭是由兩個人才能支撐起來的,所以在相處時,不要全盤否定男人的付出,一時的困境不代表以後都是如此,抱怨改變不了生活,不要給對方過度的心理壓力,否則失望攢夠了也會有爆發的時候。

不懂得給男人面子

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女人喜歡聽讚美的話,男人也一樣,渴望自己在老婆的心中是完美的,被崇拜的,但是現實中,有的女人卻不這樣想,衝動總是跑在理智的前頭,絲毫不會去顧慮男人的面子,要麼正大光明的進行拆台,要麼當面冷嘲熱諷,不給對方尊重,又如何讓他對你真誠相待呢?

男人天生就好面子,在外即使有不同的見解,也沒必要大吵著爭個輸贏,可以事後回家再談,女人的體貼和懂事,只會讓男人想要去珍惜,若是只為了顯擺自己,卻經常落了對方的面子,那夫妻間的關係只會漸行漸遠。

吵架時總喜歡冷戰

婚姻不像愛情那般總是有著新鮮感,更多的則是細水長流般的平淡生活,感情會膩,熱情會消退,彼此的缺點也會不斷的展露出來,所以需要雙方去不斷的磨合,去適應和遷就,在這個過程中,有摩擦有吵架其實很正常,只要處理得當,感情反而會因此而公升溫。

但最影響夫妻關係的則是吵架時的冷戰,一言不發,有事憋在心中不說,坐等對方主動認錯,冷戰只會讓彼此的相處變得更煎熬,因為你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也不知下一步該如何去做,只會白白消耗掉彼此間的感情。

婚姻需要的是兩個人去用心經營,而不是光靠乙個人的努力,當生活不如意時,不要總想著抱怨生活,而是需要在困境中共同進步,相處久了,感情容易變淡,而此時更需要彼此的磨合,而不是隨著自己的性子來,當你肆無忌憚的去消磨掉對方的熱情時,也就意味著他很難再為你付出真心了。

情商高的女人在外懂得給男人面子,在家不會過度的嫌棄,吵架時懂得分寸,才能讓婚姻保持穩定,乙個心裡在乎你的男人,會把你的柔情相待記在心上,拿出實際行動來回應你,畢竟感情是相互的,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待你。

我想換班主任,怎麼換班主任?

你好啊我是乙個剛上大學的大一學生 剛剛脫離了班主任的管制 我想現在的我說起班主任的問題可能會更客觀一些吧首先我覺得你要拿出一張紙 羅列一下你討厭你的班主任的前十大理由然後在每條理由後寫出對你所造成的影響如 打擊了你的自尊心 影響你的學習成績 或者僅僅是讓你的心情小小的不愉快了都可以寫 寫出後你拿著那...

怎樣與大學班主任溝通,如何與 班主任溝通?

我今年剛畢業,首先你得先當個班幹部,不然大學老師會連你叫什麼都不知道的,還有就是你得給老師送禮,這些做了以後,你時常去老師家坐坐就行,這樣就會跟輔導員的關係會很好的。這是我的經驗,你可以借鑑借鑑。一當班主任的注意事項 1 1 迅速記住學生的姓名 2合理編排學生座位,不要安排特座。3樹立教育教學良好的...

你班主任是誰?你們的班主任是誰

您好 親 學生都有乙個班主任哦。一 班主任的工作職責有 1 依據教育方針 教育任務和學生實際情況制定本班集體建設的目標,建立班級常規,培養良好的班風,搞好班主任如下的日常組織管理工作。2 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身體情況,以及個性心理特點 興趣特長,做好家訪工作。3 教育學生熱愛祖國,逐步樹立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