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證壞了能訂機票嗎,身體證壞了能訂機票嗎

2022-05-17 19:10:51 字數 739 閱讀 7226

1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可以的。只要你的身份證是真的,消磁也可以登機,因為登機安檢時不掃瞄資訊。

2樓:歷欣愉

定機票是沒問題的!你可以在正常櫃檯去辦應該是可以的!如果不行可以去機場的警察局辦一張臨時的身份證這是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也沒事,如果要讀身份證上的磁條資訊,他可以手動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就行了.核對一下就行了.

如果不放心,先提前打114查到機場相關**.問一下就行.

你想這個道理麼,身份證何時消磁普通人無法提前獲知,而且你提供的身份證是公安部門發的,又不是假的.不是沒帶,是他們的東西壞了,出事算他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壞了可以訂購機票,在機場登機時可能會遇到一點問題,您可以致電出發機場的問訊處。也可以辦理臨時乘機身份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可以定,上飛機又不掃瞄資訊,只是肉眼檢查,你真身份證還怕他檢查嗎,你只要想想第一代證也能上飛機就明白了(我的第一代證去年才過期,一直都是用一代證上飛機的)

6樓:

身份證消磁了沒有關係的,只要身份證的所有資訊保證是有效的就ok了。退一萬步講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去您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乙份戶籍證明也能解決問題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戶口所在地 開具戶籍證明(開證明很快的)

訂機票時護照號碼寫錯了,已出票,可以用其他證件登機嗎

bai不能,需要及時更改正確的du 護照zhi號碼。護照號和有效期及dao出生日期都可回以改。不過護照號改答過來了完全可以順利辦理登機。訂國際機票的時候一般很少問客人的護照有效期及生日,護照號給正確就行,其他的日期輸入都是訂票的乙個形式,編乙個日期輸入進去就可以了。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

學生證買飛機票多少錢,用學生證可以買機票嗎

沒有打折的,學生證只在坐火車和動車的時候有用,而且有次數的限制 用學生證可以買機票嗎 可以的。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 民航局有關規定 十八歲以下未辦理居民身份證的,可憑當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臨時身份證明乘機。十六歲以下未成年人,可憑學生證 戶口簿或者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乘機。要身份證,再用...

身份證丟失護照能買火車票,飛機票嗎

身份證丟失,護照能買火車票,飛機票。就是護照不能在網際網路上預訂火車票,只能在售票視窗買票。我的身份證丟了,用護照能夠入住酒店嗎?買火車票 機票能用護照嗎?可以,旅客可以使用護照在網上購買或人工售票點購票 護照屬於有效證件,可以住酒店的,買飛機票也可以。一 網上購票 按照有關部門規定,旅客可使用中華...